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新Brocade遠端平台改善企業災害復原能力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598】

新Brocade遠端平台利用WAN鏈路優化和獨特的故障切換功能,改善復原點(RPO)與復原時間目標(RTO);跨距延伸Fabric Vision技術以提供網路控制和能見度,維護不中斷的商務營運

為了讓企業於災害發生時能夠顯著縮短資料與應用程式的復原點(recovery points)和加速復原時間,以及支援企業在不穩定的廣域網路(WAN)鏈路之上執行例行的備份與複製,Brocade發表新的遠端平台。新的災害復原(Disaster Recovery; DR)平台也延伸了資料中心之間的Brocade Fabric Vision技術,提供自動化監測、增加能見度和簡化遠距錯誤排除,讓企業能夠自動偵測WAN異常現象、確保高效能並避免非預期的當機。

今天的企業面對因為虛擬化造成的資料與應用負荷流量暴增,而為了保持資料高度可用性,IT人員背負著極大的壓力。根據IDC調查,為了關鍵任務的應用,對災難修復的需求已變得越來越迫切,84%企業的復原點目標(RPO)設定於一個小時以內,而78%企業的復原時間目標(RTO)則設定為四個小時以內。

IDC儲存領域研究總監Eric Burgener表示:「未來五年的資料儲存量的年複合增長率(CAGR)預期將成長44%,企業對於復原解決方案將要求更高的水準因應更頻繁的自然或者人為災害。除此之外,終端使用者認為7x24的使用資料是最起碼的要求,迫使企業必須提供隨時可用的應用服務。」

為克服這些挑戰和提供零當機與連續應用程式可用性,Brocade已擴充其第五代光纖通道(Gen 5 Fibre Channel)產品家族,新增Brocade 7840 Extension Switch以提升六倍效能,維護前所未有的可用性以及簡化遠端資料中心之間的管理。相較於目前市場上不適任於災害復原的WAN優化設備,Brocade新方案能以一半的成本提供加倍的效能。

Brocade在新交換器也補齊可在遠距資料中心之間的Brocade Fabric Vision技術延伸,提供所需的控制與能見度以加速排除問題,避免發生非預期當機。這項功能減少遠端資料中心的複雜性和營運成本,最大化應用程式可用性,達到永遠開啟(always-on)的營運。

Brocade儲存網路副總裁Jack Rondoni表示:「多重資料中心的管理,本來就非常複雜且耗時。藉由部署Brocade 7840交換器和強化的Fabric Vision技術,企業將能建立更好的方案以符合或甚至超越需求與預期,提供更快速的遠程複製與復原以維護永遠開啟的運作。」

再者,該公司也發表Brocade FC16-64,這是Brocade DCX-8510 SAN導向器(director)的新刀鋒模組(port blade),提供高密度和最具能源效率的連接性,發揮最大系統利用率並降低投資與營運成本。新刀鋒模組將DCX-8510的擴充性增加至多達512個第五代光纖通道埠,總系統頻寬達到10.2 Tbps。相較於市場現有方案,每一模組節省70%功耗,並且增加33%連接埠密度和減少75%配線需求。

Brocade 7840交換器提供業界在儲存網路方面第一個40 Gbps和10 Gbps FCIP連接選擇,而資料吞吐效能比市場現在方案至少快六倍。Brocade 7840系統提供80 Gbps應用資料吞吐效能,並可使用256-bit IPsec加密技術保護遠距資料流量而不會犧牲效能。

Brocade 7840交換器除了可利用資料壓縮以及磁碟與磁帶加速技術改善遠程複製效能。其他最大化可用性和提升整體網路可靠性的先進延伸功能,包括:

*不中斷的升級:WAN-side不中斷(non-disruptive)韌體升級功能,維護永遠開啟的商務營運和最大化應用的可用性。

*遠程鏈路匯集(trunking):將多重WAN連接結合成單一的邏輯高頻寬幹線,提供主動負載平衡與網路自我恢復,以預防WAN鏈路失效。

*速率限制自適性:在最小和最大速率之間動態調整頻寬分享,以達到最佳化頻寬以及維護WAN效能渡過干擾。

Fabric Vision支援長距離監控、管理與診斷

Fabric Vision技術是Brocade Fibre Channel SAN系列產品的獨特功能並且現在已延伸到遠距,它是一種硬體和軟體方案,協助IT部門加速新部署、優化資源、大大的降低營運成本、以及克服資料中心之間的複雜性。

Fabric Vision技術讓管理者擁有新的工具和自動化能力,協助簡化日常管理工作,提升生產力以及主動監測資料中心之間的關鍵狀態指數,建立自動化的WAN異常現象偵測、確保效能和避免非預期當機。

Fabric Vision的關鍵災害復原功能,包括:

*監控與預警政策套件(Monitoring and Alerting Policy Suite; MAPS):利用以政策為基礎的自動化能力以簡化監控,自動偵測資料中心間WAN異常現象和避免非預期當機。

*Flow Vision:迅速診斷遠距端對端I/O流量錯誤,無須使用昂貴的third-party工具。

*儀表(dashboard):藉由問題分析工具和時點重播(point-in-time playback),快速發現和排除WAN網路問題。而且,管理者可以從精簡型用戶介面使用Web儀表,檢視所有關鍵資訊,顯著地節省管理時間和人力。

Brocade 7840遠端交換器、遠端Fabric Vision技術、以及Brocade DCX 8510的Brocade FC16-64 port刀鋒模組將於本季透過Brocade OEM夥伴供應。

關鍵字: 遠端平台  WAN  交換器  Brocade  網際終端系統 
相關產品
打造高效企網 D-Link推出新世代可擴充式10G/100G網路方案
D-Link推出多款高速智慧型網管交換器 助佈署企業網路及伺服器
NETGEAR推出四款無網管PoE交換器 滿足AIoT設備高功率需求
美高森美推出低延遲、低功耗、高可靠Gen 4 PCIe交換機
TE Connectivity全新堆疊式Belly-to-Belly zQSFP+外殼
  相關新聞
» AI人工智慧再升級 探究國際網路社群治理層面
» 資策會攜手遠傳電信參與3GPP國際資安標準
» 偉康科技獲得三重資安驗證 全方位防護控管
» 精誠金融科技取得第三方支付能量登錄 數位金流佈局到位
» 聯發科與大聯大品佳於Embedded World 2024展出嵌入式物智慧聯網成果
  相關文章
» PCIe 7.0有什麼值得你期待!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1.151.17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