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是德推出單機式多通道毫米波量測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814】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是推動全球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機構網路連接與安全創新的技術領導廠商,該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單機式多通道量測解決方案,可全面支援寬頻毫米波量測。

Keysight UXR 系列示波器增加更多新功能,讓使用者能透過快速、經濟有效且一致的分析,支援高達110GHz的寬頻量測,進而加速開發下一代毫米波通訊、衛星通訊和雷達應用。

近年來,毫米波和射頻科技的發展日益千里,因而將頻率範圍大幅推升到100GHz以上,其頻寬需求則是動輒從數十 GHz 起跳。而802.11ay(WiGig)、802.11ad(gigabit wireless)、衛星通訊、雷達和5G等技術,皆已跨入毫米波頻譜的頻率範圍。以傳統的做法,如欲量測這些頻率,工程師需混合使用各種儀器,以及可能導致缺損的降頻器,甚至需採購頻寬達80至110GHz,具1mm輸入的高價位示波器。

是德科技毫米波寬頻分析儀和UXR系列示波器,可支援頻率高達110GHz的寬頻分析,並具下列特色:

‧ 適用於典型射頻設備的獨特頻寬定價模式,使用者能以不同價格購買目前所需的分析頻寬,不再需要為了用不到的示波器頻寬而多花錢。

‧ 可在 UXR 的授權頻寬範圍內,或超出此範圍,藉由購買選項來配置 5 GHz 或 10 GHz 分析頻寬。唯一的限制是,不能超過硬體支援的最大頻率範圍。

‧ 具硬體加速功能的數位降頻器(DDC),可即時處理示波器擷取,以支援長達數秒的深度擷取,整體處理速度遠較無硬體加速的 DDC 快了100倍。

‧ 分析頻寬大於2GHz的DDC,可搭配使用毫米波頻率延展選項,將頻率範圍一舉提高到110GHz。

‧ UXR具備絕佳的信號完整度,以及低於0.6%和1%的EVM(分別適用於 5G new radio FR2測試和802.11ay技術),所執行的EVM量測可充分反應待測裝置(DUT)的真正的效能,再也不會出現因量測系統本身的雜訊造成缺損而失真的問題。

是德科技通訊解決方案事業群數位和光子研發副總裁暨總經理Brad Doerr表示:「毫米波技術的興起,帶動了寬頻量測的需求,使得支援相關技術的經濟型示波器之市場也跟著水漲船高。 Keysight UXR系列是市場上第一款可支援毫米波技術、4通道,以及MIMO等高階應用的示波器,價格卻跟25GHz的機型一樣。」

關鍵字: 毫米波量測  是德 
相關產品
是德科技新網路標竿測試解決方案 可在多個4G和5G網路中驗證體驗品質
是德法規測試新方案 加速免許可頻段的無線裝置認證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測試方案 推動5G、航太和衛星通訊創新
是德推出客製化GaN測試板 加速動態功率元件分析儀效率
是德推出新通道模擬功能 加速部署5G非地面網路
  相關新聞
» 日月光半導體與文藻外大攜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29.223.2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