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eleno與瑞昱合作 推出Wi-Fi 6/ 6E光纖閘道器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030】

Wi-Fi解決方案供應商Celeno Communications今日宣佈與瑞昱半導體(Realtek)合作,共同為2.5Gbps閘道器提供高性能參考設計。該聯合解決方案將Celeno最新的Wi-Fi 6和Wi-Fi 6E(6GHz頻段)晶片與瑞昱的RTL9607DA PON ONU閘道處理器結合,為下一代光纖存取產品提供參考平台,以達到更高的Wi-Fi性能、覆蓋範圍和可靠性,掌握現在網路高度密集的環境的關鍵技術。

Celeno行銷和業務開發副總裁Lior Weiss表示:「Celeno創新的Wi-Fi 6 / 6E解決方案與瑞昱的PON SoC解決方案相結合,使高性能、高性價比的產品能快速整合並縮短上市時間,提供最佳Wi-Fi用戶體驗。我們很高興能與瑞昱合作,為光纖閘道器提供最新的W-Fi 6解決方案。透過此次合作,我們將為業界帶來功能豐富、具有最新尖端技術的參考平台。」

Celeno CL8000系列採用高性能、高整合性的Wi-Fi 6 / 6E(802.11ax R2)PCIe晶片解決方案,基於先進14nm製程的解決方案提供低功耗和高性價比架構。CL8000架構將兩個Wi-Fi 6 / 6E存取點射頻電路整合至11x11 BGA封裝中,並只需使用一個PCIe gen 3.0介面。CL8080晶片可透過雙通道PCIe介面提供高達6Gbps的傳輸速率和8個射頻鏈,分別為4x4 2.4GHz和4x4 5GHz。具有雙收發器的獨特單晶片架構提供了具備先進功能組合的高性價比三頻解決方案。

透過Celeno Wi-Fi解決方案,結合CL8080和CL8066晶片則只需兩個PCIe介面即可支援共14個射頻鏈,並提供靈活的MIMO分配。例如可實現三頻解決方案,在每個頻段(2.4、5、6 GHz)上支援4x4 MIMO,再加上一個專用的第四監聽射頻電路,運用最多兩個接收射頻鏈即可進行並行頻譜分析、Zero-Wait-DFS、Zero-Wait-CAC、信標分析和資料封包嗅探,以實現快速高效的頻譜掃描和通道特性分析。服務供應商可透過此獨特的四頻解決方案提高其整體網路性能和管理能力,以更全面地因應客戶需求。

瑞昱半導體副總經理暨發言人黃依瑋表示:「Wi-Fi 6 / 6E正在改變閘道器設計的要求。全新的6GHz頻段將支援嶄新而令人興奮的產業應用,並將促使新一代產品充分運用此三個頻段。Celeno先進的Wi-Fi解決方案與瑞昱突破性的PON技術相結合,將實現功能強大的參考設計並以最佳方式滿足下一代高性能閘道器需求。」

瑞昱的RTL9607DA 2.5G PON閘道器處理器為全球營運業者和服務供應商提供高性能、彈性的企業級閘道器解決方案,為企業和消費者部署下一代光纖存取服務。該解決方案整合了12.5Gbps路由和具備先進功能的交換平台,包括一個多協定xPON ONU MAC和軟體,使其可支援IEEE802.3ah(EPON)和ITU-T G.984.3(GPON)中定義的PON模式。

RTL9607DA具有高度可程式設計的資料轉發和網路連接引擎,以及由雙SMP ARM Cortex-A55 CPU核心支援、豐富多樣的整合式週邊。該平台提供了多代PON ONU的穩定性和功能,並已於全球部署取得驗證的HGW設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10.83.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