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益萊儲任命最新全球CEO兼總裁Jay Geldmacher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349】

全球量測設備管理公司Electro Rent(益萊儲)宣佈任命Jay Geldmacher為該公司的新任全球CEO兼總裁。

益萊儲全球CEO兼總裁Jay Geldmacher
益萊儲全球CEO兼總裁Jay Geldmacher

Jay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技術型領導者,在電子製造行業建立和發展業務方面擁有超過30年的經驗。此前,他擔任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公司(之前為艾默生嵌入式計算和電力業務)的全球執行長兼總裁,支援將工程資源和技術投資擴展到新市場,尤其在超大規模連接,如5G和工業4.0等。

Geldmacher先生將接替現任益萊儲全球首席執行官Nigel Brown。Brown先生將從日常服務中退休,但仍將繼續積極擔任該公司的股東、董事長和關鍵戰略顧問。

在過去的20年裡,布朗先生在推動有機增長和通過併購實現增長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擴大了公司的業務範圍,創造了行業領先的設備服務,最近還成功整合Microlease(邁科力)和Electro Rent(益萊儲)業務。

布朗先生說:“Jay具有獨特的資格,可以通過下一階段的增長和發展來引領業務,進一步加強公司作為全球測試設備服務提供者的地位。他的全球技術背景和發展深厚客戶關係的經驗非常適合Electro Rent。”

“Nigel一直是一位傑出的領導者,我們很高興繼續與他合作,擔任新職務,”益萊儲的投資公司Platinum Equity合作人Louis Samson說,“Jay的領導風格和對客戶的不懈奉獻與益萊儲以及我們對業務的長期願望保持一致。萊儲將在他的帶領下,從他對新市場與新地區業務的開拓能力,及對執行力的專注與高效中獲益。”

Geldmacher先生將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West Hills的Electro Rent總部工作,並將在本月擔任全球CEO兼總裁一職。

關鍵字: 益萊儲 
相關產品
益萊儲參加中國IoT大會 物聯網測試解決方案助力創新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 Cadence收購BETA CAE 進軍結構分析領域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1.185.6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