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歐特克發布2016版建築與公共基礎設施套裝軟體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5年06月2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0372】

全球3D設計、工程及娛樂軟體廠商歐特克公司(Autodesk)正式發布2016版設計、工程和施工解決方案套裝軟體,協助推動建築資訊模型(BIM)轉型。歐特克2016版建築和基礎設施套裝軟體進一步強化Autodesk Building Design Suite、Autodesk Infrastructure Design Suite 和Autodesk Plant Design Suite等設計套件,並新增許多功能,滿足當前全球政府機構和客戶日益增加的BIM需求。歐特克2016版套裝軟體為建築師、工程師和營造商打造BIM專案所需要的軟體和雲端服務,幫助企業用戶維持競爭力,亦同時協助BIM轉型企業戶輕鬆靈活地完成過渡轉換階段。

提供深入整合易用的雲端服務,更彈性的歐特克Subscription授權服務,幫助工程建設行業和基礎設施專業人員完成BIM專案。
提供深入整合易用的雲端服務,更彈性的歐特克Subscription授權服務,幫助工程建設行業和基礎設施專業人員完成BIM專案。

「Autodesk 2016套裝軟體的推出源於歐特克為加速環境建造的設計和實現的想法。」歐特克IPG產品群資深副總裁Amar Hanspal表示:「現在的專案要求龐大的團隊合作、跨區域的團隊在不同時間進入專案,以及各種工具使用,我們推出的2016解決方案提供更多的方式來支援這中間的合作過程,包含擴展的雲端服務、彈性的授權方案,全都是為了支援高適用性、跨領域的動態環境。」

Autodesk Building Design Suite、Autodesk Infrastructure Design Suite 和Autodesk Plant Design Suite以及相關雲端服務的上市情況因國家而異。(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2016版設計套裝軟體新功能

*Autodesk Building Design Suite 2016:

提供一系列可交互操作的設計軟體,支援建築資訊模型(BIM)和CAD的工作流程,並透過模擬與視覺化的輔助,協助建築設計與施工領域人員完成高品質設計。

*Autodesk Infrastructure Design Suite 2016:

結合智能的、模型基礎的工具和連結的工作流程,協助用戶在交通運輸、土地開發和水利水電專案執行與生命週期管理,能獲得更準確、便利、執行性更強的洞察。此套件更加強前期工程與細節設計階段之間的工作流程,透過延伸的數據交換功能,提升協作性與強化專案管理,並提升使用者介面的軟體協作性。同時設計團隊可有效利用模型設計、分析、模擬和視覺化功能解決複雜的設計難題,更有效地運用資源,實現更迅速、更明智的決策制定,並節省更多材料、成本和時間。

*Autodesk Plant Design Suite 2016:

提供智能3D建模和審閱軟體。同時,為了滿足逐漸增加的產業需求,和設計師與工程師之間跨地區的團隊協同工作要求,該套裝軟體提供支援跨專業的工作流程和協同工具,Autodesk Plant Design Suite 2016讓設計師和工程師利用整合的設計和文件編檔工具,以及進階的數據管理解決方案,促進高效率設計和合作來完成專案。

關鍵字: 套裝軟體  公共基礎設施  建築資訊模型  BIM  雲端服務  歐特克  Autodesk  科學與工程軟體 
相關產品
甲骨文MySQL Autopilot支援MySQL HeatWave服務
全新Cisco Webex Teams雲端服務 企業協作平台首選
CloudOffice 雲端編輯 協助 MailCloud更完整雲端體驗
戴爾推出Dell Cloud for Microsoft Azure Stack解決方案
研華推出全新系列EIS軟硬整合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 Fortinet:全面探討與人工智慧共存的資安未來
» 洛克威爾自動化資安報告:能源業受攻擊次數多出3倍以上
» 達梭系統舉辦數位轉型智造論壇 助中小企業提升研發創新力
» 達梭強化疫後供應鏈復原 助數位轉型開闢新市場
» Omdia:生成式AI面臨相同挑戰 涵括偏見內容與可解釋性
  相關文章
» 電腦輔助設計超前增效減碳
» 產研協力推進積層製造應用
» 網路攻擊事件頻傳 資安已成嵌入式系統重大挑戰
» 電腦輔助先進製造技術 擴大在地化系統服務能量
» 深度學習在機器視覺領域的機遇與挑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135.8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