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實體研討會+線上直播】AIoT萬物智聯新時代 打造智慧工業物聯技術趨勢研討會-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CTIMES雜誌創立於1991年10月,隨著台灣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而亦步亦趨,一直到今天,不僅廣泛地傳播廠商的產品與市場,也深入產業的創新價值來做分析報導,是科技與人文兼具的一家媒體組織。 長久以來,產業界一向重視關鍵零組件的發展,但這只是其中的一個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來是一個「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僅是3C整合成一個大C,同時也是Cloud雲端的連結應用與虛擬整合,這就是另外一個C─Convergence。CTIMES作為一個大C世代的領導媒體,會以提供業界各種Components與Convergence的報導與服務為主要目標,同時也會連結到市場應用端的自動化控制(Cybernation)產品上。 從晶片到電子產品,再從網路通訊到各種事物的連結與自動化作業,不僅業界本身要做產品整合,各種跨領域的合作開發也是勢在必行,CTIMES不僅提供平面內容報導,也提供數位網路、視訊傳播、研討會等等服務,是電子產業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極佳媒介。
「智動化 SmartAuto」雜誌以最專業、完善的內容,深入探討自動化產業的技術進展與應用趨勢,並加入觀點剖析與業界動態,讓讀者快速掌握自動化與智慧化產業的全貌,並以網路與平面雙重平台,提供翔實而綿密的產業訊息。

協辦單位
電電公會的前身為台灣區電工器材工業同業公會,成立於1948年10月24日,創始會員僅有電工器材相關之加工修理、保養等小型工廠五十餘家。隨著台灣經濟的快速發展,遂於1994年10月24日改稱為「電機電子」。依產業別共包含電腦資訊、通訊、半導體、光電、消費性電子成品、家電、重電、冷凍空調、照明、量測儀器、供電設備、電腦應用軟體、網路服務、汽車電子、電子零組件等大類。現任理事長為華邦電子董事長焦佑鈞。 現有會員廠商3,604家其本業及上、下游產業產值及出口值約各佔台灣總產值及總出口值的一半,是台灣最重要的產業公會。
物聯網的概念是在1999年提出。通過智慧感知、識別技術與普適計算、泛在網路的融合應用,把任何物品與網際網路連接起來,進行信息交換和通訊,以實現智慧化識別、定位、跟蹤、監控和管理的一種網路。被稱為繼計算機、網際網路之後世界資訊產業發展的第三次浪潮。台灣物聯網協會(Taiwan Internet Of Thing Association ,TIOTA)於2011年4月正式成立。物聯網技術潛在的創造力與廣大的應用範圍,勢必帶動不同產業領域技術及科技的創新。本協會將 推廣物聯網相關技術之發展,更與不同領域之產業共同研發,在國內推展物聯網技術,更要將台灣研發技術能力推向國際化。 協會成立宗旨 - 結合學術界、產業界及研究單位,共同推動集成國內外物聯網相關資源。 - 使產業結構升級和生產效率能源利用效率提高,促進產業與政府、國際間合作。 本會任務 - 推廣『物聯網』領域功能與知識,提升國內相關領域專業水準。 - 出版及發行『物聯網』領域相關刊物。 - 舉辦『物聯網』研討會、產品技術交流及學術交流系列等活動。 - 發佈『物聯網』領域技術相關的資訊。 - 參與相關國際性組織及推動相關活動。 - 協助國內外『物聯網』領域的人才培訓和考察活動。 - 辦理有關『物聯網』領域相關教育訓練及諮詢服務。 - 推動國內外『物聯網』產業合作。 - 協助政府推動『物聯網』領域相關政策及發展。 - 協助整合國內『物聯網』產業供應鏈。

贊助單位
鑽石贊助
Fortinet(NASDAQ: FTNT)致力保護全球大型企業、服務供應商和政府組織的資安防禦,為客戶提供完整的可視性與控制力,以因應日趨擴大的攻擊範圍,並滿足今日與未來不斷增長的性能需求。唯有 Fortinet 安全織網(Security Fabric)能解決最嚴苛的資安挑戰,為網路、應用程式、多雲或邊緣環境中的數位基礎架構提供滴水不漏的資料防護。Fortinet的資安設備出貨量在全球排名第一,深受全球超過 50 萬客戶的信任。Fortinet 的 NSE(Network Security Expert)Program 網路資安培訓計畫,免費為全球民眾提供界最完整的資安培訓課程。Fortinet 於 2021 年在 Gartner 網路防火牆(Network Firewalls)魔力象限與廣域網路邊緣(WAN Edge)基礎架構魔力象限皆被評選為領導者。如欲瞭解更多資訊,請至 Fortinet 台灣官網、YouTube、 LINE@、Fortinet 部落格與 FortiGuard 實驗室。
鑽石贊助
本著「專精」與「不斷地提供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的經營理念,聯達資訊擁有紮實多元的應用組合方案,從低階產品到高階產品的彈性搭配,均符合市場的需求,提供企業客戶選擇,提昇企業與世界在透過團隊業界多年的經營下,贏得大廠的肯定,代理包括A10 Networks、Broadcom(Symantec)、 Fortinet、HPE Aruba、Infoblox 、SecuTex 及 N-Partner...等業界網路安全領導品牌產品線。

白金贊助

Analog Devices, Inc.(簡稱ADI)將創新、業績和卓越作企業的文化支柱,並基此成長該技術領域最持久高速增長的企業之一。ADI公司是業界廣泛認可的資料轉換和信號處理技術全球領先的供應商,擁有遍佈世界各地的60,000客戶,涵蓋了全部類型的電子設備製造商。作領先業界40多年的高性能類比積體電路(IC)製造商,ADI的產品廣泛用於類比信號和數位信號處理領域。公司總部設在美國麻塞諸塞州諾伍德市,設計和製造基地遍佈全球。ADI公司被納入標準普爾500指數(S&P 500 Index )。欲獲知更多資訊請造訪: http://www.analog.com ADI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AnalogDevicesInc.Taiwan

白金贊助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2000年12月,秉持著責任、堅持、改善及分享的經營理念,使安馳得以在艱苦的經營環境中不斷的成長及創新,並本著以往累積的經驗與人力的擴增,在幾年的時間即交出亮麗的成績。 我們現階段有一百多位員工,由多位資深經理領導,並以業務人員搭配不同經驗與專長之技術人員(FAE),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並不斷的開發新的市場,找新的市場利基,讓我們能在眾多代理商中佔有一席之地。 本公司秉持責任、堅持、改善、分享為公司長期的經營理念,並本著專業、靈活組織、快速的行動與執行力的貫徹從事代理商業務,期能提供更好更專業的解決方案給所有客戶。

一般贊助
卡巴斯基實驗室是全球最大的民營資訊安全企業 多次榮獲全球知名防毒評測效能、偵測病毒第一個防毒軟體公司, 並在全球IT安全行業中擔任重要的角色,如國際刑警組織和歐洲刑警組織、全球的執法機關和全球的電腦應急小組。 擁有全球頂尖研究團隊保護您企業及個人的重要資產。
一般贊助
EXPERIMENT FOR A FUTURE 我們走在所有人的最前面,擁有著不放棄也不退縮的精神。 我們不只是設計產品,而是將自己想說的話融入產品。 Future Lab. "拉近與未來的距離"
一般贊助
展碁隸屬於宏碁集團的通路事業群,致力於資訊產品通路代理,是目前國內第一大軟體產品、前三大資訊產品代理商。展碁的關鍵客戶為個人電腦門市、3C連鎖賣場、加值型經銷商,以及系統整合業者等等,完善的產品代理、物流,與服務體系,使展碁擁有全省六千多家經銷商,除全面且多樣化之產品線外,專業團隊更提供企業完整系統整合解決方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