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SCHURTER新款電源輸出插座整合傳統與最新功能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報導】   2022年01月2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702】

SCHURTER (碩特) 最新的NR020和NR021電源輸出插座系列將傳統功能與最新功能結合起來,以滿足UL498防誤插標準中提高了的防火和安全要求,並根據 UL 962和UL 962A 促進家用和商用傢俱以及傢俱配電裝置的插座合規。NR010和NR020系列提高了額定溫度並增加了配置,以應對當今資料通信基礎設施的功率需求。

SCHURTER (碩特) 最新的NR020和NR021電源輸出插座系列,將傳統功能與最新功能結合起來。
SCHURTER (碩特) 最新的NR020和NR021電源輸出插座系列,將傳統功能與最新功能結合起來。

隨著使用的增加和功能的擴展,資料通信和存放裝置的封裝密度將持續發生革命性的變化。上述技術進步與環境溫度的提高是齊頭並進的,電器製造商的新需求使得必須對最小的元器件進行變革。NR010和NR020系列產品的工作溫度範圍為 -25℃到150℃之間,以滿足資料通信行業的功率需求。

此外,NR010系列配備了IDC端子,其與銷軸之間呈現平行和交叉兩種狀態,其中IDC與銷軸平行的產品類型中還包含有具備了獨立L端子的型號。中性線端子和地線端子仍然可以排線,而相線端子的最大負荷可達到UL額定值15A、125V。該系列產品的功能還可以擴展,從而為每個獨立插座增添新功能。

SCHURTER的NR021 NEMA 5-15R防誤插系列產品符合UL 498的擴展規範要求。此外,由於可選擇在L和N端子之間加裝隔離牆,符合UL 962 Sec. 62中所述的溢出測試,所以對家用和商用傢俱以及傢俱配電裝置(FPDU)製造商而言,該系列產品具有更高的成本效益和效率。

防誤插插座採用UL認可的安全快門系統,可防止異物插入插座。只有在插頭兩個金屬片同時插入時,安全快門才會打開。在UL 498標準中,針對防誤插插座的測試還包括探針測試、衝擊測試、機械耐久性測試以及電介質抗壓測試。在通過所有上述性能測試之後,防誤插插座必須在設備上印有“防誤插”或“TR”字樣(最小高度為3/16英寸),以明確表示這是一個防誤插插座。

關鍵字: 變壓器  電源管理  SCHURTER  碩特 
相關產品
SCHURTER新增MSM II 金屬線指示器 可搭配廣泛的照明燈具
高功率鋰離子電池適用的碩特UHP-SMD保險絲
SCHURTER智慧連接器DT31助力醫療資源管理
SCHURTER推出新一代MSM II金屬按鈕
SCHURTER碩特推出Green Line新產品
  相關新聞
» 意法半導體入選「2024全球百大創新機構」榜單
» GTC 2024:所羅門與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應用
» 日月光半導體與文藻攜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新創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21.159.18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