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RS新增Testo生產的五種直覺式測試裝置
擴大電子量測設備產品內容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6年08月0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081】

RS Components(RS)宣布新增 Testo 生產的五種創新產品,擴大其高品質電子測試與量測裝置產品陣容。此等裝置擁有多種電子系統與應用的量測能力,適合從事冷凍空調(HVAC)設計與保養作業的電子安裝作業承包商與工程師使用。

RS新增 Testo 生產的五種創新產品,為從事冷凍空調系統設計與保養工作的工程師提供測試功能。
RS新增 Testo 生產的五種創新產品,為從事冷凍空調系統設計與保養工作的工程師提供測試功能。

Testo 760 是一部自動化數位萬用錶,擁有電子量測作業所需的全部功能,包括可取代傳統按鈕的功能鍵,讓使用者更容易操作,而且可靠性更高。量測變數可透過安裝量測插座的方式自動偵測,因此不可能出現錯誤設定的情況。現時合共推出三種型號產品:標準型 Testo 760-1,適用於大部分日常量測作業; Testo 760-2 擁有 TRMS 量測功能,量測電流從 μA 延伸到最高 10A,另外內建一個低通濾波器,讓電氣技師可在各種變頻器上讀取正確的電壓讀數;第三款是高規格 760-3,擁有包括最高 1000V 電壓以及更高頻率與電容量測範圍等額外功能。

Testo 770 ?型電流錶的獨特夾取機制可讓一支夾鉗完全縮回,因此能夠在狹窄的空間內夾住纜線,非常適合用於量測開關機櫃的電流;其自動量測變數偵測功能確保工程師能夠自動偵測直流電與交流電以及選擇其他變數,例如阻抗、電流連續性、兩極真空管及電容。

此產品共有三種型號:標準型 770-1;擁有 μA 量測範圍以及適用所有 type K 溫差電偶之整合式溫度接頭的770-2;以及擁有效能量測與整合式藍牙等額外功能,因此能夠連接 Testo Smart Probes App的770-3。 770-3 及 Smart Probes App互相配合,可透過單一 app 無線通訊提供數項重要量測變數資訊,將使技師的日常作業更加輕鬆且更有效率。量測進度可在該 app 中顯示為圖表或表格,且結果亦可直接透過電郵傳送。

Testo 755 電流電壓測試裝置系列產品非常適合大部分日常電子量測作業。在自動選擇正確設定的前提下,該裝置擁有計算電壓/復電以量測電流與阻抗以及電流連續性測試之所有重要功能。整合式手電筒可照亮陰暗地點,而且量測探針可輕鬆更換,使工程師在裝置損壞時可節省成本。

Testo 750 系列之三種型號產品,是第一批擁有全機 LED 顯示螢幕的電壓測試器,無論於任何位置都可看到顯示內容,並因擁有獨特的光纖裝置,可保證提供理想的電壓指示數據。此等產品符合最新標準,包括 EN61243-3:2010 及 CAT IV,以及擁有電壓測試、電流連續性測試與旋轉磁場量測等最重要的功能。

最後,Testo 745 非接觸式電壓測試器適用最高電壓 1000V,非常適合針對任何疑似故障來源進行快速初步檢查,並且能夠在偵測到電壓之後,提供清晰的視覺與音響訊號。此裝置亦擁有低通濾波器,可量測高頻率干擾訊號,且符合 IP67 防護標準。(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測試裝置  直覺式  電子測試  冷凍空調系統  RS  Testo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零件測試儀器 
相關產品
RS推出一體式熱成像鉗形儀錶
RS推出Phoenix SKEDD 直接線對板連接器讓手工裝配更便利
RS推出時尚按鈕與開關
RS推出Barth全新微型可編程控制器
RS提供全新超可靠密封連接器系統
  相關新聞
»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 R&S推出專用於相位雜訊分析及高達50GHz壓控振盪器量測的FSPN50
» 西門子醫療以磁流技術提高MRI可持續性和效率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0.54.17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