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KEMET拓展旗下攝氏200度高電壓電容器產品系列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6年09月02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218】

全球電子零組件供應商 KEMET宣布旗下 HV-HT 表面貼裝多層式陶瓷電容器產品系列增添 EIA 2824、3040、3640 及 4540 外殼尺寸,新款產品不僅具備高達 150 nF 的溫度穩定電容容量,更可耐受 200 ℃ 的環境。

HV-HT系列供應更多外殼尺寸選項,更提供電壓值高達 2,000V 的廣泛電容範圍。
HV-HT系列供應更多外殼尺寸選項,更提供電壓值高達 2,000V 的廣泛電容範圍。

HV-HT電容器專門針對嚴苛工業環境(如石油探勘及汽車/飛行器引擎艙電路)精心設計打造,具備滿足這類環境需求的耐受性能。有鑑於寬能隙半導體(SiC、GaN)技術對於提升電壓、頻率及溫度性能的趨勢持續看漲,KEMET 推出的 HV-HT 電容器絕對是實現最高功率密度及效率設計目標的理想之選。

常見應用包括極端環境中的關鍵計時、微調、需要低耗損的電路、含脈衝的電路、高電流、開關模式電源供應器、高電壓耦合、DC 阻隔以及電壓倍增器電路,例如下孔探勘、航太引擎艙及地物探測器。

HV-HT電容器是以 KEMET 專利 200 ℃ 高可靠性卑金屬電極 (BME) 介電平台為基礎研發;此平台 100% 無鉛,並符合 RoHS 及 REACH 規範(無例外情形)。除了不佔空間的外型及外觀比例外,本次新增的系列產品皆具備對應應用頻率範圍的低電感及 ESR 特性,發揮出超高漣波電流能力。

關鍵字: 陶瓷電容器  多層式  表面貼裝  KEMET 
相關產品
KEMET推出首款105 ℃車規超級電容器
KEMET能在MIL-PRF-32535的規範下同時提供I和II類MLCC
KEMET推出兩款新系列功率薄膜電容器
KEMET推出攝氏150度汽車級認證的聚合物電解電容器
KEMET擴展ESD額定陶瓷電容器產品組合
  相關新聞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工研院CES展後賦能科技創新 掌握AI產業鏈商機可期
» 國科會TTA偕新創團隊挑戰CES 2024
» 圓展4K雙鏡頭聲音追蹤攝影機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 摩爾斯微電子與Xailient合作改變智慧型攝影機前景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86.17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