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R&S信號產生器和分析儀被批准用於測試5G RAN平台
 

【CTIMES/SmartAuto 劉昕報導】   2023年06月2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58】

Rohde & Schwarz的R&S SMW200A和R&S SMM100A向量信號產生器以及R&S FSW和R&S FPS信號和頻譜分析儀已被Qualcomm批准用於測試Qualcomm QRU100 5G RAN平台,這是一款符合O-RAN標準的解決方案,具有架構靈活性,旨在促進可擴展和高性價比的5G網路部署。

R&S SMW200A和R&S FSW信號產生器和分析儀對是Qualcomm開發加速資源工具包批准的測試解決方案之一。
R&S SMW200A和R&S FSW信號產生器和分析儀對是Qualcomm開發加速資源工具包批准的測試解決方案之一。

為採用QualcommQRU100 5G RAN平台的開放式RAN基礎設施提供RU的OEM廠商可以確信,這些Rohde & Schwarz的解決方案符合設計驗證和生產所需的6GHz以下測試要求。

Qualcomm公司在其最新發佈的Qualcomm開發加速資源工具包(QDART)中批准了幾個Rohde & Schwarz的測試解決方案,用於測試5G NR FR1頻率範圍內的QualcommQRU100 5G RAN平台。

在其無線電單元(RU)中集成了Qualcomm科技解決方案的OEM廠商現在可以在設計驗證測試(DVT)和生產測試期間依靠R&S SMW200A和R&S SMM100A向量信號產生器以及R&S FSW和R&S FPS信號和頻譜分析儀。

部署具有滿足現代需求的基礎設施的5G網路伴隨著重大挑戰,因為在高容量、低延遲和成本效率之間實現適當的平衡變得越來越困難。Qualcomm QRU100 5G RAN平台是一個全面的數據機-射頻解決方案,旨在應對這些挑戰,通過提供符合O-RAN的5G解決方案,幫助運營商和OEM實現靈活的網路部署。

該平台的特點是支援從毫米波到6GHz以下的Massive MIMO,具有64T64R功能,以及4T4R遠端無線頭(RRH),以加強覆蓋,提高社區邊緣的資料速度,以及增加整體網路容量。它旨在通過高性能的O-RAN相容基礎設施產品來提高5G網路的推廣速度。

測試和測量設備供應商Rohde & Schwarz提供的解決方案被批准用於測試Qualcomm QRU100 5G RAN平台。批准的測試儀器包括兩款向量信號產生器R&S SMW200A和R&S SMM100A,以及兩款信號和頻譜分析儀R&S FSW和R&S FPS。

根據應用和預算,OEM可以將R&S SMW200A和R&S FSW或R&S SMM100A和R&S FPS結合起來,形成一個完整的基站和小基站測試解決方案,並實現全自動化。

R&S SMW200A和R&S FSW是一對先進的信號產生器和分析儀,是研發應用的理想選擇。R&S SMW200A是一款先進的向量信號產生器,專為前沿應用而設計,如基站和小蜂窩的設計和驗證。它的I/Q調變頻寬高達2GHz,涵蓋第四代和第五代標準,如5G、LTE-Advanced和IEEE802.11,如標準版本ac/ad/be。

它的對應產品R&S FSW是一款高性能的信號和頻譜分析儀,提供8.3 GHz的內部解析頻寬,以測量寬頻調變或頻率複雜的信號,如5G NR中使用的信號。R&S FSW還可以同時測量多個標準,可以快速檢測到信號交互錯誤。

將良好的性價比作為關鍵考慮時,R&S SMM100A和R&S FPS是一個完美的組合。R&S SMM100A是唯一具有毫米波測試能力的中檔向量信號產生器。它涵蓋了現有無線標準使用的頻段,以及5G NR FR1和5G NR FR2的頻段。

它的內部基頻產生器還預見到了未來的頻寬要求,它支持1GHz的最大射頻調變頻寬。這個信號產生器由R&S FPS補充,它是一個非常快速和緊湊的信號和頻譜分析器。它的測量程式針對速度和高資料輸送量進行了優化,使其比同類分析儀快五倍,特別有利於生產環境中的用戶。

關鍵字: R&S  Qualcomm(高通
相關產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測試解決方案縮小設備占地面積
大聯大詮鼎採用高通AIoT系統單晶片助產業導入智慧應用
高通推出針對兩輪車與新型汽車的Snapdragon數位底盤解決方案
高通212S和9205S數據機晶片組 支援遠距監控和資產追蹤
高通推出Snapdragon 4 Gen 2行動平台 提供卓越5G和Wi-Fi
  相關新聞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119.25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