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NI推出適用工業物聯網的全新IP67邊際節點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2月0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777】

國家儀器(NI)發表第一款IP67等級控制器- IC-3173工業控制器。全新控制器適合應用在噴灑製造環境、測試室與戶外等各式極端惡劣的環境中,做為工業物聯網邊緣節點使用,而且無須安裝保護殼。IP67等級具備防塵抗水能力 (依據IEC標準60529規定),有助於確保機器穩定運作。

工業控制器為高效能的無風扇裝置,可針對自動化影像處理、資料擷取與控制應用,提供高水準的處理效能與連接功能,即便在極端嚴苛環境中,也能因應自如。

此系列控制器最高配備2.2 GHz Intel Core i7雙核心處理器、8 GB DDR3 RAM、64 GB儲存裝置、四個乙太網路供電(PoE) GigE連接埠、兩個USB 3.0連接埠與兩個 DisplayPort,採用耐用的零件固定式設計,並具備高達IP67的防護等級。

此外,這些工業控制器還內含使用者可程式化的Xilinx Kintex-7 FPGA,可透過客制化I/O時序、同步化、控制與影像協同處理功能,提供更優異的系統效能。

「NI工業控制器可提供一系列功能穩健的I/O資源,方便在各種自動化需求中隨時應用,包括測試、機器視覺、運動控制與數位I/O。」Federal-Mogul Powertrain製造工程師Jordan Larson表示。

內建的EtherCAT主機,不但能應用於運動與訊號處理I/O,更能在建置自動化機器時,有效減少所需的配線與除錯時間。相較於先前應用在機器視覺的其他相機,工業控制器還協助降低每台相機的生產成本。

透過NI工業控制器,可以減少機器內部的元件數量,並將所有控制軟體整合在單一平台上,而這在以往是無法想像的事。

NI持續開發推出為數眾多的產品,工業控制器也在其中;其用來支援新一代IEEE 802.1乙太網路標準,亦即時效性網路(TSN),以此實現分散式時序同步化、低潛時目標,並整合時效性與一般性網路流量。

除了透過TSN實現控制器對控制器通訊之外,工程師還能運用今年初剛發佈的全新TSN架構CompactDAQ機箱,整合高度同步化的感測器量測作業。

關鍵字: 工業控制器  工業物聯網  乙太網路  國家儀器 
相關產品
中美萬泰發布新款六面防水不銹鋼觸控電腦WTP-8J66系列
施耐德升級馬達數位負載管理方案 靈活支援遠端或自主控制
驅動工業邊緣AI 凌華推出小型SMARC AI模組
滿足車用電子設計需求 太克首推千兆位元乙太網路相容性測試方案
強化工業物聯網安全 艾訊推出導軌式模組化網路應用平台
  相關新聞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91.0.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