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技嘉推出W480 VISION系列主機板 強化工作站建構與創作者使用體驗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5月1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153】

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技嘉科技,今天正式推出最新專為新一代Intel Xeon W跟第10代Core處理器所設計的W480 VISION系列創作者暨工作站主機板,讓技嘉VISION產品線更趨完整,新主機板採用最高12相直出式全數位電源及散熱設計,內建支援雙通道ECC及一般DDR4記憶體的四組記憶體插槽、Intel 2.5GbE+1 GbE雙伺服器等級網路等先進功能,此外依據不同使用需求更進一步搭載Thunderbolt 3、Intel Wi-Fi 6及SATA DOM等特殊功能,讓工作站建構更高效、夠穩定,內容創作者也可以充分將天馬行空的創意付諸實現,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優秀作品。

W480 VISION系列主機板Thunderbolt 3、雙Intel伺服器網路及豐富功能加持,發揮系統效能及穩定性,讓設計巧思化為精彩作品
W480 VISION系列主機板Thunderbolt 3、雙Intel伺服器網路及豐富功能加持,發揮系統效能及穩定性,讓設計巧思化為精彩作品

技嘉科技指出:「VISION的概念是視野,是遠見,更是一種態度, 是一種竭盡當代工藝之精粹打造產品的態度。透過VISION,使用者可以看見更多,探索更多,成就更多。就讓VISION以其簡約的設計語言、便利的功能、穩定的運作和強大的效能,幫助你盡情揮灑創意。」隨著W480 VISION系列主機板的推出,技嘉進一步整合先前推出的VISION記憶體及Z490 VISION主機板等相關產品,讓整個VISION產品線更趨完整。

對於內容創作為生的使用者來說,少一份錯誤修改、縮短創作時間,就是降低成本的最佳方式,Intel最新推出的Xeon W處理器主要鎖定專業創作者平台,不但提供優異的效能、安全性與穩定度,讓雲端運算、即時分析、關鍵任務業務處理以及大量資料處理更精準,更適合VFX、3D編譯、3D CAD、AI開發與邊緣部署等工作,在錯誤修正碼(ECC)記憶體的加持下,能夠進一步自動檢測和修復記憶體資料錯誤,減少系統當機和數據損壞的可能性,以確保可靠和響應迅速的工作站效能,讓創作者跟工作站建構在工作上不需要綁手綁腳,輕鬆應付每一個挑戰。

W480 VISION系列主機板搭載多顯示卡串接運作設計,同時插槽間的間距加大,內容創作者可以搭配多張大型高階顯示卡或者Quadro工作站繪圖卡等專為3D繪圖及模型建構設計的裝置,進一步強化運算效能縮短工作時間。

此外,依照不同消費者需求,技嘉也在不同W480 VISION主機板搭配不同特殊功能,其中W480 VISION D內建的Thunderbolt 3,提供兩組USB Type-C介面,提供各通道最高40 Gb/s 的超高頻寬,僅需極短的時間,便可傳輸大型檔案,同時透過菊鏈式串接技術,單一連接埠可串接6個裝置,讓使用更有彈性。從事繪圖工作的創作者也可以直接連上高階繪圖板,讓腦袋的創意轉化為手上的筆觸,甚至在大螢幕上直接呈現、以便討論更多細節,或在提案時及時修改微調,讓作品更精緻,完成度更高。

一般工作站使用者對於網路的速度及穩定性都特別注重,技嘉W480 VISION系列主機板特別搭載雙Intel伺服器等級網路設計,提供2.5GbE及1 GbE兩種網路功能,並支援vPro技術,消費者在不升級網路設備的情況下,也可以擁有絕佳的網路配置彈性。

此外,W480 VISION D進一步內建Intel WiFi 6 802.11ax網路晶片,搭配具有Smart Antenna功能的高訊號增益天線,提供高達2.4Gbps的傳輸速度,讓消費者可以依照需求在自由搭配使用有線與無線網路,體驗最佳網路連線效果,而其他W480 VISION主機板也可以在需要的時候擴充升級,享受同樣的高速無線體驗。

W480 VISION系列主機板承襲技嘉在主機板電源設計及VRM散熱的領導地位,採用最高12相直出式電源搭配高電流耐受度的DrMOS,提供高電流處理能力及最佳電流平衡效果,輔以實心電源腳座等高品質用料,提供系統更穩定的電源,並降低處理器在高速運作所產生的廢熱,讓處理器運作更穩定避免因供電不穩而當機的情況。而在全新設計的堆疊式鰭片、直觸式熱導管及大型散熱片及Smart Fan 5技術的加持下,不但強化散熱效果,更兼顧外觀設計,讓時尚與高效散熱在技嘉W480 VISION主機板身上取得最佳平衡。

技嘉W480 VISION主機板從電路板、PCIe插槽、M.2,甚至控制晶片皆採用嚴選的PCIe 4.0等級用料,提供更好的訊號傳輸品質,搭配PCIe x4 M.2插槽及大型散熱片,讓M.2 SSD獲得高效低溫的運作效果!此外,W480 VISION W及W480M VISION W這兩款專為工作站建構使用的產品,內建8組以上的SATA介面,讓使用者可以輕鬆建構多磁碟陣列,同時兼顧高速、大容量及資料保全的儲存效果,不用擔心多年辛苦創作的作品極重要資料因為意外而毀損。

更值得一提的是,W480 VISION W主機板搭載的SATA DOM,可以提高SATA儲存裝置速度,更具有高可靠性,有相關需求工作站甚至伺服器使用者可透過SATA DOM進行,設備備份復原、裝置認證、作業系統安裝、建構嵌入式系統儲存裝置…等,讓系統配置更多元。

此外,對於有影片剪輯需求,或是單純只想在工作的同時以音樂舒緩緊張工作情緒的使用者來說,出色的音效表現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環,技嘉W480 VISION系列主機板採用ALC1220-VB高訊噪比音效晶片,搭配WIMA FKP2錄音室等級的電容,可提供專業錄音室等級的音質效果。同時在技嘉獨家的設計及DTS:X Ultra技術的加持下,讓使用者在工作及娛樂都可以享受頂級音響系統所帶來的身歷其境高傳真音效體驗。

W480 VISION主機板承襲了技嘉超耐久技術一貫的穩定、強大和便利。令人信賴的穩定源自ECC Memory的支援以及紮實的電源和散熱設計,搭配Intel Xeon W系列或Core處理器,都可以提供無可比擬的強大運算力。讓使用者在專業領域更得心應手,揮灑更多創意。

關鍵字: 技嘉 
相關產品
技嘉全新GeForce RTX 40系列繪圖晶片效能大躍進
技嘉發表Instant 6GHz技術提升i9-13900K效能
技嘉推出採用最新AMD B650晶片組的主機板全系列
技嘉推出新一代AORUS RTX 40系列高階顯示卡
技嘉Z690 AORUS系列主機板 最高20+1+2相直出105安培電源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 Cadence收購BETA CAE 進軍結構分析領域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35.6.6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