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委外服務-21世紀中小企業e化的推手記者會

2000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資訊委外服務-21世紀中小企業e化的推手記者會
開始時間: 十二月二十日(三) 14:00 結束時間: 十二月二十日(三) 15:30
主辦單位: 新網趨勢
活動地點: 趨勢科技公司12F會議廳(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319號)
聯絡人: 聯絡電話: 王以靜(Julia Wang)2376-4940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s�i

網路經濟席捲全球,中小企業資訊化的需求日益殷切。「資訊委外服務」由於可為企圖e化的中小企業降低資訊成本並提供最有效益的資訊管理,解決中小企業e化人才與資金不足的問題,因此「資訊委外服務」不僅是21世紀中小企業e化的最佳選擇,更是ISP、ASP及IDC等產業進軍中小企業市場的最佳商業合作模式。為此,新網趨勢特於12月20日舉辦的記者會中,為您揭示「資訊委外服務」與ISP、ASP及IDC等業者互利互惠的合作方式,並將現場展示新網趨勢遠端控管服務中心如何為中小企業提供遠端服務的實際操作程序,帶您深入資訊委外服務機制的核心。


關鍵字: 新網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