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機聯網 完整架構你的IIOT應用趨勢研討會-講師介紹

講師介紹

朱軒逸‧西門子數位工業 產品經理

西門子數位工業 產品經理 / 台灣工業物聯網協會 秘書長

何坤鑫‧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計劃處 處長

泓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計劃處處長

吳志平‧工研院機械所工業物聯網技術組組長

吳志平博士現任為工研院機械所工業物聯網技術組組長,從交大機械畢業之後,先後從事工研院的技術研發,參與政府技術政策的規劃,半導體工廠的設計與建廠,工廠的營運管理與落實,公司的策略規劃與執行,從基層工程師、課長、經理、廠長到總經理,累積20多年工廠相關的實務經驗,橫跨領域包含半導體、微機電、LED光電、機械加工、陶瓷燒結、雷射加工、冷鏈物流,到近5年的智慧工廠整廠的規劃顧問與輔導,協助廠商從建構工業物聯網到大數據AI分析的應用,落實從硬體、資訊、管理三個面向的自動化到智慧化。

林昌翰‧四零四科技市場開發經理

林昌翰/ 四零四科技-工業物聯網解決方案處-市場開發經理

林鼎皓‧網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超過15年機械產業經營管理經驗,近幾年積極推動無排他性,開放架構的物聯網聯盟,結合產官學研等相關資通訊人才團隊,解決業界跨領域不同階層整合問題。目前聯合50多家業界廠商創立台灣工業物聯網應用協會,持續協助更多廠商進行數位轉型,創造下一世代價值。

張家源‧安富利亞洲區IOT市場發展副總監

◎2019~迄今 在Avnet Asia 擔任亞洲區IOT市場發展副總監。負責安富利在亞州物聯網市場的業務發展,並與美國總部合作一同營運安富利全球物聯網生態系統。 ◎2012~2019 在Ayla Networks 擔任商務開發部門的渠道市場總監。支援大中華區的業務開發並負責半導體/硬體供應鏈。

陳明宏‧歐姆龍顧客服務部應用技術工程師

台灣歐姆龍股份有限公司 顧客服務部 應用技術工程師 業界超過8年以上機械安全輔導經驗,依據ISO 12100及ISO 14121-2等國際標準實施機械安全風險評估的專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