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下一世代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543】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下一世代Data Domain保護儲存一體機—PowerProtect DD系列一體機,讓企業能在多元環境中有效保護、管理並復原資料。此外,戴爾科技集團還針對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原Dell EMC Cyber Recovery)以及Dell EMC PowerProtect Software發表多項全新強化方案,為客戶提供網路彈性與PowerProtect DD系列一體機的工作負載支援。

Dell EMC PowerProtect DD9900解決方案樹立資安新標竿
Dell EMC PowerProtect DD9900解決方案樹立資安新標竿

當今企業產生與保存的資料量正無時無刻激增。根據Dell EMC《全球資料保護指標》報告,相較於2016年,全球企業於2018年平均管理9.70 petabytes(PB)的資料量,達569%的成長。藉由PowerProtect DD系列一體機,客戶能部署新解決方案以因應資料持續成長的需求,同時在遭遇系統中斷時能夠快速復原系統,並透過安全的途徑存取現有資料集,來提升商業價值,持續推動創新。

戴爾科技集團Dell EMC資料保護部門總裁Beth Phalen表示:「IT環境正不斷演進以因應持續湧現的資料量,未來客戶的資料保護與管理需求將受到更多混合多雲環境、全球化資料中心,以及exabyte級規模資料量的影響。透過全新推出的PowerProtect DD系列一體機,以及我們不斷擴大的資料保護產品陣容,戴爾科技集團正重新定義下一世代資料保護功能,協助全球各地用戶管理資料。」

Dell EMC PowerProtect DD系列一體機

作為Dell EMC PowerProtect產品陣容的最新成員,Dell EMC PowerProtect DD系列一體機旨在簡化並為多雲工作負載的資料保護提升營運效率。PowerProtect DD帶來:

 更快的效能 — PowerProtect DD的備份速度提高了38%,復原時間加快了36%ii,包含針對高達64個虛擬機,高達60,000 IOPS傳輸速度、25GbE以及100GbE網路傳輸率的即時存取與即時復原。

 更高的效率 — PowerProtect DD擁有極高的效率,透過硬體輔助的壓縮功能,在單一機架內提供高達1.25PB的可用容量,邏輯容量最高提升30%,資料減量比率提高達65倍iii。更小的體積讓電源與冷卻成本最多可降低35%iv,協助企業提高投資報酬率。

 因應未來需求的擴充彈性 — 透過核心的彈性與靈活性,以及支援多元配置,PowerProtect DD具備擴充彈性與原地容量擴充功能,可從1 terabyte往上擴充至1.25PB。

 支援多雲工作負載的資料保護 — PowerProtect DD針對本地與混合雲環境,提供營運效率、彈性以及擴充性。它擁有全方位的雲端生態系統,以及多家公有雲供應商的支援,能在原生模式下實現分層的重複資料刪除,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長期資料保存功能。

 單一管理介面 — 透過PowerProtect DD Management Center,客戶能擁有整合多重系統的整合管理功能,實現管理容量與資料複製,並監控本地與雲端上所有設備的健康狀態。

針對關鍵任務系統提供網路恢復彈性

客戶除經歷龐大資料的湧現外,還必須為各種網路攻擊威脅做好準備。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設計旨在將網路攻擊影響降至最低,以及為關鍵任務系統提供更快的復原能力,並透過Dell EMC PowerProtect Software以及Dell EMC PowerProtect DD系列一體機,保護各種工作負載。這項整合方案讓客戶能運用自動化資料復原功能來強化網路彈性,不用擔心面臨大規模資料流失的風險。

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的新增強化功能包括:從安全的隔離區(isolated vault)自動復原,讓客戶能透過從攻擊面刪除的安全資料複本,來擴展現有的資料保護架構。這些優化的功能以及與PowerProtect DD的整合方案,讓客戶能輕易地在其環境中,納入網路彈性計畫與自動復原流程,在企業最迫切需要的時候提供,業務營運復原的支援。

Dell Technologies Servicesv支援在Dell EMC PowerProtect DD一體機上運作的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ProConsult Advisory Services協助客戶開發具有商業彈性與網路攻擊復原功能的策略,而ProDeploy與ProSupport服務則為客戶提供一條提高生產力的途徑,得以在問題發生前及早因應。

支援PowerProtect Software

Dell EMC PowerProtect Software自2019年Dell Technologies World大會上首度發表以來,加入多項高效率資料管理全新功能。除了能與新款PowerProtect DD系列一體機互通外,PowerProtect Software還針對VMware vSphere提供更多整合功能,為VMware客戶簡化資料保護管理,並提供自助式復原功能。

PowerProtect Software現也支援Dell EMC Cloud Disaster Recovery,針對公有雲環境中的VMware工作負載的容錯移轉(fail-over)以及容錯回復(failback),提供協作與自動化的災難復原機制。

供應時程

 三款全新PowerProtect DD系列一體機 — Dell EMC PowerProtect DD6900、PowerProtect DD9400、PowerProtect DD9900 — 即日起透過戴爾科技集團通路夥伴在全球市場銷售。

 Dell EMC Data Domain Virtual Edition以及Dell EMC Data Domain DD3300現分別更名為Dell EMC PowerProtect DD Virtual Edition與Dell EMC PowerProtect DD3300,兩款產品現已上市。

 Dell EMC PowerProtect Cyber Recovery以及PowerProtect Software的強化方案即日起全球上市。

關鍵字: 戴爾 
相關產品
戴爾推出Project APEX計畫 加速落實一致的雲端體驗
戴爾推出多款創新邊際解決方案 帶來競爭優勢的商業洞察
戴爾科技集團發表多款全新解決方案 提升HPC與AI應用
戴爾科技推出第10代Latitude行動商用PC
戴爾全面擴展VMware解決方案陣容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 Cadence收購BETA CAE 進軍結構分析領域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0.245.25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