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中信國際電訊推出以VMware Horizon DaaS為基礎的桌面即服務方案
以雲端方式打造簡易安全的虛擬桌面服務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5年04月0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4640】

中信國際電訊(CPC)為滿足大中華區企業對行動工作模式與分散不同區域的辦公室的需求,攜手VMware推出以VMware Horizon DaaS為基礎的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 – SmartCLOUD DaaS(SmartCLOUD Desktop-as-a-Service)。

中信國際電訊台灣總經理朱哲生(左)與VMware台灣總經理陳學智(右)
中信國際電訊台灣總經理朱哲生(左)與VMware台灣總經理陳學智(右)

SmartCLOUD DaaS是獲得VMware Horizon DaaS支持的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以月費方式,提供靈活、方便、具成本效益且易於管理的虛擬桌面服務,滿足亞太區企業對行動工作者以及各地分公司員工的需要。採用SmartCLOUD DaaS的企業可以協助員工,無論何時何地都能夠在各種裝置及操作系統上,提供包括Windows Client Desktop、共享桌面,以及主機應用程式在內的虛擬桌面。

SmartCLOUD DaaS的發表意味著中信國際電訊與VMware自2011年起在台灣以至整個亞太區建立的長遠合作關係。這樣的合作關係協助中信國際電訊可以在亞太區及台灣為企業提供安全、高效能,以及網路連結的SmartCLOUD雲端平台。

企業員工隨時隨地透過安全環境享用各類桌面及應用程式

透過SmartCLOUD DaaS,員工可輕鬆地透過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網頁瀏覽器、平板或手機來存取虛擬桌面及主機應用程式。企業可節省資本支出(CAPEX)及越來越昂貴的軟體授權費用,無須為設備部署及維護人力憂心,同時也不用負擔營運及維護虛擬桌面所需之資料中心空間及成本的要求。

SmartCLOUD DaaS簡化了雲端服務方式存取桌面及主機應用程式的過程。採用SmartCLOUD DaaS的企業,在兼顧企業安全及管控的要求下,能夠大幅節省成本及時間;讓員工可以在任何地方,以及任何時間,能夠以任何裝置存取工作所需的虛擬桌面及資訊,提升員工的工作效率。

透過SmartCLOUD DaaS,企業能夠縮短配置虛擬桌面所需的時間。對於需要高彈性及可靠解決方案來應付變化快速環境的初創企業以及迅速發展中的企業而言,SmartCLOUD DaaS 的快速配置可充分滿足其需求。

中信國際電訊台灣總經理朱哲生表示︰「在台灣以及整個亞太區,行動工作者及行動辦公室與日遽增,各地的分公司數量也不斷增加。企業若繼續採用現有的技術基礎設施,不但費用昂貴,而且無法應付瞬息萬變的業務需求。SmartCLOUD DaaS是目前企業所需的最有效方案,採用月費方式,以高標準、靈活方便並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提供用戶眾多的好處。」

SmartCLOUD DaaS解決方案結合了中信國際電訊安全穩定、高擴展性,而且網路連結SmartCLOUD Compute及VMware Horizon DaaS技術。中信國際電訊的SmartCLOUD Compute 是基礎建設即服務(IaaS)及混合雲的解決方案,效能強大兼具可用性高,可以為企業帶來輕鬆管理體驗。SmartCLOUD Compute的用戶可即時配置五大資源(虛擬記憶體、儲存、中央處理器、網路及實體連接介面),可輕鬆提升業務效率,加強企業競爭力及增添靈活性。

VMware Horizon是VMware虛擬桌面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可讓企業迅速部署桌面及應用程式,隨時隨地為任何裝置提供容易管理的雲端整合服務。基於vCloud Air的VMware Horizon,可以協助終端用戶從任何裝置或瀏覽器,安全連結他們的虛擬桌面,而IT部門亦可利用現有的技術與工具,簡單的管理相關的部署。

VMware台灣總經理陳學智表示:「行動雲端正在改變現今企業的營運模式,這也正是VMware現今的業務重點。我們相信透過中信國際電訊CPC的廣大網路版圖,及企業對我們兩家公司的高度信賴,我們將可以協助更多台灣企業及亞太區內的企業實現行動工作願景。」

SmartCLOUD DaaS 是中信國際電訊SmartCLOUD雲端解決方案系列的最新產品。SmartCLOUD解?方案建置於可靠穩健的雲端運算基礎設施,不但協助企業大幅降低營運成本並提升靈活性,同時享有資訊安全防護、保密性及可用性。

朱哲生補充說明:「SmartCLOUD DaaS採用 VMware的基礎設施技術,效能強大,強化了我們在亞太區ICT業界的地位。目前,我們在香港、大陸、台灣以及新加坡共擁有八個SmartCLOUD服務中心,為亞太區企業提供緊密的網路聯繫、靈活的資源分配及災難復原能力,推動企業業務發展。」

SmartCLOUD解?方案可協助大中小型企業,迅速且具成本效益地透過網際網路或企業專屬網路,部署任何規模的雲端服務。客戶可彈性配置關鍵的IT資源來處理業務需要,包括中央處理器、記憶體以及儲存分配,並確保資料的高安全性,使不同應用程序能妥善隔離,並維持資料的完整性。

為了向企業用戶提供安全可靠的高頻寬虛擬乙太網專線服務,中信國際電訊於2015年推出高頻寬網路服務方案EtherCONNECT,為亞太區企業提供全面的高頻寬網路服務。在資訊安全方面,中信國際電訊將持續提供TrustCSI代管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系列,包括強化的新世代防火牆服務以及不斷更新的代管安全服務的安全政策等,協助企業對抗不斷演變的安全威脅。(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用戶體驗–辦公室員工及經常在外的行動工作者可以隨時隨地經由雲端,在任何行動裝置上輕鬆、緊密無間地享用桌面及企業應用程式,這些行動裝置包括平板、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及精簡型和極簡型電腦(Thin/ Zero Client)。

-統一桌面及應用程式存取–員工可透過各種智慧型裝置存取雲端的Windows桌面及主機應用程式,在存取大型檔案時,也能輕鬆處理。

-專屬網路存取–擁有10GB的專屬網路介面,可以在任何地方為企業提供快速且可靠的網路連結,有效將網路延緩降到最低。

-高安全性及容易管控–單一主控台提供簡易的管控管理操作,讓IT管理人員以現有的策略及基礎設施,執行統一的安全規範、政策及權限,妥善管控、配置及部署雲端代管的桌面平台及應用程式。

-永續經營的理念–中信國際電訊CPC全面的產品組合,包括伺服器及終端用戶網路安全、現場及異地備援和災難復原方案,能夠加倍保護企業資料,確保企業營運全年365天、每天24小時持續運作不間斷。

-可預測的經營成本–融合雲端經濟效益,企業得以減少前期營運支出,並降低桌面平台的整體擁有成本。

關鍵字: 桌面即服務  虛擬桌面  中信國際電訊  VMware  主機設備類  軟體發展平台與工具  企業經營管理軟體 
相關產品
NetApp為分佈式工作環境提供雲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
捷鼎將推出全新虛擬桌礎面基架構與VMware整合解決方案
戴爾科技推出升級VDI虛擬桌面解決方案與精簡型電腦
VMware新推出全桌面虛擬化軟體
EMC的VMware為虛擬化環境提供清晰藍圖
  相關新聞
» 友通推出嵌入式系統模組 搭載Intel處理器新架構進軍AI IPC
» AI浪潮來襲!伺服器面臨高熱密度挑戰 Vertiv協助矽谷主機代管商在既有機房突破散熱瓶頸
» 資策會打造節能數位生態 攜手產業推展主動式節能服務
» 技嘉AORUS和AERO產品再度斬獲2024台灣精品獎
» 廣積推出強固型5G無風扇IoT邊緣閘道器電腦系統
  相關文章
» 用MCC mTouch 電容觸控感測程式庫模組快速產生觸控按鍵應用程式
» 結合虛擬化技術與10G-EPON實證實驗有成
» 如何建設校園的VR素材整合平台
» 何時該汰換伺服器設備?
» ARM 64位元架構躍升鎂光燈焦點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2.146.1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