鏈結工業物聯網-智慧機械技術趨勢論壇-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CTIMES雜誌創立於1991年10月,隨著台灣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而亦步亦趨,一直到今天,不僅廣泛地傳播廠商的產品與市場,也深入產業的創新價值來做分析報導,是科技與人文兼具的一家媒體組織。 長久以來,產業界一向重視關鍵零組件的發展,但這只是其中的一個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來是一個「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僅是3C整合成一個大C,同時也是Cloud雲端的連結應用與虛擬整合,這就是另外一個C─Convergence。CTIMES作為一個大C世代的領導媒體,會以提供業界各種Components與Convergence的報導與服務為主要目標,同時也會連結到市場應用端的自動化控制(Cybernation)產品上。 從晶片到電子產品,再從網路通訊到各種事物的連結與自動化作業,不僅業界本身要做產品整合,各種跨領域的合作開發也是勢在必行,CTIMES不僅提供平面內容報導,也提供數位網路、視訊傳播、研討會等等服務,是電子產業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極佳媒介。
「智動化 SmartAuto」雜誌以最專業、完善的內容,深入探討自動化產業的技術進展與應用趨勢,並加入觀點剖析與業界動態,讓讀者快速掌握自動化與智慧化產業的全貌,並以網路與平面雙重平台,提供翔實而綿密的產業訊息。

贊助單位
白金贊助
歐特克設計軟體專為使用者點亮其創意。您身邊那些高性能的汽車、雄偉的摩天大樓、便利且充滿樂趣的智慧手機,以及讓人身歷其境的電影……這些或許都是無數的歐特克用戶使用我們的軟體所創作的佳作。歐特克助您放飛創意、實現無限精彩。欲瞭解歐特克更多資訊,敬請瀏覽歐特克公司網站www.autodesk.com.tw或關注歐特克台灣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utodesk.Taiwan/
白金贊助
致茂電子成立於1984年,以自有品牌”Chroma”成為全球電子量測儀器及系統的領導品牌供應商,提供量測儀器、自動化測試設備及製造資訊管理系統的Turnkey整合解決方案。總公司位於台灣桃園華亞科技園區,目前在美國、歐洲、中國及日本設有子公司,經銷網絡遍及全世界,為當地客戶提供快捷服務和即時支援。
白金贊助
日本OMRON集團創建於1933年,為高科技跨國企業團體,事業領域包括5大領域,分支機構遍佈全球80國,有300個據點,員工人數約有3萬5000人。 台灣歐姆龍(股)公司在台30年,『工業自動化(Industrial Automation)』為核心業務,OMRON的企業哲學『機器能做的事,讓機器去做,人應該從事更有創意性的工作』, 近年來更致力於IoT智慧工廠相關產品的研發,整合最新SYSMAC 自動化平台上相關產品及技術,將工業4.0的全方位解決方案,走在時代的最前端,引領潮流,期望為明日社會帶來更好的創新價值,且達到人類與機械相互調和之『最適化社會』。 台灣OMRON以『Sensing& Contol』核心技術,生產各式產業用自動化控制元件 提供全方位的現場商品解決方案,並進而提供工業自動化水準,供應產品如下: 《FA系統》 機械自動控制器(NJ),可程式控制器(PLC), IPC, 伺服系統等。 《感測器(Sensor)》 光電感測器,近接感測器,視覺感測器,RFID系統等。 《開關元件》 繼電器,限動開關,液位控制開關等。 《控制元件》 溫控器,計數器,計數器等。 《安全商品(Safety)》 安全開關、安全感測器、安全光柵等。 詳細請上官網www.omron.com.tw查詢
白金贊助
PTC協助製造商在智慧連網產品時代創造產品與服務優勢,PTC 服務優越性來自旗下的眾多技術解決方案,它們可望徹底改變製造商的產品製造、運作與提供服務方式。 我們正處於根本轉型浪潮的初期階段,這將是製造業自工業革命以來最重要的顛覆變革。身為全世界規模最大且成長最快速的科技企業之一,PTC 協助製造業龍頭因應這些產業轉型力,以實現並保持產品與服務優勢。 PTC 的產品生命週期管理 (PLM)、電腦輔助設計 (CAD)、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 (ALM)、供應鏈管理 (SCM) 和服務生命週期管理 (SLM) 解決方案可協助您彙整、分析並部署產品資訊,進而訂定主宰您成敗的策略和動態決策流程。我們的解決方案可協助您最佳化組織內部各部門的活動,並確保整個企業內部各團隊的步調一致,包括工程、供應鏈、製造、銷售和服務團隊。 PTC 目前協助全球超過 28,000 家企業在發展迅速且分散各地的製造產業中設計產品,並提供產品服務。這些製造產業包括:工業設備業、汽車業、高科技及電子產業、航太及國防工業、零售業、消費者產業以及醫療器材業。PTC 會幫助每位合作夥伴擬定最好的產品構想,並從概念、工程、交付一直到服務階段一路運用這些構想。 無論貴公司發展至哪一個階段、以及所面臨的挑戰變得多麼複雜,我們的目標始終不變:為您提供技術解決方案,協助建立並維持產品和服務優勢。
白金贊助
嘉航科技是參數科技亞太區最資深經銷商,從CAD/CAE/CAM/產品視覺化(AR),到整個產品研發管理流程(PDM/PLM/Windchill),不僅具備業界專業而完整的解決方案,更提供貼近企業客戶需求的客製化彈性技術,輔以資深實戰經驗、豐厚的專業技術以及完整的教育訓練,嘉航在本土已深耕逾十年,至今已服務超過上千家企業,在台北、台中與台南均有設點,以期能就近提供客戶最便捷最完善的服務。詳細請上官網www.jetsoft-tech.com查詢
白金贊助
泓格科技成立於1993年,是一家專注於研究與創新的科技公司。隨著Internet與網路的迅速普及應用,並向智慧建築與物聯網領域不斷擴展,使資料擷取、工業控制與通信功能一體化趨勢日趨明顯,可程式嵌入式系統再度成為研究與應用的熱點。泓格科技一直致力於發展遠端I/O控制器、分散式I/O模組、I/O資料擷取卡,擁有完整的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及完善的售後服務,持續領先的尖端技術來自泓格科技每年投入巨額的研發經費與先進的研發團隊,這支擁有110人以上的研發團隊以提供最佳解決方案與創新產品,參與各種自動化 產 業的推動與發展,在美國、歐洲、中國大陸等地設立維修與服務網絡,並以高品值及穩定的產品在各產業獲得全世界客戶的肯定與支持。
白金贊助
關於Mouser Electronics (貿澤電子) 貿澤電子為Berkshire Hathaway的子公司,是獲獎無數的授權半導體與電子元件代理商,專注於為設計工程師與採購人員快速引進來自製造商合作夥伴的新產品。做為一家全球代理商,Mouser.com支援多國語言及貨幣,並提供來自超過700家領導品牌的500萬種產品。貿澤在全球擁有22個客戶服務中心,為客戶提供優質技術支援,並從美國德州達拉斯南方占地7萬平方公尺的先進倉儲設備,將產品運送至全球170個國家、60萬個顧客的手中。想進一步了解貿澤,請瀏覽 www.mouser.com。

一般贊助
皮托科技將不斷引進世界先進的工具軟體,提供多樣化的產品線,掌握前瞻科技優勢,提供客戶更完善的解決方案以及技術支援。 皮托團隊不斷加強客戶服務,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The Advanced Knowledge Provider 是我們努力不懈的目標 服務項目 1.專業軟體/設備代理、2.提供最佳企業解決方案、3.專業顧問服務、4.完善教育訓練
一般贊助
Silicon Labs(亦稱“芯科科技”,NASDAQ:SLAB)是安全、智能無線技術的領導者,致力於建立一個更互聯的世界。我們整合性的硬體和軟體平台、直覺的開發工具、無與倫比的生態系統和強大的支援能力,使我們成為構建先進工業、商業、家庭和生活應用的理想長期合作夥伴,協助開發人員輕鬆解決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複雜的無線挑戰,並快速向市場推出創新的解決方案,從而改變產業、發展經濟和改善生活。更多資訊請瀏覽網站:http://www.silabs.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