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RS公佈亞太區首批印刷電路板報價服務合作夥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4年03月3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808】

電子與維修產品高端服務分銷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旗下的貿易品牌 RS Components (RS) 今天宣布,華強印刷電路板(深圳華強聚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日本的 P-Ban.Com (P-Ban) 將作為 RS 在亞太地區的首批合作夥伴,通過 DesignSpark PCB 工具,提供即時在線的 PCB 報價服務。全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將迅速提升亞洲設計工程師的 PCB 原型製造的週期,將產品由概念到原型的設計週期從數月降至數週。

「與華強 PCB 和 P-Ban 攜手,提供 PCB 報價服務,進一步凸顯了亞太市場在 RS 整體業務中的重要性。憑藉合作夥伴的良好聲譽、完善的交付網絡以及與工程師緊密聯繫等優勢,此次合作能夠幫助亞洲 DesignSpark PCB 用戶以更有競爭力的價格實現小批量 PCB 原型快速製造。」亞太區技術營銷總監李國豪表示。

隨著與華強 PCB 和 P-Ban 達成合作夥伴關係,亞太地區的工程師能夠在 PCB 製造過程中得到更大力度的支持。兩家公司都沒有最低數量的訂購要求,使得無論對於工程師原型製造還是量產需求,都能夠很好的支持。

作為大中華地區主要的 PCB 製造廠商,華強 PCB 公司擁有強大小批量生產實力,從報價到出貨,可以在幾天內完成。

P-Ban 是日本規模最大的 PCB 製造廠商,擁有超過2萬名日本各大企業的顧客。

2012年,RS 開業界之先河,率先引進了印刷電路板報價服務,該服務也成為的 DesignSpark PCB 軟件的一大特色。僅需在該軟件中點擊「PCB 報價」按鍵,工程師便可以將 PCB 製造文件發送到列表中的 PCB 製造商合作夥伴處,查詢報價。這使得工程師能夠挑選他們所需的 PCB 製造商,並且能夠即時下單。

此外,DesignSpark PCB 軟件還有物料清單 (BOM) 的報價功能,只需使用鼠標輕輕一點,便可以立即調取 RS 本地網站上的最新報價和庫存信息。用戶隨即可無縫下單,直至完成整個組裝過程。憑藉 RS 迅速的當日發貨能力,整個設計到生產的環節得以整合,工程師可以將此前花費在檢查各種元器件和 PCB 板到貨情況上的時間,用於更好地研發產品。

「我們很高興與 RS Components 公司達成合作,我們將透過 RS 的渠道為更多全球電子企業或工程師提供快速制板服務,DesignSpark 用戶將透過我們將設計思想快速變成實物。我們將與 RS 公司一道為全球電子企業縮短產品研發週期、降低研發成本而不懈努力,為全球電子產業創新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華強 PCB 總經理章新華表示。

「作為日本領先的電子商務 PCB 製造商,我們致力於支持工程師每一個階段的工作—提供從原型到量產最高的質量和價值。因此,我們很榮幸能與 RS Components 合作提供 PCB 報價服務,這將大大提高 PCB 設計週期,為工程師節約數周的時間。」P-Ban 首席營運官 Yasunobo Goto 表示。

憑藉著領先的項目設計和即時在線報價功能,DesignSpark PCB 軟件獲得了非常高的市場佔有率,目前在全球範圍內贏得超過20萬用戶的青睞,作為一款「開源軟件」工具,目前已經成為用戶在設計和項目過程中進行分享和合作的不二之選。

「我們的業務重點在於從概念設計到生產的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為工程師提供幫助,我們始終致力於創新,幫助工程師更加方便地在我們的網站上查找、設計和購買他們所需要的元器件。PCB 報價功能以及 BOM 報價功能就是我們為簡化工程師設計流程、幫助他們應對快速原型製造、縮短產品推向市場時間的挑戰而開發的。」李國豪總結道。

關於華強 PCB

華強 PCB 成立於2011年是深圳華強集團旗下中國頂尖樣板及小批量電路板生產商,公司定位2-16層精密電路板樣板及小批量為主要目標市場,自成立以來堅持以質量求生存,以速度求發展的理念。投入巨資引進先進設備,嚴格規範作業標準及進出料QC標準,保證出貨產品達到精工品質,自主開發的 ERP 管理系統可實現在線下單、在線支付貨款、在線查詢生產進度、在線物流跟?、在線統計報表生產等全程無紙化作業,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保障了每個訂單都能快速出貨,經過三年多的發展,公司產品與服務得到市場的一致好評,公司規模得到迅速發展,樣板及小批量出貨能力達到1000款/天,產品被廣泛使用在通信,醫療器械,工控產品,航空,軍工產品,測試儀器,汽車,計算機周邊產品,電子消費品以及大專院校等科技領域。

關於 P-Ban.com

P-Ban 是日本規模最大的 PCB 製造廠商,擁有超過2萬名日本各大企業的顧客。作為值得信賴的品牌,我們提供通過 ISO9001 認證的廠制高品質 PCB,並提供行業標準最低價格,以及遵守99.99%準時交貨條例。我們以能向全球推介「日本品質」而感到光榮。我們的總部設在日本東京。我們製造廠位於台灣地區﹑韓國﹑中國大陸和日本,提供從原型到批量生產數量最優秀品質和價值的 PCB。因為品質是我們最重要的任務之一,我們定期檢查工廠以確保國內客戶的滿意度。

RS Components 簡介

RS Components 和 Allied Electronics 均為全球領先的電子和維修產品高端服務分銷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旗下的貿易品牌。集團經營的營運網絡遍布32個國家,通過在線網站、產品目錄和貿易櫃檯為一百多萬個客戶提供服務,分銷50萬種產品,同日訂單發貨量高達4.4萬多件。集團分銷的產品來自2,500家領先供應商,包括電子、自動化和控制、測試和測量、電氣和機械元件等。

Electrocomponents 集團已在倫敦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截至2013年3月31日,上一個財政年度的營業收入為12.4億英鎊。

關鍵字: RS 
相關產品
RS新增Testo生產的五種直覺式測試裝置
RS推出一體式熱成像鉗形儀錶
RS推出Phoenix SKEDD 直接線對板連接器讓手工裝配更便利
RS推出時尚按鈕與開關
RS推出Barth全新微型可編程控制器
  相關新聞
» 智成電子首度曝光AI晶片概念 整合BLE搶攻AIoT商機
» 經濟部攜手友達等廠商 展出23項前瞻顯示技術
» 電腦領域需求回升 聯電2024年第一季晶圓出貨量成長4.5%
» Tektronix頻譜分析儀軟體5.4版 可提升工程師多重訊號分析能力
» 愛德萬測試與東麗簽訂Micro LED顯示屏製造戰略夥伴關係
  相關文章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簡介以及GUI常用功能範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1.231.24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