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HPE為入門款儲存系統提升高階功能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6年08月2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631】

HPE(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發布新共用儲存解決方案,透過混合式快閃與軟體定義儲存平台及低於10,000美元的成本,協助成長型企業(SMB)建置現代化的IT架構。

HPE新快閃與軟體定義儲存產品讓成長型企業突破技術瓶頸。
HPE新快閃與軟體定義儲存產品讓成長型企業突破技術瓶頸。

多年來,成長型企業客戶在企業儲存的成本與複雜性上受到極大的限制,並被迫在業務上妥協。雖然其他客戶已開始部署快閃儲存設備來加速其應用程式作業,及採用軟體定義儲存方案來降低成本,並進一步利用超融合式基礎架構解決方案加速創造企業價值,但規模較小、預算有限的客戶卻常因價格因素而無法獲得這些可以提升競爭力的技術。

過去13年來,HPE專注於亞太入門款伺服器與儲存設備市場,現在HPE將為成長型企業市場提供企業等級的儲存資料服務,透過現代化的儲存解決方案來突破技術瓶頸。新HPE StoreVirtual 3200將以6,000美元的低價提供次世代入門款儲存陣列,協助客戶可以輕易升級到軟體定義的儲存架構。另外,HPE MSA 2042也將以不到10,000美元的價格提供混合式快閃儲存陣列,以加速應用程式作業。這兩套系統提供豐富的資料服務,可以適用於所有系統與站台的資料轉移、快閃儲存分層與高復原力。

「不論你的企業規模有多大,只要和數位轉型有關,再怎麼夠用的儲存系統都將變得不夠用,」HPE台灣儲存解決方案事業處副總經理蕭舜華表示:「藉由降低所有儲存系統與超融合式基礎架構設備的快閃儲存成本,及提供組合式的資料架構,HPE能協助客戶擺脫不斷更換技術的困擾,並轉移到可和他們一起成長的儲存技術。」

「HPE為尋求基礎架構轉型的客戶設計了一份完美的產品組合,透過令人驚豔的全快閃儲存陣列產品與軟體定義儲存解決方案,例如OneView與StoreVirtual,幫助客戶迎接數位經濟時代,」IDC亞太區企業運算研究副總裁Rajnish Arora表示:「HPE的儲存解決方案兼具垂直與水平擴充能力,能為傳統型任務與次世代Web應用程式提供所需效能、擴充性與靈活性,讓客戶獲得永續發展的競爭優勢。」

更現代化具軟體定義DNA的共用儲存裝置

新HPE StoreVirtual 3200是靈活的次世代共用儲存系統,建置在已部署於全球20多萬個據點的HPE StoreVirtual軟體定義儲存平台上。

HPE StoreVirtual 3200為成長型儲存客戶提供以64位元ARM技術為基礎的雙控制器陣列、新RAID堆疊,以及多種進階儲存資料服務,例如快照、精簡配置,以及最具成本效益的複製功能。StoreVirtual 3200還提供組合式資料架構,協助HPE StoreVirtual系統和VSA軟體在HPE ProLiant伺服器、HPE超融合式設備與HPE Synergy上順暢運作,讓客戶在無風險的情況下進行擴充。藉由使用相同的軟體定義儲存作業系統,HPE協助客戶能隨時隨地依需要擴充設備,而不用受限於設備規格或使用模式。

HPE StoreVirtual 3200採用符合「五個九」(five-nines)可用性標準的架構,是全新的StoreVirtual陣列,可讓客戶彈性地整合工作負載、在適當時機增加快閃儲存設備,並因應未來的擴充需求。透過進階功能,系統可動態反應I/O變化,即時因應工作負載異動,如此一來,只要一些快閃儲存空間即可加速應用程式作業,而且不需使用者介入操作,非常適用於虛擬伺服器與生產力應用程式5。

HPE StoreVirtual 3200只需幾分鐘即可安裝完成,無須花時間學習,因此成長型企業客戶只要憑著對HPE企業儲存與資料中心架構的既有知識,就能獲得用戶導向的使用體驗。新遠端雲端分析工具內建了最佳效能引擎與容量規劃工具,可以簡化管理並降低風險。

HPE StoreVirtual 3200可為所有系統與站台提供高復原力,並可支援2,000多個快照,並提供迅速精密的復原力,確保成長型企業營運不中斷。HPE VM Explorer軟體可備份資料,並將資料儲存在HPE StoreOnce Disk Backup上,提供更強大的保護。

為了減輕技術轉移的困擾,HPE StoreVirtual Migration Manager軟體能簡化工作負載的轉移,並降低相關風險。相較於使用兩節點配置的StoreVirtual 4000,StoreVirtual客戶可以透過StoreVirtual 3200獲得同樣的效能與容量,但成本比StoreVirtual 4000降低高達58%6。

入門級 SAN 陣列快閃大改造

全新的 HPE MSA 2042採用 HPE 旗艦型入門級陣列(迄今已售出近五十萬部裝置8),內建800 GB的固態硬碟(SSD),可大幅增加容量,並涵括全部軟體套件,將以不到10,000美元的價格,提供企業等級的功能。MSA 2042已具備快閃加速、自動化分層、資料防護等標準化功能,價格也相對的低。其每秒資料庫交易筆數可增加高達60%,應用程式回應時間可快高達80%,費用則可節省高達54%。客戶若想加快應用程式(如資料庫)速度並在經驗證的平台上進行整合,MSA 2042絕對是理想的選擇。

MSA 2042簡易的管理功能是專為一般IT人員與HPE ProLiant伺服器用戶設計,跟MSA系列其他產品一樣可輕鬆簡單的使用。另外,可彈性使用內建 SSD功能當成讀取快取加速器,或加速效能層級的讀取與寫入,無需另外支付授權費。該系統還具備「設定後放置」(set-and-forget)分層引擎,不用人力介入就能很快做出反應,大幅提升快閃功能。

高達512張陣列快照的開箱即用支援,還能遠端複製到任一MSA系統,其經濟實惠應用程式可用性與立即復原功能,還可以協助企業保護資料及其業務。另外,複製精靈可設立統一易用的GUI及建立複製配對,簡化作業流程。

MSA 2042不但能保障企業既有投資,還能消除技術上的瓶頸,支援的快閃磁碟機與傳統磁碟機的任意組合,可以協助企業擴展其需求。MSA 2042跟MSA系列的其他產品一樣,可進行資料原位升級,讓企業不會因資料的移轉而困擾,用戶在原有磁碟機上的投資也能沿用到下一個階段。

HPE StoreVirtual 3200儲存系統在全球各地都有提供,可立即訂購。HPE MSA 2042儲存系統在全球各地都有提供,可立即訂購。HPE StoreVirtual Migration Manager 將於 2016 年第三季9月開始提供。(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儲存系統  混合式快閃  軟體定義儲存平台  HPE  軟體發展平台與工具  科學與工程軟體 
相關產品
AMD EPYC嵌入式系列處理器支援HPE全新模組化多協定儲存解決方案
EonStor CS NVMe SSD儲存系統滿足HPC、多媒體及醫療PACS關鍵應用
創新混合雲生態 HPE擴展HPE GreenLake服務與合作夥伴
HPE推出進化版HPE SimpliVity 強化企業邊緣的資料保護能力
HPE聯手SAP 推出搭配HPE GreenLake的SAP HANA企業雲方案
  相關新聞
» 鼎新電腦攜手和泰豐田解缺工 以數位勞動力開啟儲運新時代
»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 SOLIDWORKS公開演示未來AI應用 將率先導入工業設計軟體
» BMW與達梭系統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來工程平台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4.201.16.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