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ADI推出3.2MHz、汽車等級四通道1A降壓型穩壓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8月1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549】

亞德諾半導體(ADI)推出Power by Linear ADP5138,該元件為一款符合汽車需求的高效率、3.2MHz 同步四輸出降壓型穩壓器,採用獨特的定頻、峰值電流模式、PWM 控制架構,可降低傳導和輻射干擾。

ADI推出3.2MHz、汽車等級四通道1A降壓型穩壓器 + LDO,可縮減面積並降低EMI。
ADI推出3.2MHz、汽車等級四通道1A降壓型穩壓器 + LDO,可縮減面積並降低EMI。

元件的高效率降壓型穩壓器提升了熱管理效能,可在低至0.8V的輸出電壓下操作,每個通道並可提供高達1A的連續輸出電流。ADP5138並整合低輸出雜訊 (在10Hz至100kHz頻率範圍內為 20μVRMS)、高PSRR (在1kHz時為61dB) 250mA的低壓差線性穩壓器 (LDO)來為對雜訊敏感的元件供電。

高整合度及諸多特性的組合,加上精巧的4mm x 4mm LFCSP封裝,使得該元件非常適合汽車、工業和儀錶系統,以及空間有限的DC-DC負載點應用。

ADP5138以3.2MHz的固定PWM切換開關頻率操作,也可同步2.8MHz至3.5MHz範圍的外部時脈,此頻率範圍超出了調幅(AM)頻段。此外,高切換開關頻率縮減了外部元件尺寸,因此能實現更小的解決方案面積。四個降壓型穩壓器彼此90°反相操作,因此可減小輸入漣波電流和輸入電容器尺寸,並降低系統的電磁干擾(EMI)。整合式內部補償簡化了設計,該元件的內部軟啟動電路和上電排序功能並可降低輸入湧浪電流。

ADP5138監視輸入電壓,並提供輸OVLO、UVM 和UVLO功能。此款元件可監視輸出的欠壓和過壓,當出現輸入或輸出電壓故障時會將上電復位(POR)訊號置於有效狀態。其他的保護功能包括過電流保護(OCP)和熱關機(TSD)。

ADP5138和符合汽車需求之版本ADP5138W採用扁平(0.75mm)精巧型 28 接腳4mm x 4mm LFCSP封裝,透過背面裸露金屬焊墊可提供卓越的散熱性能。元件可操作於–40°C至125°C (接面溫度)之溫度範圍。

關鍵字: 穩壓器  ADI(美商亞德諾
相關產品
ADI推出超低雜訊雙輸出DC/DC μModule穩壓器
ADI O-RU參考設計平台 助力設計人員縮短產品上市時間
ADI推出全新精密中等頻寬訊號鏈平台 可連接多類型感測器
ADI推出長距離單對乙太網路解決方案 實現建築和工廠自動化
ADI推出多協定工業乙太網路交換器平台 大幅縮短開發時間
  相關新聞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測器事業 聚焦生物感測多元化應用
»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32.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