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研討會首頁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客服 |
07/04 大師開講 - 掌握下世代電容式觸控設計關鍵
轉寄朋友 |  討論主題
線上報名 | 下載報名表 | 活動議程 | 講師介紹 | 活動好禮 | 報名事項

【活動簡介】

     觸控產業持續發燒!
     去(2012)年全球觸控面板市場的營收、出貨量與產能都有超過40%的高度成長,在平板、手機、Touch NB和AIO PC的應用熱潮下,預估今年的成長仍是勢不可擋。
     在全球觸控市場中,不論是晶片、模組、面板、材料等,台灣都居於全球領先地位,而隨著市場起飛,這產業也急需更多人才投入其中。然而,觸控技術仍不斷推陳出新,以當紅的投射電容式應用來說,從G/G、G/F,到OGS、TOL,乃至於On-cell、In-cell,以及自電容或互電容,單層或雙層ITO等,其中的選擇性真是非常之多。
     想進入觸控產業一展長才,自然得掌握最新技術趨勢。但誰能最快將你引進門,給你技術全貌,也給你技術方向呢?你需要一位真正「懂」、「通」、願意分享且掌握先進技術的領航者。
     李祥宇總經理會是很好的選擇。
     在台灣,不缺觸控專家,但因產業競爭性高,往往只能做而不能說。李祥宇是SuperC Touch的發明人,對電容式觸控持續提出前瞻且革命性的作法。在台灣,聽過他演講、看過他發表文章的人很多,這一次,他要開課了。
     如果您有心投入觸控這個領域,您需要好好聽完這一門課。非聽不可的理由:
     - 該選擇自電容與互電容呢?該如何設計呢?
     - 觸控IC是觸控應用進展的關鍵,市場上有許多選擇,它們的原理、架構為何?
     - 為何ITO替代材是個假議題?
     - 為何On-cell的IPS面板是下階段的殺手級應用?
     - 觸控技術的最終境界為何?
     這場面對面、深入且前瞻的大師講座,7/4-7/5就要開講,您如何能夠錯過呢?

授課對象:有意進入觸控產業的技術人士,以及想掌握下世代觸控技術的觸控、面板領域工作者
報名費用:原$3000/天.$5200/2天;6/27前$2700/天.$4800/2天;3人以上$2500/天.$4500/2天
報名/洽詢:02-2585-5526 分機 335 郭小姐.madeline@ctimes.com.tw
活動地點:台灣金融研訓院(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62號)MAP
活動時間:2013年7月4日(四) 、7月5日(五)

【活動議程】

7/4 (四) 基礎班

時間主題講師
09:00 - 09:30報到與領取講義
09:30 - 11:10電容式觸控基礎原理剖析(1)
- 觸控物理探討
- 觸控雜訊分析與對策
發明元素
總經理
李祥宇
11:10 - 11:20休息時間
11:20 - 12:20電容式觸控基礎原理剖析(2)
- 自電容與互電容技術分析
發明元素
總經理
李祥宇
12:20 - 13:30午餐時間
13:30 - 15:10電容式觸控 IC 原理分析
- Cypress
- Atmel
- 新思
- 義隆
- 敦泰
發明元素
總經理
李祥宇
15:10 - 15:20休息時間
15:20 - 16:20電容式觸控面板設計考量
- DITO
- SITO
- Single layer
- Metal line & Metal mesh
發明元素
總經理
李祥宇

7/5 (五) 前瞻班

時間主題講師
09:00 - 09:30報到與領取講義
09:30 - 10:20LCD與AMPLED結構介紹
發明元素
總經理
李祥宇
10:20 - 10:35休息時間
10:35 - 12:20先進內嵌式(In-cell/On-cell)觸控技術架構剖析
- Sony
- Apple
- LG
- 三星
- SuperC
- Touch
發明元素
總經理
李祥宇
12:20 - 13:30午餐時間
13:30 - 15:00觸控專利剖析
- 基礎/關鍵觸控專利剖析
- 先進觸控專利剖析
- 下世代觸控專利佈局
發明元素
總經理
李祥宇
15:00 - 15:15休息時間
15:15 - 16:20觸控設計關鍵議題探討
- OGS vs. On-cell/In-cell
- 大尺寸觸控設計
- ITO替代材是假議題?
- Q&A
發明元素
總經理
李祥宇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時間及議程最後更動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報名已額滿!

【講師介紹】

李祥宇
李祥宇先生現任SuperC_Touch發明元素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28年來致力於原創性技術的研究,已提出近20件發明專利。近年來他帶領公司研究團隊投入電容式觸控控制技術的專利分析及創新技術開發,已提出13件電容式觸控技術相關提案,其中包括極高SNR比的電容式觸控技術,以及製程單純化的單層結構式SuperC_Touch觸控面板控制技術。該團隊相關研究心得請見SuperC_Touch網站:http://www.superc-touch.com/


【報名事項】

繳費:信用卡

收據:三聯式發票。活動當天於報到處索取,公司抬頭及統一編號請於報名表中註記。

【其他】

.一般免費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通過審核後您將於活動日期前一日收到報到通知信函。
.請於活動當日報到時,以紙本或螢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QRCode/報到編號,以快速完成報到。
.活動當天,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請事先通知主辦單位。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動若遇天災等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則另行通知。
.報名繳款後自行取消報名者,主辦單位得於七日內辦理退款事宜,並得扣除銀行匯款等相關手續費。
.因故停辦時,主辦單位若無延期舉辦,得於取消日起兩週內辦理退款事宜,且不得扣除相關手續費。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最新新聞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富采深耕感測器事業 聚焦生物感測多元化應用
» 研華AIoV智慧車聯網解決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與商用車國家隊
» 筑波科技x美商泰瑞達分享交流化合物半導體材料與測試技術
» ROHM 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 新增3款超低阻值產品
  新東西
TI首款衛星架構雷達感測器單晶片-AWR2544
汽車電子系統的設計正持續變化中,傳統的資料流和電路架構也不斷地受到挑戰,尤其是在更多數量的高性能感測器被運用到汽車系統之中,如何克服資料傳輸的效率與運算瓶頸,就成了開發商的一大難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2.119.1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