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通訊系統與RF設計技術研討會

2006年02月07日 星期二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無線通訊系統與RF設計技術研討會
開始時間: 二月十四日(二) 00:00 結束時間: 二月十五日(三) 00:00
主辦單位: 鈦思科技
活動地點: 六福皇宮三樓,科學工業同業工會101會議室
聯絡人: 李小姐 聯絡電話: 02-2346-5598 # 27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http://www.terasoft.com.tw/events/seminar/2006/awr/0206awr.asp

近年來隨著無線技術的進步,無線通訊市場已成為全球相關產業競逐的焦點,隨著此全球趨勢的演變,高頻元件因此在產品開發上扮演關鍵性的角色,而市場對於高密度電路、小型化、高頻化、晶片化、積體化及模組化的需求,更將對進行RF設計以及高頻電子設計的工程師們形成一大挑戰。

�s�i

當頻率及頻寬都往好幾百MHz方向發展,傳統的訊號完整卻和基本的解決方案物理性有所限制,無論您正在進行數位/類比,或者是射頻/微波設計,以及進行整合性電路、模組及PCB印刷電路板的設計者們,將愈需要更具整合性、正確性的訊號完整方案。

為協助您解決上述設計難題,並提供更先進及成熟的核心技術給台灣的高頻電子設計師們,鈦思科技與全球頂尖且最具盛名之高頻電子設計自動化軟體(EDA)的領導廠商-AWR(Applied Wave Research, Inc.)公司,將於2006 年2月14及15日,分別於台北及新竹舉辦 2006年AWR 亞太巡迴研討會台灣場-【無線通訊系統與RF設計技術研討會】。本會議將特別邀請高頻電子技術的資深專家來台,精闢介紹高頻電子自動化設計工具之開放式系統平台與完整設計流程的解決方案,並將從應用面著手,實際示範操作目前市場上熱門應用的設計範例,例如:串行器/解串器(SerDes)的範例說明、模擬實際電路設計的電磁效應、如何利用HSPICE做電磁模擬及分析,還有當前最熱門的WiMAX設計應用,將為您介紹如何在WiMAX收發器模組建立傳輸線的模型,與正確地使用電磁分析…等等之多種應用設計實例。此外,也將介紹Microwave Office以及SI 2005設計套裝軟體所帶來的強大功能,如何能協助您,以更具效率的方式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更精確成果的專案。內容深入精闢,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與此一技術饗宴,與業界高頻電子設計的專業工程師們相互切磋!


關鍵字: 無線通訊收發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