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HPE推出安全創新工業標準伺服器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報導】   2017年08月10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195】

HPE(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慧與科技推出新世代ProLiant產品組合,為高度安全的工業標準伺服器。由於韌體攻擊是今日企業與政府單位面臨的重大威脅,因此HPE率先將安全性整合至工業標準伺服器晶片中。HPE也在此安全基礎上推出更高階的軟體定義基礎架構,以提高靈活性與經濟效益。

HPE慧與科技董事長王嘉昇--新品創新設計包括獨步全球的客製化安全晶片、更高的靈活性與更彈性的付費模式...
HPE慧與科技董事長王嘉昇--新品創新設計包括獨步全球的客製化安全晶片、更高的靈活性與更彈性的付費模式...

隨著駭客比以往更精明老練,網路攻擊也與日俱增。因韌體攻擊所導致的安全漏洞與弱點層出不窮。根據資訊系統稽核暨控制協會(Information Systems Audit and Control Association,ISACA)研究,2016年超過50%的資安專家回報至少一項韌體遭惡意軟體感染的事件。HPE是首家針對此問題開發晶片信任根(silicon root of trust)的廠商,藉由將客製的HPE晶片與HPE獨家的遠端監控iLO(Integrated Lights Out)韌體結合,避免伺服器執行有問題的韌體程式碼。透過將韌體安全性內建於HPE晶片中,HPE能夠提供最極致的韌體保護,並自動還原重要的伺服器韌體設定。

HPE的晶片信任根技術將安全性直接內建於iLO晶片中,在晶片內建立不可更改的指紋,韌體必須與指紋相符,伺服器才能開機。由於HPE同時擁有客製化晶片與伺服器韌體的開發能力,因此是業界唯一能提供此優勢的廠商。晶片信任根的防護力包括頂級的加密功能與漏洞偵測技術,HPE供應鏈的安全性及HPE Pointnext安全評估與防護服務讓防護力更如虎添翼。

「韌體安全漏洞是最難偵測卻也是最危險的威脅之一,但高層在談論資料中心安全性時,經常忽略韌體的重要性,而網路罪犯正把矛頭對準韌體漏洞,」高科技市場研究與顧問公司Moor Insights & Strategy總裁暨首席分析師Patrick Moorhead表示:「雖然許多伺服器都內建了一定程度的安全性,HPE將韌體安全性與客製化晶片緊密結合在一起,幫助客戶有效防禦韌體攻擊。」

創造新運算體驗

全球最安全的工業標準伺服器只是HPE提供的新運算體驗之一,此外還包括軟體定義基礎架構的進階功能與彈性的付費方式。透過HPE ProLiant Gen10的新世代功能,客戶可以更快從傳統IT、公有雲與私有雲的混合環境中獲得業務分析資料。HPE的隨用隨付模式能讓客戶依業務需求增減設備,並依實際使用狀況付費。

「只要提到安全性、軟體定義基礎架構的靈活性,以及雲端經濟的彈性,客戶都不該妥協,」HPE資料中心暨雲端整合事業處資深副總經理蕭舜華表示:「我們的ProLiant Gen10產品組合具有無與倫比的安全性,可加速分析資料的取得,並讓客戶選擇最適合的付費方式,因此能帶給客戶最棒的運算體驗。」

化學公司BASF是率先使用HPE Apollo 6000 Gen10系統的公司之一。他們與HPE合作開發出超級電腦,以推動化學研究的數位轉型。這是應用在工業化學研究中最大型的超級電腦,它將電腦模擬與模型建置的時間從數個月縮短到數天,讓BASF能夠更快推出產品並降低成本。

靈活性:軟體定義基礎架構

新運算體驗能讓客戶透過軟體定義基礎架構加速執行應用程式並取得分析資料。

新世代的HPE ProLiant伺服器、HPE Synergy運算模組、HPE融合系統與HPE Apollo 6000 Gen10系統已開始供貨。

產品特色

軟體定義基礎架構進階功能提供的新體驗

 --HPE OneView 3.1

*支援端對端Gen10伺服器平台,並可將運算、儲存與網路轉換成軟體定義基礎架構。新世代的3.1版提供可組合的儲存能力、更優異的韌體管理功能,並支援各種HPE運算平台及新生態圈夥伴的平台,例如Mesosphere的DC/OS。HPE與Mesosphere最近宣布組成策略聯盟,讓客戶透過雙方的工程設計與參考架構創造優勢並縮短創價時間。

 --HPE 智慧型系統調校(Intelligent System Tuning)

*利用Intel的Xeon Scalable處理器提供動態的應用程式體驗,包括可調變的頻率(jitter smoothing)、更高效能(core boosting),以及讓伺服器使用特定工作負載資料檔(workload match)。

更快取得分析資料,以提升開發速度和生產力的新體驗

*HPE Synergy for Gen10產品組合包括HPE Synergy 480與HPE Synergy 660運算模組,可讓需要密集運算與處理大量資料的工作負載達到更高效能,例如金融服務的模擬。這些模組還能提供25/50GB的乙太網路連線能力,並增加2.8倍的直接連接儲存(Direct-attached Storage,DAS)容量。

最佳化工作負載,讓資料導向的應用程式加速運作的新體驗

*HPE可擴充持久型記憶體(Scalable Persistent Memory)是整合型儲存解決方案,可提供記憶體的讀寫速度與TB級的容量,並透過內建的持久性提供前所未見的運算效能。HPE可擴充持久型記憶體能讓應用程式檢查點運作快27倍 ,資料庫還原速度快20倍 ,是市面上最快速的持久型記憶體 。

成本控制:隨用隨付模式

客戶希望自由選擇以每月營運支出或資本支出的方式支付其IT方案,而HPE的IT消費模式能為客戶提供龐大的商業效益-不論是改善現金流、加速部署或具成本效益的容量管理。HPE彈性容量服務(Flexible Capacity)改變了客戶的IT消費模式,使其能更符合業務需求。客戶可依使用狀況付費,並預先獲得緩衝容量,以視需求增減,避免過度配置,進而節省成本。

HPE推出兩項新服務,幫助客戶依業務需求配置IT:

*HPE Capacity Care Service讓中型企業有效控管使用狀況與容量,以避免過度配置,並提高使用率。

*IT Investment Strategy Workshop能幫助企業制定IT投資策略,確保融資模式符合其IT投資計畫。

擴充性:高效能的運算解決方案

HPE新推出的運算產品組合包括新世代的高效能運算(HPC)解決方案-HPE Apollo 6000 Gen10。這是針對工作負載最佳化的產品,不僅能加速提供更有用的分析資料,還能減少網路攻擊的漏洞,並更有效控制成本。

HPE Apollo 6000 Gen10是HPE的新世代氣冷式高速運算HPC(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平台,每個機架的運算速度超過300 Teraflops,能提供更高的機架效率與性價比。HPE Apollo 6000 Gen10也是全球最安全的HPC系統,採用獨特的晶片信任根技術來防止網路攻擊。

此系統的重要功能包括:

*工業級的可靠性、易用性、可維護性與管理性

*更有效率的應用程式授權

*更低延遲與更高的IOPs效能

*更低的耗電量與散熱需求

關鍵字: 伺服器  工業標準  HPE  慧與科技  網際伺服系統 
相關產品
新一代 Dell PowerEdge伺服器專為生成式 AI 量身設計
安勤HPS-SRSU4A/UTA系列伺服器推升效能、安全及永續性
AMD EPYC嵌入式系列處理器支援HPE全新模組化多協定儲存解決方案
安勤推出2U可擴充設計伺服器 因應高效能運算需求
友通推出伺服器級ATX主機板 推動高階檢測設備整合應用
  相關新聞
» 互盛以IoT智能環保可視化服務 協助顧客加速雙軌轉型
» 鼎新電腦攜手和泰豐田解缺工 以數位勞動力開啟儲運新時代
»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決方案
»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相關文章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 人工智慧產業化 AI PC與AI手機將成市場新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101.17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