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研讨会首页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線上研討會 | 讲义下载 | 客服 |
边缘运算革命加速 复杂电源设计如何毕其功于一役?
閱覽人次:3442

【课程简介】:
     在未来几年,高度智慧化的应用型态将加速人与机器之间的互动方式,不论是消费生活的智慧音箱、工业机器的语音控制,甚至行动电脑的人机对话等,都需要赋予设备与使用者即时语音沟通的能力。而这样的趋势下,应用处理器如何选择,将考验其是否具备出色运算能力、高度节能、快速语音及视讯处理能力。此外,由于应用层面太过广泛,客户在设计这类型语音控制设备时,时常遇到复杂性、产品尺寸与系统功耗等不同挑战。PMIC方面也必须考虑极佳的功率转换效率。若能将系统所需要的电源和保护功能整合在一颗晶片中,不仅有助于应用的小型化,也简化了应用设计,更可大幅缩减开发时程。本课程将透过ROHM电源专家带大家深入了解如何成功达成这项任务。
     
●活动名称:
     边缘运算革命加速 复杂电源设计如何毕其功于一役?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5日(四)上午10点~11点(含会后30分钟QA)

     
●课程重点:
     ●电源设计的最新趋势及新世代应用处理器剖析。
     ●ROHM小型化PMIC系列特性及技术解析。
     ●应用案例介绍。
     

     
     
●主讲人:黄昱翔 /
     ●罗姆半导体 台湾技术中心 工程师。
     ●2008~2013年间任职华硕电脑及纬创资通,担任开发部研发工程师,主要负责NB硬体研究开发。
     ●2013年起于罗姆半导体台湾技术中心担任电源应用相关技术支援。
     ●负责领域包括电源控制IC、charge IC及相关DC/DC power device。

開始   登录

【課程費用】: 此为免费课程

【讲义下载】:

  业界活动
2023西门子用户大会,掌握散热领域技术布局 ( 12/08 )
半导体供应链重组与经济安全国际研讨会 ( 03/22 )
2024技职教育永续发展学术研讨会「 人工智慧时代的创新与挑战」 ( 03/27 )
2024年「AI与传播创新:高等教育的趋势与挑战」国际研讨会 ( 04/19 )
Touch Taiwan - Connection 跨域共创,连接未来 ( 04/24 )
  讲义下载
. 将理论与实践联系 M2K掌上实验室探索新知识
    
. 多参数水质监测 打造精确稳定水质量测系统
    
. 清晰通话轻而易举 以SigmaDSP实现AEC声学回声消除
    
. 电源设计关键环节 深度聚焦电路布线细节
    
. 电源设计十万火急 打造最佳化Layout布线!
    
  热门讨论
Android威脅iPhone 蘋果祭出專利訴訟手段 ( 323 篇讨论)
Google IO聚焦行動與物聯應用 COMPUTEX論壇深度技術探討 ( 1 篇讨论)
『全民瘋撲克』顛覆傳統線上遊戲! ( 2 篇讨论)
從嵌入式創新技術中,找出物聯網產業的成長力量 ( 1 篇讨论)
12/10,電源技術論壇探討物聯行動應用時代的電源設計新觀點 ( 1 篇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29号11楼 / 电话 (02)2585-5526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