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製造的應用環境複雜且敏感,每一道關卡都是難關,每一個環節都是樞紐,唯有通盤考量、整體思維,才能達成最高的效益。因此,你需要一個能夠提供全方面協助的可靠夥伴,透過一個完整的雲端平台,就為你連結通往智慧製造的康莊大道。

看完下列白皮書與影片內容後,並回答以下的問題,就有機會抽中Apple iPad或Switch主機組合:

前100名答對的產業先進,可獲得CITY CAFE虛擬提貨卡:大杯拿鐵或特大杯美式1杯 (冰熱不限),並可獲得參加抽獎的資格。

學新知,送好禮!

看完白皮書與影片,並答對本信件裡的問題,就有機會抽中以下好禮!

首獎,10.2吋iPad
iPad mini Wi-Fi 256GB 星光色
二獎,任天堂Switch 紅藍主機
任天堂Switch 紅藍主機 電量加長型+健身環+阿爾宙斯+包貼

【活動方式及注意事項】

  1. 下載閱讀白皮書並觀看影片回答題目,前100名答對的產業先進,可獲得CITY CAFE虛擬提貨卡:大杯拿鐵或特大杯美式1杯 (冰熱不限),並可獲得參加抽獎的資格。每人一次答題機會,以第一次送出的答案為準。
  2. 本活動起始於2022年6月15日,結束於2022年7月15日。得獎名單及答案將於7月20日公布於CTIMES Facebook粉絲專頁。
  3. 本次活動僅針對台灣地區,中獎人若非台澎金馬地區者,恕無法提供。
  4. 獎品不可要求兌換成現金。
  5. 公布的答案及得獎名單就是最終判定的結果,任何投訴來函將不再受理。
  6. 主辦方的員工及其經銷合作伙伴禁止參與此活動。
  7. CTIMES有權利在任何時間更改本次活動的條款和條件,並無需提前通知。
姓 名:
email:
手 機:
以下哪一個是AWS在工業預測性維護應用上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