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4.0與智慧機械技術應用趨勢研討會-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CTIMES雜誌創立於1991年10月,隨著台灣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而亦步亦趨,一直到今天,不僅廣泛地傳播廠商的產品與市場,也深入產業的創新價值來做分析報導,是科技與人文兼具的一家媒體組織。 長久以來,產業界一向重視關鍵零組件的發展,但這只是其中的一個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來是一個「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僅是3C整合成一個大C,同時也是Cloud雲端的連結應用與虛擬整合,這就是另外一個C─Convergence。CTIMES作為一個大C世代的領導媒體,會以提供業界各種Components與Convergence的報導與服務為主要目標,同時也會連結到市場應用端的自動化控制(Cybernation)產品上。 從晶片到電子產品,再從網路通訊到各種事物的連結與自動化作業,不僅業界本身要做產品整合,各種跨領域的合作開發也是勢在必行,CTIMES不僅提供平面內容報導,也提供數位網路、視訊傳播、研討會等等服務,是電子產業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極佳媒介。
「智動化 SmartAuto」雜誌以最專業、完善的內容,深入探討自動化產業的技術進展與應用趨勢,並加入觀點剖析與業界動態,讓讀者快速掌握自動化與智慧化產業的全貌,並以網路與平面雙重平台,提供翔實而綿密的產業訊息。
igusR由Gunter Blase先生創立於1964年10月15日。在開始的20年裡,我們主要是生產合成技術的塑膠元件。Frank Blase於1983年建立了拖鏈和工程塑料軸承的生產線,並建立了相應的銷售網路。從1985至2018年,公司員工從40人成長到3800多人,分支機構遍佈世界各地。由於掌握了現代最新材料科技,我們在未來幾年內將擴大投資,也會得到更多的市場機會。 台灣易格斯公司是德國igusR的全資子公司,全面負責台灣地區的技術服務和銷售業務,產品全部從德國總公司原裝進口。在台中工業區擁有發貨倉庫,主要產品均備有庫存,交貨迅速。我們的宗旨是:德國產品的品質,台灣市場的價格,國際一流的服務。

協辦單位
電電公會的前身為台灣區電工器材工業同業公會,成立於1948年10月24日,創始會員僅有電工器材相關之加工修理、保養等小型工廠五十餘家。隨著台灣經濟的快速發展,遂於1994年10月24日改稱為「電機電子」。依產業別共包含電腦資訊、通訊、半導體、光電、消費性電子成品、家電、重電、冷凍空調、照明、量測儀器、供電設備、電腦應用軟體、網路服務、汽車電子、電子零組件等大類。現任理事長為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 現有會員廠商3,604家其本業及上、下游產業產值及出口值約各佔台灣總產值及總出口值的一半,是台灣最重要的產業公會。

贊助單位
白金贊助
致茂電子成立於1984年,以自有品牌”Chroma”成為全球電子量測儀器及系統的領導品牌供應商,提供量測儀器、自動化測試設備及製造資訊管理系統的Turnkey整合解決方案。總公司位於台灣桃園華亞科技園區,目前在美國、歐洲、中國及日本設有子公司,經銷網絡遍及全世界,為當地客戶提供快捷服務和即時支援。
白金贊助
日本OMRON集團創建於1933年,為高科技跨國企業團體,事業領域包括5大領域,分支機構遍佈全球80國,有300個據點,員工人數約有3萬5000人。 台灣歐姆龍(股)公司在台30年,『工業自動化(Industrial Automation)』為核心業務,OMRON的企業哲學『機器能做的事,讓機器去做,人應該從事更有創意性的工作』, 近年來更致力於IoT智慧工廠相關產品的研發,整合最新SYSMAC 自動化平台上相關產品及技術,將工業4.0的全方位解決方案,走在時代的最前端,引領潮流,期望為明日社會帶來更好的創新價值,且達到人類與機械相互調和之『最適化社會』。 台灣OMRON以『Sensing& Contol』核心技術,生產各式產業用自動化控制元件 提供全方位的現場商品解決方案,並進而提供工業自動化水準,供應產品如下: 《FA系統》 機械自動控制器(NJ),可程式控制器(PLC), IPC, 伺服系統等。 《感測器(Sensor)》 光電感測器,近接感測器,視覺感測器,RFID系統等。 《開關元件》 繼電器,限動開關,液位控制開關等。 《控制元件》 溫控器,計數器,計數器等。 《安全商品(Safety)》 安全開關、安全感測器、安全光柵等。 詳細請上官網www.omron.com.tw查詢
白金贊助
Pilz 集團是安全自動化產品、系統及服務的全球供應商,總部位於斯圖加特附近的奧斯菲爾,擁有約 2,400 名員工。Pilz 在全球共有 42 家子公司,專為人員、機械設備及環境提供安全解決方案。身為全球技術領導者,Pilz 可運用感測器及控制與驅動技術提供完整的自動化解決方案,其中包含用於工業通訊、診斷及圖像顯示的系統。Pilz服務也包含安全諮詢、工程設計及教育訓練,除了機械及工廠工程設計之外,Pilz 的解決方案也適用於許多領域,如風力能源、鐵路技術及機器人技術。 www.pilz.com
白金贊助
歐特克設計軟體專為使用者點亮其創意。您身邊那些高性能的汽車、雄偉的摩天大樓、便利且充滿樂趣的智慧手機,以及讓人身歷其境的電影……這些或許都是無數的歐特克用戶使用我們的軟體所創作的佳作。歐特克助您放飛創意、實現無限精彩。欲瞭解歐特克更多資訊,敬請瀏覽歐特克公司網站www.autodesk.com.tw或關注歐特克台灣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utodesk.Taiwan/
白金贊助
德州儀器 (TI) 是一家全球性半導體設計製造公司,始終致力於類比 IC 及嵌入式處理器開發。TI 擁有全球頂尖人才,銳意創新,塑造技術產業未來。今天,TI 正攜手超過 10 萬家客戶打造更美好未來。更多詳情,敬請查閱http://www.ti.com.tw
白金贊助
IntervalZero 本著客戶至上的原則,與客戶一起追求卓越。我們堅信,對即時軟體技術與加強客戶關係方面的持續投資是公司長遠發展過程中不可或缺的。IntervalZero 的理念由其三十餘年的嵌入式軟體創新技術與 RTX 硬即時軟體經實證的價值完美結合而成,其中 RTX 能將 Windows 轉變為即時作業系統 (RTOS)。 建構於RTX之上的KINGSTAR 是一個「隨插即用」的 PC 綜合平台,適用於工業運動控制、機器視覺與可程式化邏輯控制器 (PLC)。KINGSTAR 採用 EtherCAT 標準,由即時 64 位元 Windows 作業系統 (RTOS) 提供支援,工程師可以使用 KINGSTAR 的軟體運動控制、機器視覺與 PLC 或協力廠商軟體來設計、開發與整合應用程式。僅需一台工業 PC,就能使用以純軟體運動控制器與機器視覺定位系統替換所有硬體,快捷便利且節省成本。
白金贊助
Wind River (美商溫瑞爾) 公司是全球領先的物聯網軟體供應商。自1981年以來,Wind River的技術一直都在為功能安全性強以及高資訊安全性的設備提供動力。如今已經有超過20億台設備搭載Wind River的技術成果。以國際一流的全球化專業服務與技術支援以及廣泛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為依託,Wind River提供業界最全面的嵌入式軟體產品組合。Wind River的技術和專業知識可協助客戶以安全、穩定、可靠的方式進行關鍵基礎設施系統的數位化轉型。有關Wind River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www.windriver.com。

一般贊助
卡巴斯基實驗室是全球最大的民營資訊安全企業 多次榮獲全球知名防毒評測效能、偵測病毒第一個防毒軟體公司, 並在全球IT安全行業中擔任重要的角色,如國際刑警組織和歐洲刑警組織、全球的執法機關和全球的電腦應急小組。 擁有全球頂尖研究團隊保護您企業及個人的重要資產。
一般贊助
展碁隸屬於宏碁集團的通路事業群,致力於資訊產品通路代理,是目前國內第一大軟體產品、前三大資訊產品代理商。展碁的關鍵客戶為個人電腦門市、3C連鎖賣場、加值型經銷商,以及系統整合業者等等,完善的產品代理、物流,與服務體系,使展碁擁有全省六千多家經銷商,除全面且多樣化之產品線外,專業團隊更提供企業完整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一般贊助
金瑞特成立之初產品以專利設計新穎出眾的USB 隨身碟、翻頁簡報器、光纖燈光筆、各式雷射光片、指示器、原子鋼珠筆、多功能筆、觸控筆等作為主要營業內容。憑藉著專業技術及多年製筆經驗與親切熱情的服務態度,在同業之間享有優質卓越的聲譽。 自2016年起,創新的思維讓公司決定以產品多角化經營策略出發,重新制定生產方針,拓展產品線跨足消費性電子市場,開發行動電源與個人微型冰風扇,並獲得消費者巨大的回響,在法國、義大利等歐洲國家更有公司爭相競爭代理權,緊接著在推出智慧防霧霾口罩、藍芽音響檯燈與扭轉音響的同時也參與共同開發推廣只尺行動inbody等產品,將視野擴至國際,期望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http://www.goldenright.com.tw/
一般贊助
台灣旺科股份有限公司於 2009年成立,是德國 WAGO Kontakttechnik GmbH&CO. KG. 在台設立的子公司。主要目標是在台灣推廣、銷售 WAGO 產品。 自1951年成立以來,設計與客戶始終是 WAGO 的核心。 彈片式端子台和連接器及控制系統在電氣安裝和工業應用領域 (例如:工廠自動化、交通工程、樓宇自動化 ... 等) 都展現出極佳的功效。 完整產品系列包括:軌道式端子台、導線連接器、照明器具用連接器、PCB端子台、多用途連接器、可程式控制系統、介面模組、電源供應器、以及模組化配電系統等。 WAGO 於廣泛工業領域中持續的創新和開發,是您最稱職和可靠的合作夥伴,共同攜手向前邁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