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 Computer Day

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科技日報報導】
活動名稱: MIC Computer Day
開始時間: 十一月二十七日(二) 13:00 結束時間: 十一月二十七日(二) 16:40
主辦單位: 資策會MIC
活動地點: 遠東國際飯店遠企3F宴會廳-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號
聯絡人: 林湘芬 小姐 聯絡電話: (02)2735-6070 分機 279
報名網頁:
相關網址:

為什麼筆記型電腦在2008年仍將出現令人驚豔的高速成長?PC品牌廠商為追求成長而進行的併購與市場策略,以及華人PC品牌在國際間迅速的崛起,對2008年的全球PC品牌市場又將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桌上型電腦受到高滲透率及硬體效能提升的影響,市場更換新機的週期愈來愈長,廠商在開拓新興市場與新興應用方面又該如何因應?

�s�i

2006年以俄羅斯及印度為兩大新興市場、2007年則以巴西與東歐為主要,而2008年的新興市場又將會出現在何處?是否與關鍵零組件與系統發展有關聯脈絡?

資策會MIC將舉辦「Computer Day」,MIC電腦系統研究團隊,將觀察未來相關產業變化,深入瞭解下一波創新應用技術的發展趨勢。


關鍵字: PC   主機設備類