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全球電子代理商儒卓力提供一系列豐富的加值服務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6月2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938】

更短的創新週期、更高的設計複雜性和蓬勃的市場成長,已成為全球電子行業的寫照,特別是在亞洲地區。顯然,這是一個充滿變化和挑戰的時代。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向全球各地的客戶提供多種加值服務,例如憑藉其在大中華地區和泰國(包括上海、深圳、成都、香港、台北和曼谷)建立的分支機搆提供服務,從而發揮著關鍵的支援作用,滿足亞洲地區客戶的需求。

隨著市場和電子元件均變得越來越複雜,儒卓力的客戶需要越來越多的建議——儒卓力庫存中的「design-in」 產品(與客戶一起研發)的比例現在已經上升到百分之七十。幸運的是,除了傳統寬線產品的經銷業務外,儒卓力還擁有成為諮詢合作夥伴的優良條件,並且在這個領域中,擁有經過驗證的開發合作夥伴和組裝商的完整生態系統,而且所有這些資源均就近可提供給客戶。

這項加值諮詢服務的核心是一個由現場應用工程師(FAE),以及密切關注高科技趨勢和發展的生產線和產品經理組成的大型團隊。他們與供應商的密切合作,從而獲得了有關新產品、產品變更和停產的早期資訊,在此基礎上向客戶提供合理的建議,並在不可避免要對設計重新佈局時及早提醒客戶。儒卓力團隊通力合作,在每一個技術層面上為整個產品組合提供諮詢服務。

?

工業4.0的概念是尋求使用電腦技術和資料分析來推動生產效率大幅提高,從而實現盡可能多的流程自動化和加速。在這個背景下,儒卓力利用便利和高效率的Rutronik24.com電子商務平台來改善其加值服務。這個平台的創新功能包括智慧搜索功能、允許客戶以上傳BOM下訂單、全面的PCN資料庫、詳細的產品資訊及產品經理聯繫資訊,以及客戶所有訂單、報價和合約的瀏覽,並即時跟蹤採購流程,從而協助開發人員選擇和購買元件。

客戶還發現儒卓力是不惜處理成本高昂而仍然提供低利潤C類元件的極少數代理商之一。這些C類元件的經銷及儒卓力提供的相關諮詢服務,可以被視為純粹的加值服務。

提供這些C類元件也是儒卓力作為全球電子行業物流顧問所擁有的專業知識的示範。儒卓力協助供應商和客戶在溝通和建立關係網路、物流出貨和採購方面做出明智決策。

代理商必須滿足日益增長的文件化管理需求,包括符合RoHS和Reach等安全和環境法規的文件化管理。隨著歐盟的通用資料保護條例(GDPR)要求已在五月底生效,儒卓力亦已經成立了自己的GDPR合規團隊,其中成員包括電子專家。

儒卓力讓客戶可以享用一系列全面的一站式加值服務,獲益於更短的開發時間和更低的成本,從而加快創新速度,更快把產品推出市場。

關鍵字: 儒卓力 
相關產品
英飛凌ModusToolbox開發環境中整合儒卓力系統方案基板提升成效
儒卓力推出全新CO2感應適配器板 縮短產品前期開發階段
儒卓力RMD500系列支援500 W負載DC/DC轉換器
儒卓力發佈整合式熱管理系統開發板 提供高效率和靈活性
儒卓力低功耗藍牙5.0 iVativ RENO 實現智慧應用設計靈活性
  相關新聞
» 儒卓力根植歐洲市場 慶祝50周年發展里程碑
» 儒卓力於福建廈門設立辦事處 強化華南和東南沿海服務
» 儒卓力於上海新建倉儲設施 強化中國和全球供應鏈管理
» 儒卓力與Solidigm簽署全球經銷協議 提供高性能儲存解決方案
» 儒卓力擴大臺灣辦事處 實現大中華區市場快速成長
  相關文章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氛圍燈:汽車大放異彩的新元素
» 5G帶來全新機會 實現高速傳輸大飛躍
» IEEE 802.11ah集Wi-Fi和LPWAN之長
» 更快速更輕鬆地開發數位溫度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0.248.6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