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報名 2023/3/28 (二) 13:00〜 31 (五) 17:00 羅姆電動車技術線上論壇
不可錯過專區

關於電源設計的二三事

半導體和電阻的基礎知識

日常中可見的工程巧思與情報

成功案例

本月案例分享


ROHM利用垂直整合生產體制優勢,並且通過國際認證ISO9001、車電IAFT16949和ISO26262功能安全標準,實現了「品質第一」的理念。之後也會持續開發高精度、小型化以及抗雜訊性能優異的泛用IC產品。

案例
資訊

客戶應用:民生家電、工控、車電。

ROHM客戶:民生家電、工控、車電應用設計廠商。

ROHM設計導入產品:「EMARMOUR系列」的OPAMP。

成功
關鍵
  1. 客戶支援:車電產品可以協助客戶檢測最常發生的EMI雜訊和發熱問題,然後提出適合的解決方案。客戶亦可以到ROHM網站上免費使用模擬軟體做確認,可避免實際試作後又要回頭重做。

  2. 產品技術:「EMARMOUR系列」結合了ROHM的「電路設計」、「電路佈線」、「製程」等先端技術優勢所研發而成,可有效減輕降噪設計負擔。

  3. 產品特性:「EMARMOUR系列」產品的研發初衷,是為了即使應用產品沒有經過特別處理,也可防止產品因雜訊干擾而產生誤動作,有助減少設計工時並提高系統可靠性。

導入
成效

「EMARMOUR系列」產品可減少競品所必需的外接抗雜訊零件,以四通道OPAMP為例,最多可減少26個零件。

技術
強項

抗雜訊

可靠性高

減少外部零件

產品
特色
亮點

在4種國際抗雜訊評估ISO 11452-2, ISO 11452-4, ISO 11452-9, IEC 62132-4的測試中表現出了優異的性能。例如,在汽車製造商所施行的「電子輻射抗雜訊測試 ISO 11452-2」中,市場競品的輸出電壓在整個雜訊頻段內波動達到±300mV以上,而ROHM新產品的輸出電壓波動僅在±10mV以內,僅為市場競品的1/30。因此將新產品配置在感測器等零件的後段時,利用CMOS元件結構可快速且精準的訊號放大,可完全不受外部雜訊影響。

點我看更多
影音專區
點我看更多

頭家來開講~帶你看疫情下的景氣

System PMIC for i.MX 8M Mini Family - BD71847AMWV

SiC-MOSFET Ideal for Ultra-High Voltage Pulse Generators

ROHM's New Ultra-Compact Automotive-Grade Wettable Fl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