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Stratasys全新3D印表機 升級一站式3D列印體驗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6年04月2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4029】

Stratasys公司旗下的3D列印及增材製造解決方案公司Stratasys Asia Pacific於香港及台灣發佈全彩多物料3D印表機Stratasys J750。全新的3D印表機突破科技界限,讓用戶自由配搭不同顏色和物料,產品甚至毋須作後期處理,帶來先進的一站式3D列印體驗。J750擁有先進及靈活列印系統,適用於產品設計師、工程師、製造商及服務機構。

Stratasys J750是Objet Connex多色多物料3D列印機系列新品,能提供超過36萬種顏色及多種物料選擇。(source:Stratasys)
Stratasys J750是Objet Connex多色多物料3D列印機系列新品,能提供超過36萬種顏色及多種物料選擇。(source:Stratasys)

一站式3D列印技術實現逼真效果,同時提高成本效益

Stratasys J750是Objet Connex多色多物料3D印表機系列的新品,能為用戶提供超過36萬種顏色及多種物料選擇,包括硬性、彈性、不透明或透明物料。客戶在列印產品原型時,可在同一位置配搭使用不同顏色和材料,這不僅有助縮短列印時間,更可滿足大部份模型、原型及部件的製作及應用要求,包括加工工具、模具、燈具與卡具等。

Stratasys J750 簡化了產品設計及評測的程序,用戶幾乎可以即時作出決策,大大加速了產品進入市場的流程。通過減省在過去原型製作時所需的傳統複雜流程、時間和資源,J750 能顯著降低整體使用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從而提高生產力。設計師和工程師訂立初步設計概念,就能在短短數小時之內製作出逼真的產品原型,確認產品設計前更能即時就設計及功能進行內部或最終用戶驗測,從而加速產品推出市場的時間。

以嶄新的 PolyJet Studio 及六種物料組合提高生產效率和生產量

嶄新 PolyJet Studio 軟體的簡易介面讓用戶輕鬆挑選物料、優化及管理打印工作。貼心的設計管理功能讓用戶分配顏色、選擇材料透明度和剛柔性時更便捷。用戶亦可以VRML檔案把色彩紋理透過 CAD製圖軟體完整地載入印表機。

Stratasys J750能縮短更換物料時所需的停機時間,同時,其具備六種列印材料,並確保加載了最常用的樹脂以隨時準備列印。使用J750全新設計的先進列印頭組件列印如Digital ABS此類模擬生產塑膠製品的時間,僅是使用其他Stratasys PolyJet系統列印時間的一半。此外,Stratasys J750 3D印表機能一次過完整列印全彩、具備色彩紋理和多材料的模型,為用戶節省後期製作的時間,如人手上色和組裝。

口腔頜面外科專科醫生周國輝表示:「除了製作3D模型和手術模板外,現在我們甚至可以利用 Stratasys J750列印出不同的人體部位,形狀、顏色和紋理方面亦更逼真,例如神經、骨骼或血管等,有助醫生充分了解病人的情況,進行手術時更有把握,提升手術精準度,同時減少併發症。」

Stratasys亞太區及日本地區總經理Omer Krieger表示:「Stratasys致力突破3D列印技術的界限,我們推出Stratasys J750,並為3D列印業界奠定了新的里程碑。多功能的J750讓整個製作流程更流暢,其全彩多物料3D列印功能讓製品更逼真,節省了原型製作涉及的後期處理工序及時間,如上色及組裝等,更可應用於加工工具、模具、燈具與卡具等。」

Stratasys J750 3D印表機可以應用在不同的行業,包括消費產品公司、服務機構、設計公司、教育機構、研究機構、醫療器械公司、醫院、醫學院校及動畫公司等。(source:美通社)

關鍵字: 電子感測元件  儀器設備  支援設備類 
相關產品
ST高成本效益無線連接晶片 讓eUSB配件、裝置和工控設備擺脫電線羈絆
u-blox新推兩款精巧型模組內建最新Nordic藍牙晶片
博世在輕度混合動力系統中採用 DELO 黏合劑
Alif Semiconductor推出全球首款藍牙低功耗和Matter無線微控制器
貿澤即日起供貨Microchip PIC32CZ CA微控制器
  相關新聞
» 宏正響應淨灘行動逾十年 減塑還原海岸線樣貌
» 西門子Veloce CS新品協助硬體加速模擬和原型驗證
» 數位部訪視全球傳動 見證5G結合智慧儲運成果
» Seagate發布再生能源使用及實踐永續循環成效
» 宜鼎獨創MIPI over Type-C解決方案突破技術侷限,改寫嵌入式相機模組市場樣貌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52.3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