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Getac推出X600強固型行動工作站系列全新機型
 

【CTIMES/SmartAuto 陳玨報導】   2023年02月1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432】

神基投控旗下子公司神基科技(Getac)推出X600 Server與X600 Pro-PCI,擴充 X600 強固型行動工作站系列產品。這兩款全新機型將建構完整的強固型行動工作站產品線,得以滿足國防、製造和石油與天然氣等產業在執行專業工作時的各種要求。

全新 Getac X600 Server是一款將強大效能整合於筆記型電腦的強固型行動伺服器,具高度可攜性。X600 Server搭載具備 Intel Turbo Boost Technology 與整合式 Intel UHD 顯示卡的 Intel Xeon W-11855M 處理器,提供卓越的運算效能。X600 還可裝載高達 128GB DDR4 RAM,而選配的修正錯誤(ECC)記憶體,可偵測並修正單一位元記憶體錯誤,保留資料的完整性。

亮度達 1,000 尼特的 15.6 吋 Full HD Getac LumiBond顯示器採用高亮度防強光技術,讓使用者在充滿挑戰的氣候條件下,能游刃有餘地處理複雜任務。X600 Server具備的廣泛連線能力選項,包含兩組2.5G BASE-T 乙太網路,得以極快的速度同時連線多個伺服器與/或網路。機載 Thunderbolt 4 USB-C、HDMI 2.0 和 DisplayPort 等連接埠,可在需要時連線至其他螢幕。

X600 Server 採用 Windows Server 2022 和 Microsoft Hyper-V 技術,讓使用者能夠以簡單又直覺的方式管理資源。系統管理員可以在必要時,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將資源分配給不同的虛擬系統,全天候協助維持高度生產力。此外,X600 Server具有廣泛的可擴充選項。具有 RAID 5 組態的RAID 控制器可大幅提升硬碟管理能力,達到容量、效能、可靠性和安全性之間的平衡。額外的擴充槽可提供使用者運用熱插拔硬碟與額外的儲存空間選項。

X600 Server 擁有的一系列安全功能,協助使用者擁有充分的穩私與資料保護。其卸除式固態硬碟(SSD)可讓使用者毋須任何工具就可輕易移除,在裝置儲存期間增強資料安全性。而Getac 提供的「硬碟保留」選配服務,讓使用者可以在寄送 SSD 進行維修時,卸除並保留使用者擁有的所有 SSD。此外,更包含 TPM 2.0、Kensington 鎖孔相容性、智慧型讀卡機和選配的 Intel vPro技術等其他安全功能。

新一代 X600 Server強固耐用,擁有MIL-STD-810H、MIL-STD-461G 和 IP66 認證;在操作時的耐受溫度為-29°C 至 63°C,即使在極端溫度下,X600 Server 也能夠正常運作。

對國防和石油與天然氣產業的客戶而言,Getac將所有特點結合,創造出這套強大的可攜式裝置,讓專業人員在各種充滿挑戰的環境中迅速部署,實現更高的運作效率。無論是設置行動現場指揮中心或是執行關鍵基礎設施維護工作,X600 Server這套強固耐用的精巧裝置,都能提供全面且高度安全的伺服器功能。

全強固型行動工作站X600 Pro-PCI 具備豐富功能,以Getac最新推出的X600所具備的各種全面功能為基礎,為使用者提供更強大的功能。全新功能包含可使用擴充卡功能(例如影片擷取、資料擷取和SATA擴充功能)的雙PCI/PCIe擴充槽、標配DVD super-multi光碟機,以及Express Card 54和PCMCIA Type II讀卡機。此外,X600 Pro-PCI還包含兩個額外的熱插拔電池,總共可容納四顆電池,讓使用者可以全天候使用各種功能。

X600 與 X600 Pro 皆已上市。X600 Server 與 X600 Pro-PCI 將於 2023 年第一季季末上市。

關鍵字: 行動工作站  Getac 
相關產品
戴爾推出全新Precision 15 5000行動工作站
  相關新聞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35.1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