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實現下一代除錯與追蹤功能 ARM推出CoreSight SoC-600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報導】   2017年03月1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5760】

全球IP矽智財授權廠商ARM推出 CoreSight SoC-600 下一代除錯與追蹤IP解決方案。該項新技術能透過 USB、PCIe 或無線等功能介面進行除錯和追蹤,提升資料輸出量的同時減少對硬體除錯探測器的需求。

ARM推出CoreSight SoC-600的新技術能透過 USB、PCIe 或無線等功能介面進行除錯和追蹤,提升資料輸出量的同時減少對硬體除錯探測器的需求。
ARM推出CoreSight SoC-600的新技術能透過 USB、PCIe 或無線等功能介面進行除錯和追蹤,提升資料輸出量的同時減少對硬體除錯探測器的需求。

現今世界彼此緊密互聯,產品研發週期也正持續縮短。眾多公司不斷尋找新的方法,以期更快地將產品推向市場,並在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改進產品,涵蓋從生產、製造到遠端存取等環節。CoreSight SoC-600的推出有助於開發人員更快找到問題的根源,減少反覆運算次數,降低專案風險,縮短上市時間。 另外,它還為OEM製造商 和開發者在產品裝置的整個生命週期內提供了無與倫比的系統能見度,進而持續開發和優化。

過去,系統級晶片(SoC)的除錯和追蹤一直仰賴專用的標準化外部介面來提供裝置存取外部除錯器,最常見的是透過JTAG(IEEE-1149.1)和Serial Wire Debug介面。然而,這些介面通常都很少留在成品裝置中,所以僅透過這些介面在產品的雛形階段進行除錯往往受到侷限。

為擺脫對此類標準的依賴,CoreSight SoC-600實現了最新的ARM除錯和追蹤架構,提供開發人員透過既有功能介面進行高傳輸量追蹤和現場除錯功能。

CoreSight SoC-600為下列使用者提供了完整的端對端解決方案:

‧SoC開發人員:利用聯合開發的IP和工具在SoC設計階段盡可能地提高產能。

‧開發人員: 借助即時可用、經過驗證的軟體驅動和除錯工具,簡化除錯流程。

CoreSight SoC-600 在設計時與ARM IP、DS-5 Development Studio和ARM 軟體工具生態體系緊密協作。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 是首批獲得CoreSight SoC-600授權的公司之一。

意法半導體汽車和分立元件部門副總裁暨汽車數位部門總經理 Fabio Marchio 表示:「ARM CoreSight SoC-600 使意法半導體能大幅提升下一代汽車微控制器除錯和追蹤的輸出頻寬,尤其在性能需求飆升的動力傳動系、進階穩定性控制和進階輔助駕駛系統(ADAS)方面。這種全新追蹤和除錯技術能協助我們OEM合作夥伴在研發新的連網產品時加快故障識別(fault identification),降低風險和成本,並能監控整個產品的生命週期。

Lauterbach GmbH公司總經理 Stephan Lauterbach 表示:「 SoC的設計亦趨複雜,人們對系統能見度的要求也越來越高,這些促使市場對千兆級(multi-gigabit)連線除錯和追蹤的需求。有了ARM CoreSight SoC-600,我們的除錯和追蹤工具現在可以支援開發者遠端偵錯和韌體分析,顯著降低總體擁有成本,實現更多遠端服務。」

CoreSight SoC-600 已對主要合作夥伴開放授權。

參展資訊

ARM 現正於Embedded World 2017大展(3館,3-342號攤位)上實況展示CoreSight SoC-600和 DS-5 Development Studio。

關鍵字: IP解決方案  除錯探測器  SoC設計  軟體工具  ARM  ST(意法半導體ST(意法半導體科學與工程軟體 
相關產品
意法半導體新款雙向電流感測放大器可提升工業和汽車應用效益
意法半導體智慧致動器STSPIN參考設計 整合馬達控制、感測器和邊緣AI
ST新一代NFC控制器內建安全元件 支援STPay-Mobile數位錢包服務
意法半導體新款微控制器融合無線晶片設計 提升遠距應用連線效能
CommScop和意法半導體攜手讓連網裝置的Matter配置安全又簡單
  相關新聞
» 格斯科技攜手生態系夥伴 推出油電轉純電示範車
» 意法半導體發布2024年永續發展報告
» Arm: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 推動資料中心工作負載
» 英特爾晶圓代工完成商用高數值孔徑極紫外光微影設備組裝
» 聯發科技簽署綠電合約 大步邁向淨零里程碑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6.90.14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