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連結-物聯網時代下的無線通訊解決方案研討會-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CTIMES雜誌創立於1991年10月,隨著台灣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而亦步亦趨,一直到今天,不僅廣泛地傳播廠商的產品與市場,也深入產業的創新價值來做分析報導,是科技與人文兼具的一家媒體組織。 長久以來,產業界一向重視關鍵零組件的發展,但這只是其中的一個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來是一個「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僅是3C整合成一個大C,同時也是Cloud雲端的連結應用與虛擬整合,這就是另外一個C─Convergence。CTIMES作為一個大C世代的領導媒體,會以提供業界各種Components與Convergence的報導與服務為主要目標,同時也會連結到市場應用端的自動化控制(Cybernation)產品上。 從晶片到電子產品,再從網路通訊到各種事物的連結與自動化作業,不僅業界本身要做產品整合,各種跨領域的合作開發也是勢在必行,CTIMES不僅提供平面內容報導,也提供數位網路、視訊傳播、研討會等等服務,是電子產業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極佳媒介。
「智動化 SmartAuto」雜誌以最專業、完善的內容,深入探討自動化產業的技術進展與應用趨勢,並加入觀點剖析與業界動態,讓讀者快速掌握自動化與智慧化產業的全貌,並以網路與平面雙重平台,提供翔實而綿密的產業訊息。

協辦單位
電電公會的前身為台灣區電工器材工業同業公會,成立於1948年10月24日,創始會員僅有電工器材相關之加工修理、保養等小型工廠五十餘家。隨著台灣經濟的快速發展,遂於1994年10月24日改稱為「電機電子」。依產業別共包含電腦資訊、通訊、半導體、光電、消費性電子成品、家電、重電、冷凍空調、照明、量測儀器、供電設備、電腦應用軟體、網路服務、汽車電子、電子零組件等大類。現任理事長為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 現有會員廠商3,604家其本業及上、下游產業產值及出口值約各佔台灣總產值及總出口值的一半,是台灣最重要的產業公會。
「台灣物聯網產業技術協會」(Taiwan IOT Technology and Industry Assication,TwIoTA)由力晶集團黃崇仁總裁發起促議成立,共計邀請32位資訊業界代表擔任發起人,經內政部依法准予於籌組,並於105年12月舉辦成立大會。 協會宗旨為針對物聯網技術發展,結合台灣半導體關鍵零組件及其中下游軟硬體裝置、應用服務商、物聯網平台等業者,與全球暨中國大陸各界合作,制定產業標準並推廣於兩岸和國際市場,提升台灣在物聯網新興產業的核心競爭力;協會發起人也集結專業領域協會與相關業者,如:台灣半導體協會、華聚基金會、台北市電腦公會、台灣區電機電子公會、光寶集團、英業達集團、台達電子、金寶電子、神通資訊、凌群電腦、華碩雲端、鈺創科技等業界代表加入,共同發起成立。 協會入會費分為企業團體會員參萬元,非營利團體會員伍仟元,境外團體贊助會員參萬元,個人學術會員伍千元;目前協會規劃籌組「半導體」、「車聯網」、「智慧及精準醫療」「智慧工業」「智慧安全」及「人工智慧及大數據」等六個專業委員會,協助標準制定與產業交流。 敬邀您的參與加入,謝謝!

贊助單位
白金贊助

Keysight Technologies – 台灣是德科技簡介 是德科技於2014年11月1日正式完成與安捷倫科技公司的拆分計畫成為一家獨立營運的公司,前身為其電子量測事業群,獨立營運後將百分百專注於電子量測本業,透過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創造最大價值的服務來贏得客戶滿意與忠誠度,為顧客提供獨到而精闢的見解和洞察力。 全球總裁暨執行長 Ron Nersesian 台灣董事長暨總經理 張志銘 Allen Chang 主要市場 是德科技在以下相關領域居領先地位: - 通訊(無線數據) - 航太和國防 - 工業、電腦和半導體 網址 www.keysight.com.tw

白金贊助
意法半導體(STMicroelectronics; ST)是全球領先的半導體公司,提供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的高效、智慧化產品及解決方案。意法半導體的產品無處不在,致力於與客戶共同努力實現智慧駕駛、智慧工廠、智慧城市和智慧家庭,以及下一代行動和物聯網產品。享受科技、享受生活,意法半導體主張以科技引領智慧生活(life.augmented)的理念。意法半導體2016年淨營收為69.7億美元,在全球各地擁有逾10萬客戶。詳情請流覽意法半導體公司網站:http://www.st.com。
白金贊助
1987年誕生以來,Parasoft研究開發的軟件解決方案幫助企業高效交付無缺陷軟件。作為備受業界關註並給 予好評的ADP(軟件自動化缺陷預防)理論的創始者,我們通過集成開發測試、雲/API測試和服務虛擬化, 在提供安全、可靠和兼容性的軟件同時減少了時間、精力和成本。Parasoft的企業和嵌入式開發解決方案是業 界最全面的——包括靜態分析,需求追蹤性的單元測試,功能及負載測試,開發/測試環境管理等。無論客戶 是開發代碼,研發與集成業務系統,還是提升軟件開發流程,都可以利用Parasoft的專業技術與產品確保高質 量的軟件能夠持續而高效地交付。
白金贊助

精誠簡介請參閱如下: 精誠資訊SYSTEX Corporation (台股代號6214) 成立於1997年,是台灣資訊服務產業龍頭企業,擁有近3,000名員工,位居台灣前一百大服務業,根據台灣權威財經媒體,2017年出刊的天下雜誌「台灣兩千大調查」,精誠連續11年蟬聯台灣軟體業第一名的寶座。 服務超過30,000家企業/機構客戶,精誠聚焦數位轉型五大策略能力:「雲端」Cloud、「行動」Mobile、「社群」Social、「大數據」Data Analytics、「數位資安」Cybersecurity,代理經銷超過70項產品,為多家國際級原廠的核心合作夥伴,提供大中華區的企業客戶跨域的專業資訊服務。 積極培育軟體開發(Software)、大數據分析(Data Analytics)以及人工智慧(AI)人才,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從IT資訊科技到DT數據科技,發展企業應用情境AI化。透過物聯網的技術,提供製造業數位轉型的解決方案,包含動態存取營運重要數據,全方位智能工廠管理,即時監控產線狀況,以數據智慧預測、預警、動態分析,降低產線異常,提升稼動率,滿足智慧製造的創新需求。

有關精誠的更多資訊,請觀看影片: 精誠影片

白金贊助
從構思到設計,從創建原型到批量生產,安富利在產品生命週期的每一階段為客戶提供支援。我們以全面的設計和供應鏈服務,引導決定技術變革步伐的創新者。近一世紀以來,安富利協助全球客戶和供應商不斷將技術成果轉化為現實。瞭解更多資訊,歡迎訪問www.avnet.com。
白金贊助
作為全球工程模擬領域的領先企業,ANSYS在眾多產品的創造過程中都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無論是火箭發射、飛機翱翔長空、汽車高速馳騁、電腦和移動設備的便捷使用、橋樑虹跨江河還是可穿戴產品的貼心使用,ANSYS技術都盡顯卓越。我們幫助全球最具創新性的企業推出投其客戶所好的出色產品,通過業界性能最佳、最豐富的工程模擬軟體產品組合說明客戶解決最複雜的模擬難題,我們讓工程產品充分發揮想像的力量。歡迎與我們全球75個戰略部門的近3000名專業人士合作,共同在工程模擬和產品開發領域彰顯非凡! ANSYS公司成立於1970年,目前雇員人數近3000人,其中大部分是有限元分析、計算流體動力學,電子、半導體、嵌入式軟體和設計優化等領域的專家碩士和博士工程師。ANSYS的傑出員工熱衷於推進世界一流的模擬技術,讓我們的客戶能夠將他們的設計理念以更低成本、更快地轉化為成功的創新產品。 作為衡量公司成功實現上述目標的一大指標,ANSYS已被享譽盛名的 《商業週刊》 和 《財富》評定為世界上最具創新性的公司之一。 欲瞭解更多詳情,敬請訪問ANSYS 公司手冊。

一般贊助
日本OMRON集團創建於1933年,為高科技跨國企業團體,事業領域包括5大領域,分支機構遍佈全球80國,有300個據點,員工人數約有3萬5000人。 台灣歐姆龍(股)公司在台30年,『工業自動化(Industrial Automation)』為核心業務,OMRON的企業哲學『機器能做的事,讓機器去做,人應該從事更有創意性的工作』, 近年來更致力於IoT智慧工廠相關產品的研發,整合最新SYSMAC 自動化平台上相關產品及技術,將工業4.0的全方位解決方案,走在時代的最前端,引領潮流,期望為明日社會帶來更好的創新價值,且達到人類與機械相互調和之『最適化社會』。 台灣OMRON以『Sensing& Contol』核心技術,生產各式產業用自動化控制元件 提供全方位的現場商品解決方案,並進而提供工業自動化水準,供應產品如下: 《FA系統》 機械自動控制器(NJ),可程式控制器(PLC), IPC, 伺服系統等。 《感測器(Sensor)》 光電感測器,近接感測器,視覺感測器,RFID系統等。 《開關元件》 繼電器,限動開關,液位控制開關等。 《控制元件》 溫控器,計數器,計數器等。 《安全商品(Safety)》 安全開關、安全感測器、安全光柵等。 詳細請上官網www.omron.com.tw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