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Microsoft 365商務版 防堵資安漏洞、提高協作生產力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751】

台灣微軟繼今年8月推出Microsoft 365企業版給中大型企業後,11月13日正式宣布推出適用於300名員工以下中小企業的解決方案Microsoft 365商務版。

Microsoft 365商務版透過一系列生產力套件、協同合作工具以及裝置管理和安全性工具,力助企業邁向現代化工作環境。
Microsoft 365商務版透過一系列生產力套件、協同合作工具以及裝置管理和安全性工具,力助企業邁向現代化工作環境。

除了包含Office 365生產力套件、協同合作工具以及裝置管理和安全性工具,用以保護搭載Windows 10的個人電腦與行動裝置上的公司資料外,也包括協助第一線員工管理工作排班的應用程式Microsoft StaffHub、線上預約管理系統Microsoft Bookings、在Outlook內部為小型企業提供簡單客戶管理功能的Outlook Customer Manager,中小企業主現在可透過訂閱Microsoft 365商務版和Office 365 商務進階版取得這些服務,以襄助企業提升全方位生產力。

現代化、全球化的工作環境正急遽轉變中,也為各種規模的企業帶來巨大的商機跟挑戰。如今,企業必須面對日益複雜的網路威脅和快速創新,以滿足不斷變動的客戶期望。台灣微軟Office行銷資深協理張立業表示:「在數位轉型趨勢下,如何導入最新科技、改變流程與工作型態以提高生產力,是現今企業面臨的共通課題。Microsoft 365商務版藉由提供整合性服務,可因應不同業態、不同規模企業的各式情境與需求。從企業協作、差勤、預約系統到客戶關係管理,提供一系列具一致性且易於管理的產品,以協助企業擁抱轉型。」

張立業接著指出,微軟也從企業客戶的反饋中發現,過去小型企業主常常因技術成本過於複雜和昂貴,往往選擇使用零碎的產品服務,或甚至延緩投資;但這樣的方式會降低企業生產力並導致安全上的漏洞,這也是去年全數的網路攻擊案件中,有43%是針對不到百名員工之企業的原因之一;因此,中小企業期待一套更易於管理和維護的解決方案。

Microsoft 365商務版全方位協助美國新創有機植栽公司The Urban Agriculture Company迅速拓展業務,讓旗下產品「栽培組合包」(Grow Kits)在公司創立九個月內於全美3,600個店頭上市,進而實現讓人們在自家窗台擁有一片農園。The Urban Agriculture Company創辦人暨執行長Chad Corzine表示:「Microsoft 365商務版是我們成就這一切的起始點,在Microsoft Teams上,可以清楚掌握同事間的溝通過程;透過一系列協作工具,更能在出差中即時處理與討論,同時確保機密資訊安全無虞。」一路走來,從產品開發、包裝設計、出貨管理到跨國業務會議,Microsoft 365作為The Urban Agriculture Company的強力合作夥伴,不僅協助Chad與團隊成員達到超乎想像的亮眼績效,也期待襄助更多中小企業能無後顧之憂地全力衝刺業務。

Microsoft 365商務版透過具一致性、易於管理的產品來提供企業所需的生產力工具和安全性服務。它保護公司資料、使用者裝置及應用程式,更有助於確保個人電腦保持更新和安全狀態,並協助防範網路犯罪經常利用的安全漏洞。Microsoft 365商務版也為跨裝置的公司資料提供保護,能夠從遺失或遭竊的個人裝置上移除公司資料。

Microsoft 365商務版提供企業所需的生產力和協作工具,讓企業能夠助其員工發揮最大的生產力。它包含Office 365的生產力套件和協同合作應用程式,包括Word、Excel和PowerPoint,收發郵件的Outlook、可與客戶同事和供應商共享檔案的SharePoint、雲端儲存空間OneDrive、及以聊天為主軸的團隊協作工具Microsoft Teams。

Microsoft 365商務版可以降低企業和其IT人員在管理技術上的複雜性和成本。它提供簡化的設置和管理功能,以便企業主們和團隊可以將更多時間和精力投入到他們的本業中。從單一的管理介面上,您可以快速加入新進員工、設定裝置的安全性策略、管理用戶身份與存取權限,並確保所有員工都使用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和Office。而依照使用者數量、每月訂閱的計價模式更可以降低成本、簡化管理模式。

透過三款新商業應用程式拓展客戶、促進業績成長

Microsoft 365商務版提供了三款全新商業應用程式,以協助中小企業拓展新客戶並促進業績成長:

  • Microsoft Bookings客戶線上預約系統,讓中小企業能更輕鬆地安排、管理與客戶的預約。
  • Outlook Customer Manager在Outlook內部為中小企業提供簡單的客戶管理。
  • StaffHub協助第一線員工管理他們的排班,讓企業主和員工輕鬆地建立和管理班表、分派工作和完成任務。
  • 關鍵字: 文書處理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
    相關產品
    凌華COM-HPC模組搭載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 可支援24效能核心
    英特爾推出針對智慧視覺雲端的Data Center GPU Flex系列
    大聯大世平推出基於Intel晶片和智合技術之ADAS與DMS方案
    友通2022 Intel DevCup競技 加速Edge AI應用落地
    大聯大世平推出基於Intel CPU晶片的可攜式智能超音波方案
      相關新聞
    »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26.1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