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相关对象共 67
(您查阅第 2 页数据, 超过您的权限, 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后, 才能使用!)
降低音讯装置杂讯的策略 (2024.01.27)
在耳机和麦克风领域中,由於使用者追求的是准确且不修饰的原音重现,因此避免不必要的干扰成为音讯技术的重点。本文探讨如何在音讯装置中减少不想要的噪音的多种作法,并提出解决方案范例说明
精进品质的智慧住宅策略 实现智能化家居控制 (2024.01.24)
智慧住宅利用先进科技和自动化技术,实现安全、节能和便利的居住空间。 透过感应器、微控制器和智能设备,使家居系统能自动执行各种任务。 居住者可以远程监控和控制家中的设备,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2023.12.07)
圆展科技旗下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AVer CAM570再度获得今年第32届台湾精品奖肯定,一举拿下银质奖。CAM570为圆展科技的首款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拥有顶规配置,配备36倍总变焦主镜头与95
无人载具未来式 跨领域技术整合挑战进行中 (2023.06.27)
新一代无人载具在技术层面上的优化需满足一些重要需求。 包括自主能力、动态环境导航、障碍物避免、决策和任务执行。 这可以透过发展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和感知技术来实现
Epson PPG心率感测模组搭配Wellness SDK 升级侦测提供全方位保护 (2023.06.08)
随着医疗技术越来越发达,人们也更重视追求预防疾病的方式,自我保健需求不断增加,腕戴式智能手表与健身手环越来越受欢迎。与此同时,智能耳机、智能戒指和其他能在身体不同部位进行健康监测和运动纪录的设备纷纷问世,监测设备的选择也渐渐增加
[COMPUTEX] Silicon Labs实现物联网人工智慧边缘应用 (2022.05.25)
物联网产品的设计,可以透过人工智慧和机器学习的潜力,来为家庭安全系统、穿戴式医疗监测器、商业设施和工业设备监控感测器等边缘应用带来更高智慧化。但在边缘装置的设计上,必须兼顾部署人工智慧或机器学习等不同考量,这往往使得性能和能耗面临两难的困境,最终得不偿失
Synaptics推出Katana Edge AI套件 加速AI视觉和感测融合开发 (2022.04.05)
Synaptics Incorporated宣布推出一款 Edge AI 开发套件,用於快速开发和建构tinyML等应用。该套件基於 Synaptics 低功耗 Katana 系统单晶片平台,有效整合视觉、动态和声音感测的软硬体,以及有线与无线连结等相关技术,大幅简化智慧家庭、建筑、工业和监控等物联网相关的Edge AI应用设计与开发
Synaptics推出Edge AI开发套件 基於低功耗Katana系统单晶片 (2022.04.01)
Synaptics Incorporated今日宣布推出一款Edge AI开发套件,用於快速开发和建构tinyML等应用。该套件基於Synaptics低功耗 Katana系统单晶片平台,有效整合视觉、动态和声音感测的软硬体,以及有线与无线连结等相关技术,大幅简化智慧家庭、建筑、工业和监控等物联网相关的Edge AI应用设计与开发
解析感测器的三大工业应用 (2022.03.29)
感测器的使用与配置是智慧制造基础建设中的一环,它是赋予机具设备感知能力的关键设置。未来所有的工业机具都将离不开感测器的使用,而处处也都会有智慧感知应用的身影
污染管理设计 确保汽车感测效能稳定可靠 (2021.07.07)
ADAS系统需要在所有条件之下,包括正常和极端状况,皆具备准确的即时感测能力和优异效能。大多汽车公司致力于相关的研究,皆试图在设计早期阶段发现污染问题。
ams和欧司朗开始合并营运 扩大提供光学解决方案 (2021.03.09)
高效能感测器解决方案供应商艾迈斯半导体(ams AG)今日宣布,艾迈斯半导体集团的母公司ams Offer GmbH(艾迈斯半导体全资子公司之一)与欧司朗(OSRAM Licht AG)签订的《控股和损益表转移协议》(DPLTA)3月3日开始生效
疫情推升智慧联网装置需求 MCU出货迎来大爆发 (2020.10.30)
中低阶的生活家电产品已开始转向整合更多的智慧功能,最明显的趋势就是智慧联网的设计。而这也代表着谈论多时的智慧生活应用,将开始全面普及。
显示仍是VR技术瓶颈 内容与服务左右未来发展 (2020.09.30)
以功能来说,VR系统最主要的设计挑战,就在于要有能力提供优异的立体视觉体验,而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数位分身不乏术 动员感测、资料分析与整合科技 (2020.08.04)
未来万物即将互联,除了物与物之间更紧密合作,现实中的物件与数位化的资料也需要更有效率的管道互通,数位分身就是门路。
CEVA发表首款高性能感测器中枢DSP架构 (2020.04.16)
讯号处理平台和AI处理器授权许可厂商发表业界首款高性能感测器中枢DSP架构SensPro,设计用来应付情境感知设备中多种感测器的处理和融合的工作负载。 SensPro可以满足业界对利用专用处理器来高效处理日益增多的各类感测器运作的需求
加速智慧生活转型 NTT打造新世代数位蓝图 (2019.12.19)
NTT Ltd.揭示了2020年关键科技趋势预测,并勾勒出未来智慧生活的样貌。近年来,NTT已协助全球多项体育赛事及组织进行数位转型,除了在运动场馆建置数位解决方案,2015年起担任环法自行车赛的官方技术夥伴,让车迷可以即时接收赛况分析及各项资讯
智慧型中水回收设备 不只节能更要有效率 (2019.12.19)
「中水再利用」意指排放的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和雨水,经过回收处理后,可以再利用的回收水。
Gartner公布2019年五大新兴科技技术 (2019.09.02)
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在2019年新兴技术发展周期报告(Hype Cycle for Emerging Technologies, 2019,见图)公布29项必须观察的技术,从中归纳出五大重点新兴科技趋势将创造并提供全新的体验
高性能DSP与深度学习语库是智慧语音开发关键 (2018.11.12)
家庭应用无疑是智慧语音技术的主场。智慧家庭助理装置在未来五年将有望达到十倍的成长,预计使用的语音助理的数量,将从2018年的2500万,成长到2023年的2.75亿。
精确、联网、高效能 嵌入式系统联网新革命 (2018.10.12)
嵌入式系统除了需低功耗,市场需求也让元件的特性持续精进。例如感测器必须高精确度,控制器必须高效能以及多样化等。


     [1]  2  3  4   [下一頁]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5 Microchip发布符合Qi v2.0标准且基於dsPIC33的叁考设计
6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7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8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9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10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