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西門子計畫推出全新數位化零件製造平台
支援其全球積層製造願景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報導】   2017年05月0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0564】

為支援全球積層製造產業提供全面的無縫工具,是西門子(Siemens)整體願景的一部分,在2017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西門子宣布計畫推出全新的線上協作平台,旨在將客製化的產品設計和3D列印引入全球製造行業。

西門子數位化零件製造平台,由Siemens PLM Software開發,對全球的製造業業者開放,可多方參與,以求資源利用的最大化、共用積層製造的專業知識,並擴大商業機會。
西門子數位化零件製造平台,由Siemens PLM Software開發,對全球的製造業業者開放,可多方參與,以求資源利用的最大化、共用積層製造的專業知識,並擴大商業機會。

西門子數位化零件製造平台,由Siemens PLM Software開發,對全球的製造業業者開放,可多方參與,以求資源利用的最大化、共用積層製造的專業知識,並擴大商業機會。平台可為零件買家與小型工廠建立聯繫,讓參與其中的各方都能根據需要進行零件的3D列印製造。此外,該零件製造平台還提供協作能力,提高聯合創新效率,促進3D列印成為工業零件的主流製造方法。

Siemens PLM Software總裁兼執行長 Tony Hemmelgarn指出:「西門子是為少數能夠滿足積層製造市場所有參與者需求的企業之一,這些參與者包括設計師、工程師、製造商、3D印表機的OEM(原始設備製造商)、物料供應商以及軟體供應商等。西門子能夠為分散式工業積層製造和聯合創新提供完整、無縫的技術解決方案。平台旨在即時連結想要抓住商機所需的人才、技術、設備和專業知識,進一步鞏固我們的市場領導地位。」

打造線上商業生態系統

西門子此一零件製造平台,目標在於滿足全球日益增加對積層製造專業知識和最新技術的需求。平台將打造一個線上商業生態系統,由不同領域的優秀人才組成,包括產品設計人員、車間、零件買家、3D印表機的OEM、物料供應商、專業服務供應商以及小型工廠等。所有人可即時互相溝通,透過最新的積層製造軟體工具發起產品的聯合創新。

例如,全球各地的專家都能透過同一路徑進行連接,共同參與並協助設計、研發用於積層製造的重塑產品。此外,零件買家還能利用平台快速查詢高品質的服務,加強工作調度效率,減少為獲得終端零件生產所需花費的時間。同時,製造服務供應商可建立新一批設計的工單流程,最大化機器使用率,拓展業務。最後,3D印表機OEM廠商可以與行業內的參與者聯繫,共用其最新系統、技術和專業知識,便於工業零件的重複生產。

透過資訊和知識的交流,所有參與者都有機會提高生產力,增加專業知識,提高聯合創新的效率,並加快推廣積層製造技術在工業領域的應用。

全新的數位化平台計畫於2018年年中推出。

全新數位化平台特色

*數位化零件製造平台為全球製造業業者建立聯繫

*共用全球設計、工程專業知識和3D列印能力

*加快「從構思到零件」的過程;提高聯合創新效率

*加速產業領域3D列印技術的應用

關鍵字: 數位化  零件製造平台  3D列印  西門子  Siemens PLM Software  科學與工程軟體  軟體發展平台與工具 
相關產品
速博康推出首款通過西門子認證的新工業觸控電腦
igus新型雷射燒結材料打造出3D列印耐化學品耐磨零件
西門子與聯華電子合作開發BCD技術平台製程設計套件
西門子推出適用類比、數位及混合訊號IC設計的mPower電源完整性方案
igus新型摩擦優化線材可打造零件堅固耐磨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 Cadence收購BETA CAE 進軍結構分析領域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9.214.17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