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相关对象共 390
(您查阅第 7 页数据, 超过您的权限, 请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后, 才能使用!)
贸泽即日起供货Microchip PIC32CZ CA微控制器 (2024.04.18)
全球电子元件和工业自动化产品授权代理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即日起供货Microchip Technology的PIC32CZ CA微控制器(MCU)。这一款32位元的高效能MCU提供各种连接选项,适合於工业闸道器、图形或汽车应用
MCX A:通用MCU和FRDM开发平台 (2024.04.02)
恩智浦发布基於Arm Cortex-M33内核平台的MCX A系列产品,这是新的通用MCU和资源丰富的FRDM开发平台,结合元件的卓越特色与创新功能,打造下一代智慧边缘设备。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2024.03.25)
在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中,可辅助提升整体功能的前置摄影机不可或缺,而ADAS前置摄影机设计在电源供应方面,需面对精巧尺寸、功能安全、低成本及散热性能等多项挑战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2024.03.13)
马达控制系统的程式设计和与机器环境的整合往往需要数天时间,费用高达数千欧元。总部位於科隆的 igus 现在正在消除此障碍。透过免费的范例程式,只需几分钟就可以调试 dryve 系列马达控制系统,并将其连接到更高等级的可编程逻辑控制器 (PLC)
用ESP32实现可携式户外导航装置与室内空气监测仪 (2024.02.27)
ESP32强大的运算能力和多样的功能模组,使其在许多IOT应用上占有一席之地。
学童定位的平价机器人教材Arduino Alvik (2024.02.27)
近期Arduino Education推出适合给学生用来学习机器人技术领域的新硬体,称为Arduino Alvik。
BMS的未来愿景:更安全、更平价的电动车 (2024.01.29)
在汽车制造商考量新的电动车电池化学物质之际,搭载先进半导体技术的电池管理系统(BMS),也变得比以往更为重要。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2024.01.25)
2024年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4)期間Arduino官方宣布利多消息,Arduino將與晶片商Silicon Labs(簡稱SiLabs)合作,讓Arduino用戶更便利地開發使用Matter通訊協定的應用。 何謂Matter通訊協定? 假設讀者還不知道Matter通訊協定
南台科大USR计画学生团队以折叠式叶片结构让风力发电更便捷 (2023.12.27)
打造绿能新视野,南台科技大学《藏碳蕴渔:古都土城仔绿电创能与智动养殖之跨界整合永续净零发展计画》萌芽型USR计画学生团队,日前於台南市政府经济发展局主办的「2023智慧科技应用创意竞赛」中,创意发想与原型实作表现大放异彩,获得创新实作组银奖
储存函式库到位Arduino实务开发添火力 (2023.12.25)
Arduino官方在2023年11月释出两套储存相关的函式库,主要供Arduino Pro系列(产业实务应用取向)的板卡使用,目前有4片板卡可用。Arduino官方表示後续会让函式库适用到更多板卡上
AI Maker世代即将展开-大家跟上了吗? (2023.12.25)
许多厂商纷纷推出相应套件、工具及软体、平台,也有许多乐於分享的人将相关技术无私开源,让更多人能享受自己动手作的乐趣。
意法半导体STSPIN9系列新款高扩充性大电流马达驱动晶片量产 (2023.12.08)
全球半导体厂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ST)推出STSPIN9系列大电流马达驱动晶片,首波推出两款产品,应用定位高阶工业设备、家电和专业设备。4.5A STSPIN948和5.0A STSPIN958整合PWM控制逻辑电路和58V功率级
Arm策略性投资Raspberry Pi与观察 (2023.11.30)
事实上Raspberry Pi许久之前就有产业应用取向的产品,在2012年推出首款树莓派单板电脑後,在2014年就衍生推出Compute Module(简称CM)运算模组的产品...
Portenta Hat Carrier结合Arduino与Raspberry Pi生态系统 (2023.11.30)
单板电脑(Single-board computer,以下简称SBC)是令人惊叹的迷你动力来源,几??可完成任何任务!
Nordic推出nRF7000 Wi-Fi协同IC 提供完整矽到云端定位解决方案 (2023.11.29)
Nordic Semiconductor推出nRF7000 Wi-Fi协同IC,率先成为全球唯一提供使用Wi-Fi、蜂巢式物联网和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的完整矽到云端定位解决方案的供应商。Nordic的单一供应商解决方案结合公司先进的技术支援服务,将会简化和加速Wi-Fi定位应用产品的开发
Arduino推出支援Elastic的函式库 (2023.10.29)
除了Elasticsearch外Elastic公司也延伸发展出许多与自家搜寻相互搭配的软体,如Kibana资料视觉化仪表板、Logstash多来源资料攫取与转换等,三者合称ELK Stack....
Arduino获5,400万美元投资并揭??新目标 (2023.09.28)
对广大创客而言,Arduino公司获得投资??注是一大振奋鼓舞,就在近期的9月6日,安谋(Arm)公司决议??注Arduino的B轮投资2,200万美元,加上之前的投资此轮已累积达5,400万美元资本
开放硬体认证现况探索 (2023.08.30)
开放原始程式码硬体协会(Open Source Hardware Association, OSHWA)顾名思义是一个推动开放原始程式码硬体的社团。
智慧节点的远端运动控制实现可靠的自动化 (2023.08.25)
本文介绍如何在自动化和工业场景中整合新的10BASE-T1L乙太网路实体层标准,将控制器和使用者介面与端点相连接,所有元件均使用标准乙太网路介面进行双向通讯。
工业4.0:将IoT和PC控制运用於生产和机台资料 (2023.06.29)
本文叙述一个用在自动化环境进行资料交换和处理的模型,能够作为智慧工业和物联网的安全的资料交换平台,将大量资料转换成有价值的资讯,并加以控制、监测与优化应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下10页][最后一页]

  十大热门新闻
1 安立知扩展Inline感测器系列 推出低频峰值功率感测器MA24103A
2 明纬推出XLN/XLC系列:25W/40W/60W智能调光LED驱动电源
3 Microchip推出搭配Kudelski IoT keySTREAM的ECC608 TrustMANAGER
4 恩智浦新型互联MCX W无线MCU系列适用於智慧工业和物联网装置
5 Microchip发布符合Qi v2.0标准且基於dsPIC33的叁考设计
6 凌华全新IP69K全防水不锈钢工业电脑专为严苛环境设计
7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8 贸泽扩展来自先进制造商的工业自动化产品系列
9 安勤专为工业和通信领域推出ECM-ASL 3.5寸嵌入式单板电脑
10 ROHM新增3款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产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