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相关对象共 54
(您查阅第 2 页数据, 超过您的权限, 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后, 才能使用!)
工业通讯贯通智慧工厂 (2023.03.27)
当制造业打造智慧工厂时必须要打造更富有敏捷、弹性的生产线及设备时,同时引进新一代有/无线装置和模组。
PLC串起物联网智慧制造 (2022.06.25)
近期制造业在营运上常受到外在环境快速变化的考验,不仅造成供应链瓶颈,上游设备及零组件供应商也难以应对生产现场产线交机、调校和维运作业。
北荣携手SAS以AI即时预判心衰 为洗肾安全添助力 (2021.04.13)
台湾洗肾人囗密度位居全球第一,每年的洗肾人囗已超过9万人,健保为此必须支出393亿元以上的经费,形成健保沉重的负担。根据卫福部国民健康署网站资料显示,引起肾脏病的原因很多,例如糖尿病、高血压、年龄老化、肥胖等,使得台湾洗肾人囗居高不下
AIoT掀起智慧浪潮 厘清脉络抓紧边缘运算商机 (2020.10.29)
边缘运算是AIoT最重要的设计概念之一,终端设备也是台湾厂商的重要利基处,因此台湾厂商,除了在投入前要做足功课外,也应该改变产品策略....
戴尔十大创新引擎 推动IT现代化 (2020.10.22)
过去十年里,不同规模的企业渐渐开始拥抱互连且数位化的社会。随着工作与学习方式变得更多元,住家成为办公室或教室,更剧烈的变革也正在发生。戴尔科技集团推出各式创新解决方案,以实现连网化、数据密集,以及分散式的未来愿景
AI与机器视觉走向整合 产线品质改善效益明显 (2020.10.08)
对多数业者来说,AI属于新技术,要让效益如期浮现,架构仍须不断调整。
Dell EMC PowerStore带来应用灵活性与行动性 (2020.05.28)
我们正处在数据爆炸成长以及充满创新技术的新IT时代。在这个全新时代,企业正处於成为数位巨擘的浪头上,但面临两大障碍:其一是数据不论在边际位置、核心资料中心到公有云哪个位置
借数控加值抢攻国际杯 (2020.05.05)
过去国产CNC数控系统虽然较少受到出口导向的工具机产业青睐,但随之迈向智能化、数位化转型升级的品牌之路,也开始与国内外大厂深度整合结盟...
敏博32GB原生DDR4-3200工业级记忆体模组 高速大容量释放5G潜能 (2020.04.23)
全球疫情造成5G布署时程递延,然而相关需求只是延後并非消失。专注工控DRAM模组与Flash储存装置整合方案的敏博(MEMXPRO Inc.),不受疫情影响,持续生产开发,采用美光(Micron)原厂颗粒
戴尔推出多款创新边际解决方案 带来竞争优势的商业洞察 (2020.03.02)
戴尔科技集团宣布发表多款全新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因应不断变化的数据特性,并帮助其从在传统资料中心之外、位於边际的数十亿个装置,获得具时效性的数据价值。透过戴尔科技集团全新解决方案包含全新设计的边际伺服器、更精小的模组化资料中心、强化的遥测管理、以及串流分析引擎无论数据位於何处
资策会MIC所长詹文男看2020年高科技产业 (2020.01.13)
2020年全球经济可望缓步回温,但美中贸易与科技冲突持续,带来高度的市场不确定性,难有明显成长动力。
汽车产业结构变革 电动化与自动化力道加速 (2020.01.07)
2019年,全球汽车整体销售呈现小幅度的下滑。然而著节能减碳使得全球电动乘用车的销售量稳定上升。电动车辆已成为车厂对应未来国际标准的策略路线。
电动化与自动化将加速各车厂电动车款发展脚步 (2019.12.13)
在2019年,全球汽车的整体销售呈现小幅度的下滑。然而搭着节能减碳的顺风车,使得全球电动乘用车的销售量稳定上升。根据工研院IEK调查,电动车辆为车厂对应未来国际标准之其中一种必要的策略路线
拆解2020年 集邦拓??提明年产业大预测 (2019.10.18)
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 18日於台大医院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20年集邦拓??科技产业大预测」,针对全球的科技产业提出展??与分析,包含半导体、LED、记忆体、显示、汽车与5G等
因应工厂需求 打造特定AI视觉系统 (2019.09.25)
在制造业中,影像技术在生产与厂务两端都有所应用,生产端主要为机器视觉,作为产品检测之用,厂务端则是电脑视觉,用于工安、环境的侦测。
新一代记忆体发威 MRAM开启下一波储存浪潮 (2019.09.24)
STT-MRAM可实现更高的密度、更少的功耗,和更低的成本。此外,STT-MRAM也非常有可能成为未来重要的记忆体技术。不止可以扩展至10nm以下制程,更可以挑战快闪记忆体的低成本
LPWA应用升温 NB-IoT大步迈向商业化 (2019.04.12)
随着LPWA需求大幅成长,将为NB-IoT带来更大的应用商机。 NB-IoT技术具广覆盖、低成本、低功耗之优势,可应用于创新领域。
NB-IoT未来将大量应用於水电表等智慧城市情境 (2019.03.19)
NB-IoT技术具广覆盖、低成本、低功耗之优势,在LPWA领域上可应用於智慧三表、智慧城市、智慧建筑及资产追踪等物联网创新领域。LPWA布署可於既有的LTE电信网路架构进行升级使用,建置容易且提供具可靠性的服务品质
NB-IoT单晶片趋势成形 厂商积极寻求价格甜蜜点 (2019.03.18)
从过去到现在,物联网的定义正不断变化。在今年,物联网的定义为:将智能设备连接到云端,以便从感测器或致动器来传输数据,这些数据可以直接或间接地货币化,并实现解决方案的创新
打造AI视觉检测平台 GPU选择须兼顾5大重点 (2019.03.08)
制程检测平台的GPU不仅必须考量效能,稳定性、弹性、延伸性与成本也都是必要因素,在系统设计初期这些因素就必须被同步纳入,方能打造出最适于产线的视觉检测平台


     [1]  2  3   [下一頁]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4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5 Microchip发布符合Qi v2.0标准且基於dsPIC33的叁考设计
6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9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10 意法半导体新款双向电流感测放大器可提升工业和汽车应用效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