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詮鼎推出東芝及奧地利微電子適用於工業電子的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176】

大聯大控股旗下詮鼎集團推出東芝(Toshiba)及奧地利微電子(AMS)適用於工業電子的完整解決方案。

大聯大詮鼎集團推出東芝及奧地利微電子適用於工業電子的解決方案。
大聯大詮鼎集團推出東芝及奧地利微電子適用於工業電子的解決方案。

東芝致力於電機控制微處理器和電機驅動器相關產品,透過專業技術成為業界領先企業,推出適用於工業電子的完整解決方案,其採用混合DMOS(BiCD)製程技術製造,電壓和電流效能高於現有的Bi-CMOS電機驅動器與高解析度的光電容積脈搏波(PPG),以及高精度類比控制介面於一體的微控制器等元件。

東芝電機驅動器以採用混合DMOS(BiCD)製程為特色,其功能性強且功耗低,封裝種類繁多,異常檢測功能也增強,包括過熱關機(TSD)、過電流關機(ISD)和上電復位(POR)。

奧地利微電子是全球領先的高效能類比IC設計者及製造商,為諸如感測器和感測器介面、電源管理和無線應用等具有挑戰性的應用領域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奧地利微電子的產品主要應用於需高精密度、寬動態範圍、高靈敏度、抗噪音或超低功耗的產品上。

磁性位置感測器AS5600

AS5600以更可靠的非接觸式方式取代傳統電位計,以比率輸出、反射電位計輸出(為一種可變電阻)為特色,吸引製造商與電位計使用者。此表示若電位計使用者欲以AS5600 取代電位計時,無須改變微控制器上運作的應用程式代碼。AS5600不僅能在0~360°旋轉時提供高達12位元的解析度,還能在使用旋鈕與轉盤等電位計的應用裝置中測量角位移,AS5600成本效益比高,設計工程師可以將低成本的二極磁鐵與其相容。

磁性旋轉位置感測器AS5047P

新的AS5047P具備更高的旋轉速度與更精確的遞增式ABI輸出,完整取代馬達及運動控制系統中的光學編碼器及解碼器,達到高精密度的效能,同時也大幅降低系統成本,其可應用於馬達與運動控制。與奧地利微電子47系列的其他產品相同,新的AS5047P具有DAEC?(動態角度誤差補償)技術,即使在極高轉速下也能精確測量角度。以47系列為基礎開發的設計,系統總成本通常遠低於同等效果的光學編碼器或解碼器,高轉速效能和AI增量輸出皆可完整取代光學編碼器。

氣體感測器CCS811/CCS801

CCS801及CCS811的特色包括整合MCU管理感測器驅動模式和可同時測量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板載處理室內空氣質量顯示,無需占用外部MCU資源並提供標準數字接口簡單的開發,加速產品上市時間;優化的低功耗模式可延長電池壽命,特別適合便攜式的應用;空氣質量警報器無需在軟體上連續監測;在上電時無論空氣質量狀況,可降低主晶片的功耗及運算,提供可編程基準點。

數位溫度感測器AS6200

AS6200特點為體積小和低功耗,有助於為致力於電池供電、行動及可穿戴產品製造商研發新產品,並於新的產品設計中加入數位溫度感測功能,無需考慮功耗和空間限制的影響。AS6200可幫助產品節省空間和功耗,包括諸如工業程序控制、冷鏈監測等工業及物聯網等應用的設計。

溫度感測器ENS210

奧地利微電子的高精確度、相對濕度和溫度傳感器IC適用於受限於空間及功率的設計,ENS210可幫助提升便攜性和互聯網智慧居家設備的效能,透過新功能以提升產能效益。ENS210尺寸僅有2mm x 2mm x 0.75mm,表面為貼片式設計,可應用於智慧型手機和健康監測手環等的穿戴式裝置。

CMOSIS為比利時專業的圖像感測器供應商,提供高效能或客製化的圖像感測晶片,其產品可分為四大類別:

圖像感測器:CMOSIS推出三大系列產品,包括Dragster Line Scan、4LS Line Scan與Orion Line Scan,可應用於工業視覺及醫療儀器相關產業。

面型圖像感測器:CMOSIS推出三大系列產品,包括CMV、CHR與CSI,可應用於工業視覺、科學研究、航太軍事及醫療儀器相關產業。

微縮模組圖像傳感器: CMOSIS推出Naneye系列產品,可應用於醫療儀器和監控檢測相關產業。

客製化圖像感測器:CMOSIS提供十分彈性的客製化選擇,從解析度、傳輸介面、像素大小到芯片的包裝方式,都可依照客戶的要求製作客製化圖像感測器,且可應用於各式各樣的相關產業。

關鍵字: 感測器  東芝(Toshiba奧地利微電子  詮鼎  大聯大 
相關產品
大聯大詮鼎採用高通AIoT系統單晶片助產業導入智慧應用
東芝小型光繼電器適用於半導體測試儀中高頻訊號開關
東芝首款2200V雙碳化矽MOSFET模組協助工業設備高效和小型化
東芝推出600V小型智慧功率元件適用於無刷直流馬達驅動
東芝推出最新一代650V SiC SBD可提高工業設備效率
  相關新聞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測器事業 聚焦生物感測多元化應用
»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201.7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