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Socionext與GoPro共同開發GP1影像訊號處理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瀏覽人次:【3000】

Socionext Inc.宣布與GoPro共同開發出一款基於Socionext Milbeaut技術的高效能省電影像訊號處理器(ISP),且此款晶片已獲GoPro甫推出的HERO6 Black攝影機採用。

Socionext與GoPro共同開發GP1影像訊號處理器,為GoPro HERO6 Black打造高效影像魔力。
Socionext與GoPro共同開發GP1影像訊號處理器,為GoPro HERO6 Black打造高效影像魔力。

GP1為Socionext與GoPro合作設計開發而成的客製化處理器。HERO6 Black支援4K/60fps影片及12MP相片的高畫質規格,高穩定性、低耗電的特點能保障絕佳的使用者體驗。為實現4K/60fps,ISP必須以更低的用電量即時處理更多資料量,所面臨的考驗也因而更為嚴苛。GP1的問世可因應相機對於高畫質照片及影像的高速成長需求。

為配合GoPro的HERO6 Black高規格要求,Socionext運用其備享盛譽的單晶片技術優勢、結合GoPro獨到的影像處理技術,開發出Milbeaut系列最新產品。Socionext自2000年推出Milbeaut影像處理器系列產品以來,便持續針對數位單眼相機、智慧型手機與影音產業設備等廣泛的影像應用提供最佳化的解決方案。

Socionext Inc.企業資深副總裁內藤貢(Mitsugu Naito)表示:「我們將GoPro在攝影技術上的超凡優勢與Socionext的獨到影像科技結合,打造出一個足以迎合高階影像和電影需求的影像訊號處理方案。我們非常榮幸能隨GoPro新一代攝影機——HERO6 Black的推出,發表雙方合作的成果。」

GoPro硬體工程部門副總裁Sandor Barna博士指出:「為了設計出最新型和最創新的相機,我們的影像處理技術不僅要能提供無與倫比的畫質及更高階的影像穩定技術,同時還必須將耗電量降到最低。透過與Socionext攜手開發客製化影像處理器GP1,我們成功滿足了所有的需求,並且創造出超乎預期的成果。GP1確實是HERO6 相機及未來更多創新方案的絕佳選擇。」

關鍵字: 訊號處理器  索思未來 
相關產品
Socionext推出首款符合OpenVX的圖像顯示控制器
Socionext 推出8K HEVC Real-Time 影像編解碼解決方案
凌華科技推出SSCNET III串列式運動控制卡
  相關新聞
»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221.1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