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你期待餐廳給你怎樣的聰明互動新服務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473】

新零售時代來臨,消費者對於即時服務需求,更為重視;但店鋪人力短缺的狀況,卻是令零售店鋪無法滿足服務的最大問題。

智慧服務按鈕的誕生 加快服務速度
智慧服務按鈕的誕生 加快服務速度

智慧服務按鈕的誕生 加快服務速度

有沒有甚麼方法,可以讓冗長的服務,減少等待的時間呢?安勤科技研發了智慧零售的創新服務-QSer智慧服務按鈕,搭配物聯網技術,利用桌邊的小按鈕(QSer智慧服務按鈕),消費者只要按下所需要的服務,透過藍芽傳輸的技術,服務生就會立即透過手上佩戴的智慧服務手環接收到需求訊息。服務生只要一看手環,就知道哪一桌需要哪種服務,快速地回應消費者的服務需求,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需要的服務。

服務生不用浪費體力來回走,可減少將近50%的服務時間,大大的減少人手不足的問題,也因為服務加速,可提高翻桌率,並增加客戶滿意度與回客率。

QSer智慧服務按鈕是甚麼

安勤科技智慧零售物聯網解決方案- QSer智慧服務按鈕,為針對零售場域與餐廳等需要一對一尊榮服務的場域而研發的產品。

智慧服務按鈕有簡潔的外型,預設給客人使用的服務按鈕總共有4個,包含餐廳常見的需求:點餐、人員服務、清潔、結帳,與側邊一個店員服務完成後使用的解除按鈕。

而所有的需求和完成的服務都同時會透過閘道器與wifi,所有的服務動作都被紀錄、分析、追蹤與數據化管理,進一步的藉由大數據分析,進行追蹤分析,業主可以立即透過可視化報表知道服務生工的服務效率與整家店的服務改進需求,隨時掌控與調配人力將現有資源最大化的運用。

新體驗心服務

QSer智慧服務按鈕,已經在連鎖火鍋餐廳實際使用一段時間,不管是消費者、服務生及業者都得到很好的使用經驗。

實際詢問使用狀況,顧客王小姐指出:「因為比較喜歡有隱私的感覺,不喜歡服務生在旁邊走來走去的,但是在包廂裡面最麻煩的事就是要找服務生叫不到人,一定得要站起來到外面去找服務生才行。這個服務按鈕滿好的,當我需要加水,只要按下加水的按鈕,服務生過一會就會來了,也不需要走到外面去叫,我覺得滿方便的。」

服務生林小姐分享:「火鍋店的工作很忙碌,一下要出菜一下要點餐一下又要加湯,還沒有用QSer智慧服務按鈕之前,光是要加個湯就得來來去去走2次,但使用服務按鈕之後,能夠透過手環接收來自各桌的訊息,就可以一次完成多桌的加湯,減少不必要的體力浪費。」

火鍋店店長陳先生同時表示:「透過大數據的分析,能夠很清楚的知道究竟是人手不足,還是服務生的積極度需要改進。後台報表也很容易了解,讓我們對於人力調配與店舖狀況都很容易掌握。特別是在離峰時刻,通常店內會安排較少的服務生,這時候智慧按鈕就可以讓顧客更容易找到服務生,避免服務不周的情況發生。」

如何選擇QSer

QSer智慧服務按鈕安裝非常方便,按鈕本身使用電池供電,正常使用情況下可長達6個月以上不需更換電池,安裝與維護方便,不需破壞店內裝潢與拉電源線。按鈕下方備有可重複使用的背膠,可以輕易安裝。

QSer按鈕本身為IP54防油防水,適合用於餐廳環境不易損壞。按鈕可依據需求變更,能夠換成最適合使用場域的服務,火鍋店、餐廳、試衣間、哺乳室、包廂等,都可以有相對應的服務按鈕選擇,亦可依照產業不同進行客製。建置費用依照使用場域不同的規模大小而調整,一般規模餐廳僅需數萬,門檻極低。

關鍵字: 安勤 
相關產品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安勤新款HID-2340醫療平板電腦搭載全新Intel第12代處理器
安勤新款強固型平板電腦ARC-1037專為艱困環境研發設計
安勤全新Mini-ITX寬溫應用主機板可穩定運作於極端環境
安勤HPS-SRSU4A/UTA系列伺服器推升效能、安全及永續性
  相關新聞
»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2.125.1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