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行動運算技術研討會

2003年11月13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英特爾行動運算技術研討會
開始時間: 十一月十八日(二) 13:30 結束時間: 十一月十八日(二) 17:00
主辦單位: Intel
活動地點: 台北君悅飯店(原凱悅飯店)嘉賓廳(台北市松壽路2號)
聯絡人: 聯絡電話: (02) 2516-1255 #189
報名網頁: http://www.apacidf.com/centrino/edm_031027.htm
相關網址:

行動運算是21世紀企業創造優勢的熱門技術,身為軟體開發廠商的您,如何運用絕佳化的行動運算技術,為企業客戶打造一個具有競爭力的軟體呢?

�s�i

11月18日英特爾"行動運算技術新視野",將為您介紹運用Intel® Centrino™ (迅馳™)行動運算技術及XScale®技術可為企業帶來什麼樣的遠景;會中並提供英特爾最新的"行動運算"技術資源。

英特爾將提供測試的平台、工具、技術與市場行銷的支援給與會的最佳合作夥伴。

歡迎目前對行動運算技術有興趣及已有開發軟體的廠商們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