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Applause推出針對移動、可穿戴設備和網路App的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5年05月2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7086】

Applause公司宣佈為其app品質工具及服務套件添加了一款重要的新產品─Applause Test Automation。憑藉這款新產品,Applause現在能夠?明客戶完善他們的整個app測試組合──包括針對網路app、移動app和可穿戴設備app的手動測試及自動化測試。

/news/2015/05/21/1448155080S.jpg

推出這款新產品之前,尋求自動化測試的企業不得不與擁有專利工具和/或設備訪問(device access)的廠商簽訂週期長、花錢多的合同。除此之外,企業還不得不伴隨app的變化創建和維護自動化腳本。因此,在企業獲得軟體和設備的許可後通常還要花很多費用。

憑藉Applause這個新的成套解決方案,企業現在能夠獲得軟體工具、設備訪問(device access)和專業服務,來構建和維護一流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客戶僅需詳細描述他們希望的測試方案,Applause就能馬上接手,提供競爭對手無法提供的服務,包括:

*一站式購買 -- Applause提供自動化框架、腳本、軟體、設備(共用設備雲、私有設備雲或企業內部設備),以及自動化專家團隊,來創建、維護和修改定制的自動化解決方案。

*單一自動化解決方案 -- Applause Test Automation支援全部基於流覽器的原生應用,而不是分別擁有一個針對網路app的解決方案、一個針對移動app的解決方案和一個針對可穿戴設備的解決方案。

*自由 -- 在Applause創建腳本和抽象層後,客戶便擁有了它們。客戶不會被封閉的或專有的技術套牢,也不會被長期合同束縛。

*快速實施 - 企業可以在幾天內簽約,提供他們的自動化測試目標,然後在幾周後看到積極的投資回報---而不是通常需要數年的投資回收期。

Applause首席執行官Doron Reuveni表示:「Applause很久以前就把自己定位為在真實條件下和真實設備上測試app的全球領導者。現在,在和我們有共同願景和挑戰的成百上千客戶的?明下,我們正在徹底改變現代自動化測試的格局。在今天日益活躍的app經濟環境中,企業的測試工作必須能夠跟上工程設計和開發運營的步伐。現在,Applause的客戶能夠採用許多不同的方法做到這點。我們正在進一步把自己打造成能夠滿足客戶的所有app品質要求的首選合作夥伴。」

Applause Test Automation的框架拓展了流行開源工具(Appium、TestNG和Selenium)的功能,有助於Applause自動化工程師更加快速地改進腳本,緊跟企業app變化的步伐。測試還能通過同一框架在iOS、安卓和網路上運行。

Applause Test Automation的詳細功能包括:

* 測試用例編寫:Applause與企業合作,制定符合真實用戶體驗的定制測試方案。Applause測試用例編寫人員創建手動測試用例或修改現有方案,以確保它們能夠實現自動化。

*測試腳本開發:Applause自動化工程師開發自動化腳本和定制目標層,以實現能快速部署和方便維護的自動化執行。

*測試腳本維護和執行:即便app發生細微的變化也可能要求改變自動化腳本。有了Applause的解決方案,自動化腳本失敗便能得到全球Applause品質保證社區成員的檢查和修正,而且一旦發現任何缺陷,我們也會立即通知。

*真正的雲設備:與Testdroid公司合作創建的Applause設備雲提供並維護位於美國和歐盟的基礎設施,因此,客戶無需進行任何增量投資。

*自動化團隊:由自動化工程師和測試用例創作者組成的Applause團隊對這個項目的所有技術層面負責。

這是Applause最新發佈的重要公告,Applause是2015年史蒂夫最具創新企業獎入圍企業,去年,Applause在德國成立了Applause(歐盟)公司。

除新增加的Applause Test Automation之外,Applause的360°app品質工具及服務套件還包括自然環境測試(in-the-wild testing)、移動公測管理和移動app分析等功能。

關鍵字: app測試  可穿戴設備  移動app  網路App  自動化測試  手動測試  Applause  網際建構與管理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關產品
ams全新高精度數位溫度感測器 突破可穿戴設備和資料中心應用
NI 發表 LabVIEW NXG 的新功能 推出快速、靈活且適用於網路的功能
NI VirtualBench多合一儀器提升示波器與函式產生器性能
萊迪思半導體推出用於可穿戴設備的ICE40 ULTRA開發平臺
Littelfuse推出四通道瞬態抑制二極體陣列
  相關新聞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雲,全新Gecko計畫結合雲端與邊緣網路
» Fortinet:全面探討與人工智慧共存的資安未來
» 取得ISO 14064-1作為淨零起手式 鼎新以碳總管助力企業跨步綠色轉型
» 洛克威爾自動化資安報告:能源業受攻擊次數多出3倍以上
» 達梭系統舉辦數位轉型智造論壇 助中小企業提升研發創新力
  相關文章
» 網路攻擊事件頻傳 資安已成嵌入式系統重大挑戰
» 深度學習在機器視覺領域的機遇與挑戰
» 工廠資安事件頻傳 你的工業控制系統夠安全嗎?
» 新一代Moldex3D虛實整合模擬方案助攻塑膠成型智造化
» 使用因應軟體發展之vRealize Automation REST API部署虛擬機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6.218.6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