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積 - LED 驅動技術研討會 - 深圳

2007年08月23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聚積 - LED 驅動技術研討會 - 深圳
開始時間: 九月十八日(二) 09:00 結束時間: 九月十八日(二) 16:55
主辦單位: 聚積科技
活動地點: 深圳馬哥孛羅好日子酒店
聯絡人: 聚積科技 聯絡電話: +886-3-579-0068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www.mblock.com.tw/tw/news&event.html

為了呼應全球節能及綠色環保的趨勢,聚積科技將舉辦最新LED驅動技術研討會。

隨著LED彩屏應用越趨成熟且競爭,再加上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熱門話題以及美國利用LED彩屏取代傳統廣告看板之趨勢,聚積將針對LED彩屏作一系列的應用說明及技術探討,其中包括聚積對2008年LED彩屏市場趨勢及展望分享、零電流全屏之LED錯誤偵測技術、16位灰度LED彩屏的設彩設計技巧,以及矩陣式LED點對點校正技術探討。

�s�i

而在LED照明與背光應用這塊正值蓬勃發展的領域上,除了傳統照明逐漸以LED照明取代,應用在建築及戶外的LED裝飾照明也越來越廣泛,因此,聚積亦將針對2008年LED照明與背光趨勢及展望做探討外,也將分享LED照明利用恆流模式之DC/DC轉換器的優勢,以及探討LED Cluster傳輸設計的挑戰,以期更進一步將LED照明光電產業帶向另一高峰。


關鍵字: LED   聚積科技   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