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heck Point為小型企業推出全新安全設備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6年08月0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583】

專攻資安解決方案業者Check Point公司日前公佈兩款Check Point 700系列新設備,以滿足小型企業的獨特安全需求。新的Check Point 770和790設備,與既有的730和750設備,提供了進階的威脅防禦功能,如防火牆、VPN、防毒、防僵屍網路、應用控制、URL過濾和電子郵件安全等。此外,這款安全設備的網路功能經最佳化處理,其防火牆吞吐量最高可達4Gbps,當威脅防禦功能被啟動使用時,吞吐量最高可亦可達330 Mbps。

Check Point 700系列新品770與790提供進階威脅防護,滿足全球小型企業的獨特需求。
Check Point 700系列新品770與790提供進階威脅防護,滿足全球小型企業的獨特需求。

根據《2016年Verizon資料外洩調查報告》,網路犯罪者採用多種途徑滲入小型企業,如網路釣魚、勒索軟體和阻斷服務攻擊(DoS)等。根據First Data Market Insight的報告,這些攻擊平均可為一家小型企業帶來超過35,000美元的經濟損失,在現今日益激烈的市場競爭下,網路威脅對小企業可能帶來毀滅性的影響。

「由於小型企業在全球經濟成長和創新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一種能夠幫助這些經常陷入資源緊縮的小型組織來面對當今網路安全挑戰簡單的解決方案,便顯得十分必要。」Check Point產品管理副總裁Gabi Reish表示:「770和790設備延伸了我們700系列設備家族的性能,提供必要的進階防護,以保護小型企業客戶網路免遭安全威脅與資料外洩。」

新型770和790設備提供針對小型企業最佳化的安全防護。這些體積較小的設備易於設定與管理。對於安全代管服務供應商,整個700系列產品都提供了具備防護能力的安全解決方案,包括:

‧採用雲端運算技術的穩固安全管理系統,可擴充以支援高達10,000台Check Point小型企業設備,確保不間斷的業務可用性、高性能和可升級性。

‧無縫、免實體接觸的資源配置,服務人員無需到場即可為客戶端的設備進行部署。

‧具備主動式管理、進階監控警示,以及客製活動報告。

「MBM已攜手Check Point,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完整的安全服務,」MBM科技解決方案公司總裁Lewis Ziesmer表示。「對於各種規模的企業,包括連鎖零售商分店、衛生保健機構據點和各類分支機搆——各種擁有若干至眾多分部的企業,部署Check Point無縫且可擴充的安全管理都非常容易。」

所有Check Point 700系列設備現已上市。(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網路攻擊進階級威脅防禦:已知與未知網路攻擊經常具備匿蹤特性,難於偵測。新型770與790設備和Check Point 700系列其餘設備一起,針對惡意軟體、危險應用程式和網站提供企業級的威脅防禦,同時保持對網路流量與應用程式使用行為的全面控制。

‧卓越的性能:這些新設備提供完整的網際網路性能,而不會影響企業營運所需的關鍵安全性。當所有防護啟用後,770設備提供3.2 Gbps吞吐量的最高防火牆性能和高達270 Mbps的實際運作性能,790設備提供4 Gbps的最高防火牆性能和高達330 Mbps的實際運作性能。

‧簡易操控的安全性:770和790設備為沒有專責IT安全專業人員的環境而設計,具有web-based的直覺化介面,可在數分鐘內完成設定。簡化設計的管理與代管服務選項為資源有限的環境提供了更高的管理彈性。

‧為行動世界開發的技術:加入700系列家族的新設備,均預載了802.11ac無線網路安全,可把使用者的行動設備連上經隔離的Wi-Fi網路,以將員工與訪客的網路連線進行區隔。

‧可客製化設定的多交換埠設計:770和790設備提供高達18個連接埠,客戶無需額外增加交換設備,即可連接辦公室的個別人員。連接埠還可劃分成獨立網段,以滿足組織獨特的配置需求。

關鍵字: 威脅防護  防火牆  雲端運算  安全管理系統  網路釣魚  勒索軟體  阻斷服務攻擊  DoS  Check Point  網際管理系統  網際安全系統 
相關產品
Sophos透過企業級設備擴展防火牆產品組合
TYAN線上展示第三代Intel Xeon可擴充處理器平台
滿足Arm應用開發的靈活性 甲骨文發佈可客製化的運算產品
甲骨文發佈Oracle雲端基礎設施的硬體和運算產品藍圖
是德發表進階分析應用軟體 加速半導體設計驗證
  相關新聞
» 偉康科技獲得三重資安驗證 全方位防護控管
» 精誠金融科技取得第三方支付能量登錄 數位金流佈局到位
» 聯發科與大聯大品佳於Embedded World 2024展出嵌入式物智慧聯網成果
» 遠東醫電與臺北榮總簽訂MOU 強化海外地區面臨緊急醫療需求
»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相關文章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7.104.2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