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戴爾全新一代SonicWALL TZ無線防火牆系列提供整合性防護高效能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5年08月1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841】

戴爾(Dell)公司推出全新一代SonicWALL TZ無線防火牆系列,其完備的無線網路安全解決方案,讓中小企業與大型分散式型態企業以一個簡單的網路設定與管理主控台,就可獲得企業級的802.11ac無線效能與安全性,並同時降低總擁有成本。

戴爾高效能的無線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易於建置與管理,提供更強大的專屬無線網路連線能力。全新一代防火牆系列具備高安全性的802.11ac高速無線網路效能,為中小企業與分散式型態企業降低總擁有成本。
戴爾高效能的無線網路安全解決方案易於建置與管理,提供更強大的專屬無線網路連線能力。全新一代防火牆系列具備高安全性的802.11ac高速無線網路效能,為中小企業與分散式型態企業降低總擁有成本。

無線網路對於絕大多數企業來說已是大勢所趨,可為所有規模的企業提供一個具差異化的競爭優勢。透過在安全陣地中佈建無線環境,企業得以採用一致性的資安防護政策,讓訪客與員工的無線環境做出區隔。然而,不適當或錯誤的防火牆產品將會使企業暴露於極大的成本風險當中,包含上億元的補救開支、不可衡量的商譽損失以及失去客戶或消費者信心。功能不全、過時的防火牆與入侵偵測系統無法偵測各種新型態的加密式威脅,這為駭客敞開大門輕易躲過偵測,得以在網路中植入惡意程式,藉以偷取資料。當解密與檢查SSL流量等運算密集作業正在進行,而防火牆卻卡住時,則會大幅降低整體網路效能與使用者生產力。根據戴爾2015年度威脅報告指出,愈來愈多的公司讓駭客輕易隱藏在SSL/TLS加密流量這些顯眼之處,這更加顯示出防火牆必須同時檢測有線與無線流量的重要性。

佈建一個安全的無線環境所花的成本通常比佈建一個有線環境來得低,因為一個安全的無線環境可協助企業提升員工生產力、提高顧客經驗與滿意度,以及強化業務能力與忠誠度。此外,目前的無線效能層級必須能夠支援頻寬密集的各種行動應用,例如:HD影片、VoIP等,以保證服務層級的品質。

當許多企業還在擔心提高安全性將導致網路效能變差的同時,戴爾全方位無線網路安全解決方案不僅具備易於建置與管理的優勢,其深度封包檢測技術(DPI)更可與有線網路相容,可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以及絕佳效能,而且比建置一個企業級防火牆的總擁有成本還低。

戴爾安全產品部門主管Patrick Sweeney表示:「現今,包含無線網路在內的網路攻擊已變得更加複雜,企業需要一個可以保障最高安全層級,同時不犧牲效能與頻寬的理想解決方案。根據我們的長期觀察,使用HTTPS流量入侵內容的攻擊已增加一倍。這對於有線或無線環境的安全性已造成威脅。Dell SonicWALL TZ無線防火牆支援最新的802.11ac高速無線標準,以及偵測加密式流量的功能,進而確保超安全連線能力。另外,我們的TZ無線防火牆提供一個多層次途徑的安全防護,包含業界領先的DPI技術、智慧型應用識別、控制與視覺化,以及集中管理技術,為中小企業與大型分散式型態企業提供一個易於建置、高效能的解決方案。」

Bravo/Brio餐廳集團資訊科技副總裁Kathleen Chugh 表示:「我們很早就了解在遍佈全美31州共114家餐廳內提供WiFi服務可提升顧客經驗。然而,我們也知道保護信用卡持卡人的資訊是我們最重要的責任。透過Dell SonicWALL具成本效益、易於建置與管理的無線網路安全解決方案,讓我們得以了解我們所需的安全功能必須符合PCI標準,並須建置在網路周邊,以確保顧客在存取網路時,獲得最高安全層級的保障。」

Western NRG公司總裁Tim Martinez表示:「自從我在行動辦公室升級採用TZ500無線系列後,我發現網路速度大幅提升,讓我可以真正受益於ISP業者提供的100Mb下載速度。此外,我在網路中又增加了全新SonicPoint ACi,讓我無論身處辦公室何處都能隨時連線無礙。」

戴爾無線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結合了802.11ac高效能無線技術與全新一代無線TZ系列防火牆,提供企業級無線效能與安全性,同時大幅簡化網路設定與管理。全新TZ系列防火牆透過檢測在網路中進出的無線流量以及排除各種網路威脅,來確保無線網路安全;並使用DPI技術以確保優異效能,保護網路免於各種無線入侵攻擊。

Dell SonicWALL TZ300 Wireless-AC、TZ400 Wireless-AC與TZ500 Wireless-AC現已出貨;SOHO Wireless-N解決方案則於8月開始銷售。Dell SonicPoints無線存取點現已開始出貨。(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透過高效率的清除惡意程式功能、入侵防禦系統與安全架構,讓網路免於受到各種複雜新型態威脅的攻擊。以DPI技術檢測所有流量,以達到更高等級的安全性,包含加密的SSL連結。

‧DPI技術使用入侵防禦、SSL解密與檢測、應用程式控制與內容過濾技術陣列來淨化流量,以提供更全面的保護,預防不必要的入侵、已損毀網站與隱藏惡意程式的攻擊。Dell SonicWALL TZ600的DPI效能比Fortinet FG-100D 防火牆高出 67% 。

‧具備高彈性與可擴充性,可隨時提供更安全的802.11ac高速無線連線能力。高整合度無線功能不僅可讓防火牆周邊的用戶使用,也適用於更大規模的佈署。另可增加多個Dell SonicPoint外部無線環境存取點,視需求而定提升可連結至wireless LAN的用戶數與設備。

‧以線速檢測文件,卻不限於文件大小。透過最新技術,戴爾無線解決方案使用全新802.11ac標準,提供比市面上其他802.11n解決方案多出3倍的速度。這使得用戶能夠安心地從無線網路下載所需文件。

‧方便用戶操作的中文化圖型介面可簡化建置與管理,進而大大降低總擁有成本。

關鍵字: 無線防火牆  無線網路  戴爾  Dell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網際管理系統 
相關產品
戴爾推出Project APEX計畫 加速落實一致的雲端體驗
戴爾推出多款創新邊際解決方案 帶來競爭優勢的商業洞察
戴爾科技集團發表多款全新解決方案 提升HPC與AI應用
效能最強12吋強固型平板電腦 戴爾推出全新Latitude 7220 Rugged Extreme
戴爾科技集團推出下一世代資料保護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 鼎新電腦攜手和泰豐田解缺工 以數位勞動力開啟儲運新時代
»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 Fortinet SASE台灣網路連接點今年落成 全台巡迴落實雲地零信任
» Satellite 2024:仁寶攜手耀登與富宇翔 展全新衛星通信方案
» 圓展與新光保全合作打造遠距照護服務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55.55.23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