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聯網時代來臨-物聯網關鍵技術與創新應用研討會-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CTIMES雜誌創立於1991年10月,隨著台灣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而亦步亦趨,一直到今天,不僅廣泛地傳播廠商的產品與市場,也深入產業的創新價值來做分析報導,是科技與人文兼具的一家媒體組織。 長久以來,產業界一向重視關鍵零組件的發展,但這只是其中的一個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來是一個「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僅是3C整合成一個大C,同時也是Cloud雲端的連結應用與虛擬整合,這就是另外一個C─Convergence。CTIMES作為一個大C世代的領導媒體,會以提供業界各種Components與Convergence的報導與服務為主要目標,同時也會連結到市場應用端的自動化控制(Cybernation)產品上。 從晶片到電子產品,再從網路通訊到各種事物的連結與自動化作業,不僅業界本身要做產品整合,各種跨領域的合作開發也是勢在必行,CTIMES不僅提供平面內容報導,也提供數位網路、視訊傳播、研討會等等服務,是電子產業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極佳媒介。

贊助單位
鑽石贊助
半導體製造商ROHM的名稱是因為公司創業初期以生產電阻為主,以電阻(Resistor) 的頭文字「R」加上電阻單位「OHM 歐姆(Ω)」所組合而成。同時,「R」亦代表 「Reliability (可靠性)」、彰顯ROHM「以品質為第一」的公司政策。ROHM除了深耕日新月異的汽車市場之外,針對追求節能、IoT的產機市場為中心的各種領域應用,提供各種關鍵解決方案。支撐產品開發的後盾,正是從研發到製造都在集團內完成的一貫化「垂直整合」系統。這也是我們自創業以來嚴格堅守「優良的品質是我們一貫堅持的理念」的ROHM精神象徵。每一個製程環節皆以高品質打造,確保可追溯性並持續優化供應鏈,除了透過產品對社會貢獻一份心力外,也透過「製造創新」實現安心供貨。

白金贊助
Silicon Labs(亦稱“芯科科技”,NASDAQ:SLAB)是安全、智能無線技術的領導者,致力於建立一個更互聯的世界。我們整合性的硬體和軟體平台、直覺的開發工具、無與倫比的生態系統和強大的支援能力,使我們成為構建先進工業、商業、家庭和生活應用的理想長期合作夥伴,協助開發人員輕鬆解決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複雜的無線挑戰,並快速向市場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從而改變產業、發展經濟和改善生活。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http://www.silabs.com/。
白金贊助
敏博:儲存記憶體專家 敏博(MemxPro)提供值得信賴的工業儲存裝置整合設計服務,符合工業OEM 客戶廠商高度客製化的需求。敏 博專業研發團隊合作擁有多年經驗,經過嚴謹的產品設計、製造流程以及品質管理系統測試,自行研發的VLSI、 韌體、軟體,以及硬體模組裝置,打造高品質的工業級儲存產品應用方案。 敏博目前主要的產品線是以Flash 為主軸的工業用儲存裝置,應用PCI Express、SATA 和USB 等高速儲存 傳輸介面,支援各種不同儲存容量,產品規格包括2.5 吋SSD、mSATA、Slim SATA 、SATA Module、CFast、 SSD、USB 模組及記憶卡等系列。敏博堅持提供客戶卓越的「品質」與「服務」,矢志在工業用儲存領域中 成為優秀的世界級領導品牌。 敏博是您最佳的選擇 專業研發團隊  具備多年控制晶片和FPGA 的研發經驗。  專注工控應用領域儲存模組產品開發經驗。  加強產品性能與應用特色之軟體、韌體、驅動程式、硬體、主板設計、外殼客製化服務。  自行開發軟硬體與測試治具,確保品質並能協助提供完整的驗證服務。 值得信賴的品質與可靠性  產品出廠前實施百分之百測試與偵錯診斷,確保產品完整的功能性。  所有測試結果以文件化方式記錄,並用序號編碼以供追蹤查詢。  厚度達30μ"的金手指設計與工業等級用料實現更優良的訊號傳輸品質。  嚴格與有系統的生產與組裝流程控管。  支援長達五年產品之生命週期,管理長交期備料。 專注客戶服務  提供少量多樣、快速彈性的設計製造服務,滿足客戶客製化需求。  從產品選擇、功能需求、產品安裝到安規認證等,主動積極的FAE 團隊協助客戶解決在強固設計與特殊應 用上的各種疑難雜症。
白金贊助

益登科技成立於1996年,始終專注於IC通路事業,歷年來經營成效卓著,事業版圖不斷拓展。益登現有的代理線包括ams, Cavium, Conexant, Intersil, InvenSense, Lattice, Leahkinn, Littelfuse, NVIDIA, NXP, ROHM, SanDisk, Silicon Labs, Sony, STMicroelectronics, Skyworks等重量級廠商,產品應用涵蓋可攜式/穿戴式產品、有線/無線通訊產品、物聯網、汽車、工業控制、電腦、光電以及消費類電子產品,全面涵蓋數位、類比、混合訊號等領域。
詳情請見產品代理線 : http://www.edom.com.tw/tw/index.jsp?m=comlist

隨著國際品牌大廠及 OEM/ODM 廠商紛紛將經營重心移往亞洲地區, IC 業者亦將亞洲地區視為一級戰區,對其而言,欲在中國大陸及台灣取得成功,與專業、有效率的 IC 通路商合作為必要的條件,以建立與主要 OEM/ODM 製造商的堅強連結,並與晶圓代工廠達成策略性的合作關係。在亞洲地區耕耘多時的益登科技,能夠提供極佳的成本效益、精確的交貨服務、靈活的市場反應彈性、暢通的客戶管道,以及最完善的服務品質等,正是高科技零組件廠商開拓亞洲市場的的最佳合作夥伴( EDOM - Your Best Partner )。有關益登科技公司的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 http://www.edom.com.tw

白金贊助
為迎接物聯網(IoT)和雲端運算世代的到來,研華以「智能地球推手(Enabling an Intelligent Planet)」做為公司的全新企業形象及願景。研華除深化既有產品的應用之外,也針對公司的經營策略進行相應地調整,未來將以推動整合型IoT解決方案為發展主軸。此外,研華也將投入大量的資源和人力來強化於垂直市場的能見度,並透過跨產業服務平台的支援體系,充分運用進階的網路軟體技術,來發展以IoT為中心的智能應用。研華有信心在IoT、自動化、及嵌入式運算等產業成為最具影響力的跨國公司,並提供客戶以價值為導向的多樣性客製化服務。透過不斷地創新應用發展,研華將全力投入提昇智能化生活與確保人類福祉的企業目標。 自1983年起,研華ㄧ直在高品質以及高效能運算平台的發展和製造上,扮演一個創新者的角色。因此我們提供了全面性的軟硬體系統整合、以顧客為導向的設計服務、全球後勤支援以及領先同業的電子化辦公室設施等種種無限可能的應用服務。 關於IoT嵌入式平台事業群 研華的嵌入式核心服務提供嵌入式設計服務。這些高效能解決方案含括了多種整合嵌入式主機板、周邊模組與軟體。我們專注研發嵌入式設計導入服務,在設計導入階段滿足電子工程需求,可縮短設計期與整合循環,將不確定性與風險降到最低。 http://www2.advantech.tw/embedded-boards-design-in-service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