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捷鼎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 加速基因組學數據分析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801】

捷鼎國際(AccelStor)針對科學家、研究人員和工程師的高效能運算(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HPC)應用,即將推出全新NeoSapphire全NVMe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

NeoSapphire全NVMe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加速亞大基因科技公司的生物資訊分析解決方案的結果時間。
NeoSapphire全NVMe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加速亞大基因科技公司的生物資訊分析解決方案的結果時間。

NeoSapphire全NVMe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的高性能、出色的數據吞吐量和低延遲特色使其成為高效運算應用的理想儲存解決方案,例如基因組學、化學工程運算和工程模擬運算。這款儲存解決方案已經在亞大基因科技(Atgenomix)的企業級生物資訊分析(Bioinformatics)應用中獲得驗證,該解決方案提供一個可靠的基因定序數據平台,研究人員可以利用他們所需的任何工具快速且簡單的獲得基因組的分析結果。

由於基因組測序在分析時會產生巨量的數據,亞大基因科技提供創新的分散式基因定序分析平台,將複雜的基因體研究檢測簡化為適合研究人員使用的運算環境,為了加速標準分析流程,亞大基因科技採用 NeoSapphire全閃存陣列來快速擴充分析基因組模擬算法所需的儲存工作量。亞大基因科技利用Apache Spark作為基因組數據分析的叢集計算平台,這種高效運算應用程序需要高速網絡、高效能的儲存系統、大容量的記憶體與平行計算能力。一些高效叢集運算框架使用雙CPU設計和內部硬碟的伺服器,這種系統架構雖能提供足夠的計算能力,但往往存在I/O存取瓶頸,並且會拖延整個最後計算結果的時間。藉由捷鼎國際的NeoSapphire儲存解決方案,亞大基因科技及其客戶能夠更快、更經濟地縮短基因組數據分析所需要的計算時間。

為了解決科學研究與其他高效運算應用中的效能瓶頸,捷鼎國際的FlexiRemap軟體技術把計算節點所產生的動態資料平行寫入儲存系統這種方式根本性的消除I/O存取瓶頸,可快速滿足高效運算在各種不同應用領域的需求,亦不需要增加昂貴的計算節點設備。高效運算應用中大多數的I/O密集型需求,必須將整個模擬計算不斷與之前的演算檢查點進行比較,而臨床實驗中的基因組研究就是一個很好的案例。

亞大基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張明台表示:「Atgenomix SeqsLab的企業級叢集計算能夠在整個基因組和外顯子組的分析中提供多個數量級的加速性能,與捷鼎國際的NeoSapphire高效能平行儲存設備整合可大幅提高3倍數據處理的速度,這個卓越的結果可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一個完整、可靠且可擴展的基因組資訊分析平台。」

捷鼎國際美國總經理余人仰表示:「儲存性能和IT基礎設施的表現已經成為企業和研究組織在業務模式上的明顯競爭優勢。捷鼎國際希望在各行各業中提供創新的高效能運算儲存解決方案。藉由捷鼎國際的 NeoSapphire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企業和科學家將能夠快速提供研究結果,最大限度地處理數據量,並讓企業與科學家們獲得更多的業務機會與創新的科學發現。」

關鍵字: 數據分析  全快閃記憶體儲存陣列  捷鼎 
相關產品
捷鼎將推出全新虛擬桌礎面基架構與VMware整合解決方案
捷鼎NeoSapphire 快閃記憶體 打破高效運算極限
捷鼎國際NeoSapphire 高可用性系列 針對企業 IT 關鍵應用
  相關新聞
»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31.1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