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浩亭Han Push-In模組實現快速、直觀的現場組裝
 

【CTIMES/SmartAuto 陳玨報導】   2023年07月2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441】

浩亭推出全新免工具直插式接線技術,使用戶能?在電氣安裝的連接器組裝環節中節省多達30%的時間。只要利用直插工具通過推杆讓絞線彈簧夾保持張開。在使用管狀端頭或實心導線的情?下,無需任何工具即可完成裝配。

浩亭全新免工具直插式接線技術,使用戶能?在電氣安裝的連接器組裝環節中節省多達30%的時間。
浩亭全新免工具直插式接線技術,使用戶能?在電氣安裝的連接器組裝環節中節省多達30%的時間。

直插式連接技術不僅符合全球可持續發展的大趨勢,同時也?諸多浩亭客戶面臨的挑戰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這些挑戰主要涉及人口結構變化以及由此導致的熟練勞動力短缺問題。全新Han Push-In模組的特點,在於特別高效的「即插即用」裝配方式。

只需將剝皮的導線從一側插入模組的觸點室內即可。籠式彈簧夾將會固定絞?,同時確保可靠的高質量接觸。此外,也可以使用專用的直插工具進行連接。利用該工具可將推杆推入,讓籠式彈簧夾保持張開,亦即可以通過輕鬆、可重複且安全的方式將絞線插入觸點室內。Han直插技術有助於通過使用編碼確保高度的插接可靠性,避免發生錯誤。

連接技術是標準籠式彈簧夾的高級型號,適用於簡單的現場連接。其側重點在於保證穩定質量和牢固性的同時確保連接器的快速、簡潔裝配。Han-Modular產品組合中的各種型號插接件可適用於各種導線截面,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利用Han Push-In模組可以組裝不同類型的導線:可選類型包括不帶管狀端頭的絞?、帶管狀端頭的導?(絕緣/非絕緣)以及實心導?。更廣泛的適用範圍使該端接技術能?滿足更多的細分市場需求。

直插式連接技術尤其適合現場安裝:令用戶可根據各種不同需求和環境進行快速、靈活的應對。由於該連接技術無需使用工具連接,所以無需額外的裝配準備步驟,因此操作更便捷,用戶不但能?節省工作時間和資源,而且還可進一步降低成本。

在維護作業中,直插式技術還可實現在狹窄操作空間環境中更輕鬆地操作零組件,僅需留出足以拉出和重新插入管狀端頭的空間即可完成操作。因此,該技術適合如在機器上更換工具等需要高度靈活性的場合。在直插模組的協助下,無需工具就能簡單快速地完成相關操作。

關鍵字: 模組  連接器  浩亭 
相關產品
u-blox新推兩款精巧型模組內建最新Nordic藍牙晶片
安勤全新EQM-EHL模組實現高畫質視覺體驗
浩亭M17圓形連接器具有高度靈活性和多功能性
u-blox全新JODY-W6模組具有同步雙頻Wi-Fi 6E和藍牙 LE音訊功能
SCHURTER智慧連接器DT31助力醫療資源管理
  相關新聞
» 台達於2024年漢諾威工業展 發表智能製造與低碳交通解決方案
» 安防大廠齊聚Secutech2024開展 跨域整合安全與智慧應用大爆發
» 宏正響應淨灘行動逾十年 減塑還原海岸線樣貌
» 西門子Veloce CS新品協助硬體加速模擬和原型驗證
» 數位部訪視全球傳動 見證5G結合智慧儲運成果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69.15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