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物联网技术趋势研讨会-公司简介

主办单位
CTIMES杂志创立于1991年10月,随着台湾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而亦步亦趋,一直到今天,不仅广泛地传播厂商的产品与市场,也深入产业的创新价值来做分析报导,是科技与人文兼具的一家媒体组织。 长久以来,产业界一向重视关键零组件的发展,但这只是其中的一个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来是一个「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仅是3C整合成一个大C,同时也是Cloud云端的连结应用与虚拟整合,这就是另外一个C─Convergence。 CTIMES作为一个大C世代的领导媒体,会以提供业界各种Components与Convergence的报导与服务为主要目标,同时也会连结到市场应用端的自动化控制(Cybernation)产品上。 从晶片到电子产品,再从网路通讯到各种事物的连结与自动化作业,不仅业界本身要做产品整合,各种跨领域的合作开发也是势在必行,CTIMES不仅提供平面内容报导,也提供数位网路、视讯传播、研讨会等等服务,是电子产业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极佳媒介。
「智动化SmartAuto」杂志以最专业、完善的内容,深入探讨自动化产业的技术进展与应用趋势,并加入观点剖析与业界动态,让读者快速掌握自动化与智慧化产业的全貌,并以网路与平面双重平台,提供翔实而绵密的产业讯息。
关于 百佳泰(Allion Labs)为国际化的资讯科技/电子产品测试服务暨咨询机构,总部设于台湾,于美国、日本、中国、韩国皆有分公司,为多项知名国际标准协会包括Bluetooth SIG、Wi-Fi Alliance、OCF、USB-IF、HDMI、VESA等授权之认证测试实验室,提供超过30种标准认证服务。除标准认证之外,并提供产品效能评估、品质管理、互通性等多样化客制验证服务,满足产品开发各阶段「快速」、「方便」与「高品质」的测试需求。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简称外贸协会或贸协)由经济部于结合民间工商团体设立之公益性财团法人,以协助业者拓展对外贸易。目前,本会拥有600多位训练有素的贸易专才,除台北总部外,设有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等4个国内办事处和遍布全球近50个驻外据点,另相继设立台湾贸易中心、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等姐妹机构,形成完整的贸易服务网,是业者拓展贸易的最佳伙伴。 面对全球化的竞争压力及更自由、透明化的市场与快速变动的网路贸易,本会戮力以提升国际行销能力的角度切入,提供最即时、有效的服务,持续与厂商共同追求台湾经济的稳健发展。

协办单位
1987年诞生以来,Parasoft研究开发的软件解决方案帮助企业高效交付无缺陷软件。作为备受业界关注并给 予好评的ADP(软件自动化缺陷预防)理论的创始者,我们通过集成开发测试、云/API测试和服务虚拟化, 在提供安全、可靠和兼容性的软件同时减少了时间、精力和成本。 Parasoft的企业和嵌入式开发解决方案是业 界最全面的——包括静态分析,需求追踪性的单元测试,功能及负载测试,开发/测试环境管理等。无论客户 是开发代码,研发与集成业务系统,还是提升软件开发流程,都可以利用Parasoft的专业技术与产品确保高质 量的软件能够持续而高效地交付。

瑞萨电子株式会社(TSE:6723)为全球第一的微控制器供应商,同时也是SoC系统晶片与各式类比及电源装置等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之一。经由NEC电子(TSE:6723)与瑞萨科技的业务整合,瑞萨电子自2010年4月1日起正式营运,业务范围则涵盖了各种应用装置的研发、设计与生产。总部位于日本的瑞萨电子,子公司遍及全球20个国家,如欲了解更多资讯,请造访www.tw.renesas.com

物联网的概念是在1999年提出。通过智慧感知、识别技术与普适计算、泛在网路的融合应用,把任何物品与网际网路连接起来,进行信息交换和通讯,以实现智慧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的一种网路。被称为继计算机、网际网路之后世界资讯产业发展的第三次浪潮。台湾物联网协会(Taiwan Internet Of Thing Association ,TIOTA)于2011年4月正式成立。物联网技术潜在的创造力与广大的应用范围,势必带动不同产业领域技术及科技的创新。本协会将 推广物联网相关技术之发展,更与不同领域之产业共同研发,在国内推展物联网技术,更要将台湾研发技术能力推向国际化。 协会成立宗旨 - 结合学术界、产业界及研究单位,共同推动集成国内外物联网相关资源。 - 使产业结构升级和生产效率能源利用效率提高,促进产业与政府、国际间合作。 本会任务 - 推广『物联网』领域功能与知识,提升国内相关领域专业水准。 - 出版及发行『物联网』领域相关刊物。 - 举办『物联网』研讨会、产品技术交流及学术交流系列等活动。 - 发布『物联网』领域技术相关的资讯。 - 参与相关国际性组织及推动相关活动。 - 协助国内外『物联网』领域的人才培训和考察活动。 - 办理有关『物联网』领域相关教育训练及咨询服务。 - 推动国内外『物联网』产业合作。 - 协助政府推动『物联网』领域相关政策及发展。 - 协助整合国内『物联网』产业供应链。
关于Mouser Electronics (贸泽电子) 贸泽电子为Berkshire Hathaway的子公司,是获奖无数的授权半导体与电子元件代理商,专注于为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快速引进来自制造商合作伙伴的新产品。做为一家全球代理商,Mouser.com支援多国语言及货币,并提供来自超过700家领导品牌的500万种产品。贸泽在全球拥有22个客户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优质技术支援,并从美国德州达拉斯南方占地7万平方公尺的先进仓储设备,将产品运送至全球170个国家、60万个顾客的手中。想进一步了解贸泽,请浏览 www.mouser.com。

赞助单位
白金赞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